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468.

上午的活动风风火火的就这么过去了。
另一众人吃惊和差异的是叶修这个死不要脸的竟然没人挑战!??
“这叫什么!哥深不可测的实力让他们望而止步了!”
叶修严肃的纠正了张新杰“运气好”的措词,拍黑板强调。

469.

今年的二十四位全明星候选位投票已经早早开放了。
也有不少人又在议论今年又是哪家战队的全明星人数会拔得头筹。
兴欣、蓝雨、微草、嘉世、霸图,等等猜测层出不穷。

470.

记者在事前也问过国家队队员对于全明星的看法。
国家队众人虽然说法不一,但是总归来讲还是叶修说的那句话。
“哎呀,之前都上了快十次了,就一样的套路来来回回的玩,我们早就弄的没兴致了。”
“位子你要上吗?要的话我让给你啊。”
此时此刻记者内心有千句卧槽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

471.

下午,所有人再次回到场馆,在数分钟之后即将公布今年的全明星名单。
“你说…国家队那群老骨头会不会有一个上?”
“能一个都不错了吧?!现在的荣耀粉哪里还有几个记得他们?”
“就算记得就怎样?现在当红的选手也不见得就比他们差多少啊!”

472.

而事实就是,众人还真没把这件事情放心上。
“跟微草比,真就要这样!”
“大眼你听我跟你好好分析。”
“你看啊,从前英杰心里那么正义的队长,这次突然来一波猥琐流,是不是出其不意!是不是能吓人一跳!是不是很有你魔术师称号的风范!”
“……不要侮辱那个称号。”

473.

就在上一秒叶修还拉着王杰希对魔术师这个话题侃侃而谈的时候,下一秒叶修的心态就有点崩了。
“黑幕!!!肯定是黑幕!!!!我要举报微草战队!!!”

474.

是的,全明星的结果出来了。
各大老牌战队的选手无不例外的都上了榜。
榜单的排名越往上揭晓,所有人看着排名都懵了。

475.

什么情况!!!
第十九名,国家队 李轩
第十七名,国家队 唐昊
第十六名,国家队 方士谦
……
第一名,国家队,叶修!
全部!!!
国家队一共十四位成员,全部都上榜了!!!

476.

上榜倒也没什么,但让叶修感觉到深深恶意的是接下来全明星团队赛的分组。
除了叶修跟苏沐橙外,其他所有的国家队队员为一队,而剩下的新人则与叶修苏沐橙一队。
“赤果果的黑幕!!!还把唯一一个可能给哥通风报信的人给放到自己队了!!”
“三个心脏,两个牧师!四个神级账号卡的操作选手组一队??打什么啊卧槽!!”

477.

“别灰心啊,你可是心脏之首,两个神级账号卡的操作者呢。”
喻文州露出了谦恭的微笑。
“嗯,前辈,你现在还仍然是冠军最多的获得者,单挑记录的保持者。”
肖时钦点头附和。
“你跟苏沐橙的最佳组合想来也是现今难以超越的,还有一挑四。”
张新杰也不忘进来说两句。

479.

叶修在有生之年收到了来自其余三大战术师不留余力的夸赞。
叶修:其实并不是很想在这个时候听你们夸我…

478.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次的荣耀总部特别有勇气。
继邀请叶修之后这次又邀请了魏琛。
“可能有很多人不认识我,我给大家做一个简单明了的自我介绍。”
“蓝雨,我创的;当时队长,我当的。”
“索克萨尔,我练的;迎风布阵,还是我练的。”
“曾经的剑圣,我教的;联盟第一术士,还是我教的。”

479.

几乎所有人都被魏琛这一大长串的光辉事迹朗诵给吓到了。
这个前辈……也好厉害……!
“我靠老魏你要点脸可以吧,就一猥琐老头也能吹成这样。”
叶修的声音从音响里传了出来。
“我擦,为什么在游戏里的人能听到我说话??”

480.

