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499.

这场比赛还没结束网络上就已经一石激起千层浪。
这个国家队…不简单。
于是乎各式各样的表情包开始空降,不少的网友已经皮起来了。
【肖时钦和张新杰:今天我们发明了一个新战术】
【喻文州大手一挥:什么战术?破解不了算我输】
【叶修:姓喻的手残你有种给我再说一遍!】
【王杰希瞪大眼睛:再说一遍就再说一遍!】
【肖时钦和张新杰:今天我们发明了一个新战术】
……
莫名鬼畜。

500.

逐渐的,“前辈都是辣鸡”这种话语少了下去。
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赵青凯的脸全程几乎都是黑着的。
整个战队的气氛都有些诡异,很多问题都只是敷衍几句草草结束。

501.

反观国家队的队员,也没有流露出太多的欣喜。
更或者说…失望?
很多的情绪记者都看不太懂。

502.

“那个…有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诸位前辈们,对于现在争执比较大的斗神的看法是什么?”
“斗神?”叶修的语气果断的出卖了他,这件事他根本没关注。
不仅是叶修,整个国家队的人好像对于这件事都不是很清楚。
记者也只好慢慢解释:“就是现在荣耀圈里兴起了三大战斗法师,邱非、唐柔、赵青凯。”
“对于斗神称号的归属,前辈们有什么想法吗?不用顾虑太多,随便说说就好。”

503.

“大概是小唐或者邱非吧。”
叶修一出口就果断把赵青凯排除在外了。
“为什么!”记者着实是没想到叶修会回答的这么干脆。
这个针对貌似有一点小明显?

504.

“什么为什么,小唐和邱非都是我教出来的啊!”
“而且你刚刚不是自己说的随便说说就好吗,那我就随便说说呗。”
卧槽这种时候的语气要不要这么顺其自然啊!
叫你随便说说就真随便说说吗!
这么单纯的脑回路不是你一个心脏该有的吧!?

505.

紧接着记者就点名了另一个心脏。
“喻文州前辈,你对于别人总是称呼你手残是什么看法?”
“看法?嗯……”
“我是手残,可你们脑残啊。”随即喻文州露出了沐浴春风的微笑。

506.

从此之后,整个荣耀圈里就流传出了这么一句关于喻文州的话。
“我坑都挖好了,就差一个你呢。”
喻文州式沐浴春风的微笑 jpg

507.

就在记者想着要不要提醒一下喻文州,这么说可能不太好的时候,国家队的诸位前辈莫名带头的鼓起了掌。
“66666666你还真敢这么说啊哈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的哥真传。”
“我靠文州什么了就是的你真传!!?怎么什么事都有你啊!!叶不羞你倒是要点脸啊!!”
“这都多少年了还意识流呢哈哈哈哈!”
“我们喻队玩游戏不用手,用的是脑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8.

“咳咳。”记者对于国家队诸位的这个反应实在措手不及。
卧槽前辈们怎么这么会玩!!?
听到记者的咳嗽声众人才一个又一个的把笑声收了起来。
“其实…有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
“你们…为什么会在时隔多年之后选择复出?明明…明明…”

509.

喻文州笑着把话接了过去:“明明实力都已经退步了很多,明明已经那么不受现在荣耀粉丝待见了对吧?”
“是…是啊,大家对于前辈看的已经越来越轻,所以你们是出来证明实力的吗?”
“实力?”苏沐橙显然对这个词的出现有些意外。

510.

“那我被冠有联盟首席枪炮师称号,这个能证明我的实力吗?”
“首席术士。”
“首席弹药专家。”
“首席机械师。”
“首席治疗。”
“治疗之神!”
“还有我我我我我!剑圣!!!”
“魔术师。”
“枪王。”
“拳皇。”
“斗神。”
……
“我?哥的可能有点多,不太好讲啊。”

511.

记者被这一个又一个称呼弄的半晌都没说出一句话。
不过记者的心里好像已经明白了些什么。
“清楚了吗,我们的实力早在十年前就已经被证明过了。”
“不管是在国内的联赛,还是在国际上的世邀赛。”
“我们会再次复出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告诉现在的人一个特别简单的道理。”
“你们是电竞选手如今混的这叫电竞圈,不是演艺圈。”
“你们在这个圈子里追求不该是作秀的美丽与否,该是胜负。”
“现在的后辈想要重新掀起一个荣耀巅峰,想要出头,我们这些做前辈的可以理解。”
“但是你们真的还需要再努力。”

512.

各队的采访一一进行到了尾声。
国家队众人出场馆的时候被联盟的主席拦了下来。
“方不方便晚上聚一聚?”看着主席身后的赵青凯等人,喻文州好像有点明白了主席的意思。
拉个局聊一聊今天我们在采访里所说的话吗?
“一家五星级餐厅,味道还不错的。”
主席见众人都没点反应,又不放心的不了一句。

513.

“你们去就好了,我们晚上回去还有事。”叶修摆了摆手就领着人走了。
看着叶修这幅风轻云淡的样子,张佳乐炸了。
“卧槽!人家餐厅五星级啊!干嘛不去!真回去训练!?我不要啊!”
喻文州微笑提醒:“今晚我们叶少请客,档次哪能比他们那低啊。”
“说实话,其实……”
“我一直觉得,方便面才是能比肩五星级美味的食物。”
“要不然我今晚就请你们吃这个好了?”
“混蛋!”

514.

这件事情的讨论,最终以魏琛把刀架到叶修脖子上结束。
“行行行去去去,每个人给我换一身西装,我们去五星级餐厅。”
“那什么,沐橙,帮哥找找叶秋身份证。”
苏沐橙…好像明白了什么。

515.

十几个人在半个小时后踏进了市中心最有名的五星级餐厅。
成功偶遇了联盟主席等一众电竞选手。
“哟呵,缘分呐。”叶修率先朝着此刻目瞪口呆的赵青凯等人打了个招呼。
卢瀚文几个一见着前辈,就二话不说跑到对方阵营里聊起天来了。

516.

“这么巧,几位前辈也来这里消费?”新任主席有条不紊的说着客套话。
“消费倒说不上。”叶修谦虚的摆了摆手。
“主要是来这边吃不要钱。”
叶修如实这样依旧谦虚的说着。

517.

这大概就叫做……
来自钻石王老五的勤俭持家??

518.

说着,走到前台将手里的身份证递给经理。
“叶……叶总!”
“您大驾光临也不跟我们讲一声,招待有欠妥当还请叶总多担待。”
“这边请,我找个人帮您领路。”
“有什么事一定记得跟我们说,我们这边……”

519.

戴妍琦非常认真的搜索了一下这家高级餐厅的股东。
emmm…叶氏集团。
现任主席在瞟到戴妍琦手机上的字样之后…
内心有一点卧槽。
所以我一个小时前为什么要闲的蛋疼去邀请叶修来一起吃饭???

评论(137)
热度(452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