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11.

 

国家队现在只高不低的话题讨论度,让现任联盟主席笑得合不拢嘴。

 

一拍板就定下来要求国家队的队员们来一场直播,说是要让苦苦支持的粉丝们饱饱眼福。

 

然后叶修得到上头的消息之后,也一拍板,把这项光荣而伟大的任务交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我?”

 

叶修无比诚恳的点了点头:“这个任务交给你再合适不过了!”

 

“毕竟在这一整个战队里,只有你一个人能做到,即便是在直播也不会因为说话打扰到别人。”

 

“你看现在我们国家队正处在这种危急时刻,联盟还先斩后奏的把消息已经给放出去了,这可不只有你能担此大任了嘛!”

 

周泽楷仔细的想了想,好想叶修前辈说的也有点道理,于是也郑重的点了点头:“我会努力的。”

 

叶修看着还在空中晃荡的呆毛,还有呆毛主人此刻那张颠倒众生的脸上认真的不得了的神色,一下子内心又开始有些复杂了。

 

我去,小周竟然纯良得跟个小白兔一样!

 

叶修突然感觉自己罪恶极了。

 

612.

 

下午一点整,周泽楷在黄少天的指导下开始直播。

 

周泽楷朝着镜头点了个头,像是在做自我介绍:“周泽楷。”

 

周泽楷的侧颜一入镜头,粉丝们就“啊啊啊啊啊我老公”的刷个没完。

 

“还有我还有我!!我是黄少天!哎呀周泽楷哪有你这样直播的,一点都没有带动气氛!”

 

然后粉丝们就透过屏幕清晰地看到了周泽楷的白眼。

 

再然后,周泽楷举着手机,走了。

 

“在训练。”

 

周泽楷举着手机来到了训练室里,只见国家队的成员一个个都东倒西歪的趴在桌子上睡觉。

 

粉丝们见了不禁笑道,这又是在训练什么,睡觉训练?

 

周泽楷像是看到了弹幕,解释道:“对,睡觉训练。”

 

“对的没错就是睡觉训练,我们的精力由于年龄的缘故消耗的都会比其他战队的选手来得快,所以我们就必须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恢复我们精力,现在我们国家队的队员们正在午……”

 

“黄少天你给我安静点!”紧接着一个抱枕就朝着黄少天的方向飞去,然后直接砸到了周泽楷的脸上。

 

花神有情绪了。

 

现在小企鹅也有了。

 

613.

 

周泽楷拿着手机继续往前走,穿过了长廊后就在另一个房间里见到了国家队的四位战术师。

 

“在商讨战术。”

 

四位战术师见到周泽楷都朝着镜头露出了得体的笑容。

 

当然,这是在黄少天开口之前。

 

黄少天开口之后就只剩下喻文州的笑仍然能够依然保持在脸上。

 

粉丝们在弹幕里纷纷刷道:“啊,快看,这就是兄弟之间的包容!”

 

叶修捂脸感叹:“我嘞个亲娘哟!压SEI嘞!”

 

614.

 

喻文州有一搭没一搭的跟粉丝们聊着天。

 

“吉祥物?”叶修饶有兴趣的喃喃着弹幕里刷过的信息,“诶诶诶,人家问呢,我们国家队的吉祥物到底是谁?”

 

张新杰眼镜一推:“张佳乐。”

 

“那是国家队一姐!”

 

喻文州思索了一会儿:“孙翔和唐昊吧。”

 

“你可拉倒吧,你是想侧面反应我们国家队的队员们情商智商都低到谷底吗。”

 

肖时钦脑内灵光一闪:“那干脆就直接叶修前辈你好了,五冠。”

 

张新杰喻文州两人迅速回驳了肖时钦的提议:“那会使我们战队变得尤为猥琐。”

 

615.

 

“你们不觉得小周就挺好的嘛,代表了我们整个国家队的颜值!”

 

叶修话音刚落,其余三位战术师也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目光,直播里的弹幕一时之间也刷个不停。

 

在这众目睽睽之下,周泽楷的脸上却浮现出了些许困惑。

 

“诶诶诶诶?你们这是怎么搞的,文州老叶张新杰你们几个前几天不是还商量着把小戴寄过来的all肖本作为我们国家队的吉祥物嘛?!”

 

周泽楷严肃的点头点头:“出尔反尔。”

 

“住口!”

 

“住嘴!”

 

“家丑不可外扬!”

 

肖时钦:妈卖批。

 

 

 

 

 

 

 

 

 

 

-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我的电脑一进入LOF的页面就会弹出文字输入啊!

 

电脑这是在催我的更????

 

评论(86)
热度(32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