继黄少天宣布退役后的几个月,荣耀便下达了全明星赛可以用语音的文件。
这让黄少天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知道这件事的当天就去找荣耀的客服理论。
不知道是否是太过醉心的抗议,对面的妹子一连换了七个都没发现。
怎么说呢,托了黄少天的福,最近的几年全明星赛都是用语音。
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的拌嘴也算是回归给粉丝的福利了。

481.

可是令容易高层没想到的是…
黄少天竟然回来了!!
听说见识过黄少天话唠的和没怎么见识过的高层被分为了两大阵营
针对关于黄少天回来了,今年要不要再次开启禁语音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482.

“我靠你还说魏老大你怎么不说说你啊!!要知道当初全联盟最没下限的领头人是你好么!”
“胡说八道,当初的猥琐流之王分明是方锐。”叶修义正言辞的反驳
被突然点名的方锐炸了:“胡说八道!我那叫战术!你这个才叫真正的没下限不要脸好么!”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啊……”
“滚!”
“滚!”

483.

等各个角色都已经到位了,全明星赛也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了,解说那边的声音自然是要切掉的,画面首先就是对准前辈这边。
比较令人诧异的是,明明已经开放了语音却也不见得有几个人说话。
李轩:四位战术师对这场比赛有何见教?
周泽楷:四位?
张佳乐:哈哈哈小周比较后才进职业圈的大概不知道。
肖时钦:战术师是有四个,我,喻队,叶队,张队
肖时钦:但是当时排名的第五名便是王队了,要是战术师的位置不是四个而是五个的话,那这第五个就非王队莫属了。

484.

孙翔:扯这些干嘛?所以你们觉得要怎么打?先杀谁?
张新杰:叶修
肖时钦:叶修
王杰希:叶修
喻文州:叶修
黄少天:你这不是废话吗,先打叶修再弄苏妹子!!
韩文清:叶修
张佳乐:卧槽毫无疑问搞叶修啊!
……
在孙翔问话问完的几秒间,几乎是所有人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不管怎样,先搞死叶修!!

485.

这边被设为要搞死的人也没敢怠慢:“快点快点商量个战术出来,这场比赛哥跟老魏打了赌,输了哥可要是要请吃饭的!”
“前辈指挥吧,我没什么疑义。”以乔一帆为首之前很清楚的见识过叶修厉害的人,如事这么说着。
但是反对这个提议的人也不少,赵青凯、孙杰扬就是其中喊的最大声的。
“凭什么他指挥?!就用他们那些个老土的方法能打赢比赛?”

486.

毕竟现在除了老牌战队里面队长亲手训练出来的接班人真没几个人会对老前辈抱有几个尊重了。
这不是一个两个人的问题,而是整个荣耀圈风气的问题。
或许原本你对于前辈这个词并没有太多的概念,但是不断的有人在你耳边重复强调前辈无异于垃圾。
久而久之的,你就把这句话信奉为了真理。

487.

这种事情于赵青凯他们来说也是如此。
心高气傲的他们被拿着跟不同的前辈比较,而且每每被压一头的感觉无时不让人感到窝火。
进而,便对前辈这个本就概念模糊的代名词产生了巨大的反感。

488.

叶修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行,你要指挥就你指挥吧。”
就连苏沐橙都没想到叶修竟然这么快就妥协了。
等到一切都布置开来了,苏沐橙的角色跟在叶修身边才重新提起这事儿。
“你刚刚怎么答应的那么爽快?”
“呵,要我去指挥这场比赛,除非我把那几个小孩的角色都给先解决掉,否则这事吵到明天都没个结果。”

489.

“那你怎么看今天这场比赛?”
“输定了啊,还怎么看。”
“不至于吧…虽说新人脑子不比你们四大战术师精明,但你也不至于在比赛一开始就否定他们吧?”
说实话的,在苏沐橙的印象里叶修应该算是第一次将一场比赛的结果看得这么死。
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吗?

490.

苏沐橙见叶修还是没搭话,便自顾自的往下说:“他们刚刚讲的战术也算是上乘的了。”
“料到喻文州他们会把我们作为首要击杀目标,以我们为阵眼布置战术,将所有能利用的东西利用至精致。”
“虽说总感觉哪里有一点违和感,但是细挑战术的细节根本挑不出什么毛病啊!说是近乎完美也不为过。”
叶修语气颇为无奈:“我现在有两种破解这种阵法的方法你要听吗?”
!????
苏沐橙半晌说不出话来。

491.

