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519.

现在联盟里面的当家选手坐在一块,很明显的被分成了两个阵营。
表面上客客气气吹来吹去,心里却把对方喷成狗屎。
不过往年战得最猛的戴妍琦今年到是乖巧的不得了。
不仅半个字都没说,就连半个眼睛都不抬,头直接埋在桌子底下玩手机。
旁边坐着的卢瀚文眼见这嘴角灿烂的微笑,貌似是明白了些什么。

520.

“我去上个厕所。”戴妍琦起身,打算离开包厢。
上个厕所…笑这么开心??
这要说别人不清楚,卢瀚文坐在旁边可看的一个清楚。
人家这是要去找她的男朋友啊!
跟前辈们玩比待在这里不知道要好多少倍好么!
于是下一秒:“我也去。”
众人看着卢瀚文也一脸兴致冲冲,有那么一些些懵逼。
你上厕所也那么开心??

521.

刘小别看着戴妍琦卢瀚文两个人一前一后相隔不到一秒的默契,心里有些微妙:“走吧,算我一个。”
“带我带我。”
“一起吧。”
“英杰,我们俩走吧。”
“哎呀,人有三急我也先撤了。”
“前面几个等等我先!”
霎时间,几乎是所有维护前辈那一派的人全部齐刷刷站起来上厕所。

522.

这个时候从外面回来的主席看着站在包厢门口的一行人不禁愣了愣。
“有事要先走?”
今年应该不至于连场面关系都不做了吧?
“哪有哪有,我们只是去个上厕所。”卢瀚文摆了摆手,笑的一脸灿烂。
主席疑狐的看着这近十人的上厕所大军:“这么多人……一起去……?”
“缘分嘛!”
主席对上了戴妍琦宛若方锐般真诚的眼神。

523.

五分钟之后,众人推开了高级包厢的门。
看着沙发上像是被酒被放倒的叶修大神,以及其余人不怀好意的笑的时候,他们的心里其实是有一些不好的预感的。
“让让啊,姐姐要进去要干正经事。”
所有人几乎是同时朝着包厢门口望去。
“秀秀!”
“云秀姐!”

524.

后面里最激动的当属舒可欣舒可怡两姐妹了。
“云秀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我当然是冲着我们叶神来的。”楚云秀的笑让人有点匪夷所思。
“别都站在门口了,进来吧。”
一听里面的前辈招呼,众人也是不客气的进到包厢里去了。

525.

“秀秀,东西都备好了吗?”
“那可不是!你看这个假发,我前段时间刚买的呢!是不是和叶修超配!!”
“哇塞,你化妆的东西带的好全啊!”
“那可不是!这可是几千年等一会的叶神女装啊!”
女…女装……?!!等…等等!我们是不是听到了不得了的事情!

526.

“前辈们,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
“是啊是啊,叶神知道了会不会生气啊?”
“那不让他知道不就好了。”楚云秀嘴里回着话手上也不忘着忙乎。
“这…”
作为乖巧而又乖巧的后辈们发誓,他们其实是极其拒绝前辈们这种做法的。
“卧槽!这个上妆效果是不是有点牛逼!”
“叶神…叶神他……!!!”
“这…这个我们两个当女生的都自愧不如啊!”
“我…我们能拍照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好美啊!我要掳回家当老婆!!!”
“小戴……”来自某男朋友的无奈叹息。

527.

楚云秀环视了一圈,最后将视线落在了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身形一僵。
“其实我觉得,小周的效果应该也会不错。”
一下子众人如豺狼撞见羊一般朝着周泽楷一拥而上。
“酒其实很好喝的,小周,要不要来试试?”
“不…不是,等等……”

528.

联盟这个明星赛后的例行聚会从来都不是什么秘密,只是众记者不知道地点在哪里罢了。
但每年也有不少的记者能打探到聚会的位置。
自然的,今年也有这类记者围在酒店门口,试图能拿到一些独家。
主席与选手们相处的显然很融洽,走出来的时候仍然有说有笑。
但是是个没瞎的记者就发现了,人数不太对。
以乔一帆卢瀚文这类死护前辈,却又因为俱乐部的要求做不到像邱非那样敢直接不做场面话的后辈们,竟然一个都不在!!
难不成…今年的矛盾已经严重到这样了吗!

529.

记者们显然很想从主席的嘴巴里套出点话来,但得到的全部都是假惺惺的客套话。
主席一行人前脚刚走,后脚国家队队员已经刚刚他们正在寻找的后辈们,就齐齐的从酒店里出来了。
“总裁慢走!”记者看着礼仪小姐们标准的九十度鞠躬,下意识心里都觉得有那么一些些壮观。
等…等等!总裁是谁???

530.

不少老记者一眼就认出了人群中与苏沐橙交谈甚欢的那个女人。
“楚…楚队?”
楚云秀好像是好久都没有听到别人这么称呼自己了,记者喊了有三四声这才反应过来。
“真的是你啊!”
“请问一下楚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事实上记者们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不为什么,队员总要跟着队伍走吧。”
果然!原来楚云秀已经决定要转会进入国家队了!

531.

“不知道云秀前辈怎么看待国家队的这个合同?外面一直传国家队给的报酬不高呢。”
“高!不是一般的高!是超乎你想象之外的高!那可是我收过的最昂贵的一笔费用了!”
楚云秀连用三句感叹句,就连记者都没想到国家队真能给出让曾经烟雨战队队长都能这样感叹的费用。
等远离记者之后,舒可怡连忙压低声线问楚云秀:“云秀姐,国家队给你的合同到底多高啊?”
“无价之宝的概念你懂吗,那可是昔日斗神与枪王的女装照啊!”
舒可怡听完半天没说出一句话。

532.

回程路上,苏沐橙看见叶修老是在捏自己的脸:“怎么了你?”
“没,就是感觉脸上有些黏糊糊的。”
“唔…空气太潮湿了?”
“或许吧…”叶修又将信将疑的捏了捏自己的脸。

533.

“叶…”
“小周啊!我这边有点心啊,你要不要吃!”楚云秀转过头来,嘴角勾起与平常无异的微笑。
在看到楚云秀笑容的一瞬间…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生命健康权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

今天特地看了下我第一篇文章发表的时间

有大半年过去了吧……

评论(122)
热度(409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