苏沐橙可从来都不擅长质疑叶修,对于叶修这语气里的无奈自然也是毫不犹豫的信了。
“这就被你发现两种破解方式了?战术漏洞这么大?不应该啊…”
“战术是很好,可是沐橙你不觉得这战术有点像一个人的风格吗?”
叶修这么一提,苏沐橙不自觉的愣了神。

492.

“肖时钦!!”
苏沐橙终于意识到了这股违和感来自于哪里!
这个战术的风格与肖时钦近似,不对,应该来说是一模一样!
“事实上还有张新杰。”
“这个战术是肖时钦想的,经过张新杰修改的,近乎于完美的战术。”
“然后呢,在我的波澜助推之下,这个打法以买断的高价卖给了赵青凯所在的战队。”
“然后我想出来了一种破解方法卖给了嘉世,由于嘉世没有买买断,所以我又卖给了微草、兴欣、霸图、蓝雨还有百花。”

493.

“我——”苏沐橙是很想直接骂个卧槽出来的,但是一想这样太毁形象了,所以“我”了一半便没下文了。
“怎么样,哥厉害吧。”
听着叶修那有些漫不经心的话,不知道为什么苏沐橙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一句话: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你现在炫耀的还是你爸爸的

493.

而叶修没有说下去的话,作为解说的魏琛倒是说了个干净。
“魏前辈你作为叶前辈的朋友知道这事儿吗?”
“废话,老夫当然知道了。”
“那第二种的破解方法还是我跟喻文州一起研究的呢。”
“哎呀,想想叶修这家伙要请吃饭了,内心还真是有一些小激动啊!”

494.

“所以这句我们必输无疑吗…”
“哎呀先别说这个,你先帮我想想如果输了,用方便面能不能忽悠过老魏?”
“在送他包十块钱这种名贵的烟吧!怎么样?”
“……现在不是思考这个的时候吧!你今天这场比赛这么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是有一种能破掉老魏他们对策的方法,但是,指挥权又不在我这里。”
“这种打法的配合度要很高,就算我说了,部分人也不信啊!不信就不配合,还有可能加速比赛结束的时间呢!这我能怎么办?”

495.

“所以啊,当务之急你还是先帮我想想怎么忽悠过老魏吧!”
喂…

496.

“王杰希方式之吊诡这让即便是曾经的队友,高英杰也难以应付啊!”
“黄少天率先甩掉赵青凯直奔苏沐橙!!不愧是我高徒,苏沐橙这个枪炮师铸就了这个难缠局势的关键啊!”
“屏风!是屏风打法!叶修跟苏沐橙的配合现如今仍然无可挑剔啊!哎呀,孙杰扬跑出呼应范围被围攻了!”
“很好!孙杰扬打断了喻文州的吟唱,孙翔来了!豪龙破军!”
“张新杰的神圣之火放的好!卢瀚文被围了!乔一帆高英杰赶快支援!哎呀,被周泽楷拦下了!”
“赵青凯制定计划怎么感觉像是被肖时钦洞悉了一般!肖时钦方士谦成功抵达阵眼!”

497.

叶修这边的人在比赛开始白热化阶段之后,血量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降!
紧接着,头像一个个的灰下去。
最后喻文州这对的人血量虽然损伤不少,但有两个牧师害怕忙不过来!?
现在场上的形式变成了苏沐橙叶修两个人挑人家全队。
于是乎全场的亮点就聚焦在了,在十二人围攻的情况下,苏沐橙和叶修两个人合力带走了对面三个人。
其余的,基本都是国家队单方面碾压!

498.

纵观这整个厮杀过程,国家队这边一共只说了三句话。
肖时钦:我的战术,用老魏的解决方法。
喻文州:不是叶修指挥,但要盯住叶修和苏沐橙。
张佳乐:我要叶修请客五星级饭店!!!!请全队!!!!!

评论(257)
热度(447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