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06.

 

喻文州感受到了来自叶修的恶意。

 

面对霸图这支多年宿敌战队,叶修提出这次团队赛要给霸图来一次措不及防。

 

“怎么措不及防?”张新杰对于这次对战霸图的事十分的上心,连忙开口问道。

 

“你听我说啊。”

 

“首先,在团队赛的时候要充分的利用起黄少天的特点。”

 

“机会主义者?”

 

叶修摇了摇头,高深莫测的笑道:“不,是嘴炮。”

 

张新杰:“……”

 

“你别看不起黄少天的嘴炮,我们需要利用黄少天的嘴炮给予对方精神上绝对的压力,使他们的心情开始起伏不定,从而达到不攻自破的效果!”

 

喻文州:“……”

 

“反对!”

 

“驳回!”

 

“我看着还是算了吧…”

 

607.

 

谁知道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叶修仍然坚持不懈:“不行啊,你们起码要问问黄少天他本人是怎么想的嘛!”

 

不顾其余三大战术师看自己宛若看白痴的目光,叶修跑到黄少天面前重新提了一遍自己的想法。

 

喻文州能无比清晰的看到黄少天眼睛里逐渐窜起来的火苗,然后第二秒,黄少天欣然点头答应。

 

“我跟你说,你现在乱报招式名已经不管用了,来,哥给你想几个效果贼棒的!”

 

起初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三个单纯的战术师单纯的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叶修只是想闹着黄少天玩玩罢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

 

608.

 

“猛龙过江!白鹤亮翅!幻影长刀!黑虎掏心!神龙摆尾!”

 

“百分百空手接白刃!闪现!”

 

“看我让你!乌鸦!坐——飞——机——!”

 

对面有没有被黄少天吓到喻文州是不太清楚,但是他清晰地听到站在自己身旁的张佳乐发出如猪叫般无比张狂的笑声。

 

609.

 

张新杰还以为叶修最浪最浪也只能到这了,该结束的也都已经结束了。

 

谁知道黄少天这边喊完没多久,叶修这边也开始喊了起来。

 

“虎爪吃布丁!老鼠走迷宫!黑虎掠秃鹰!!”

 

“碎瓜拳!蝎子掌!莲花飘!猫落地!”

 

“看我的——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卧槽那都是个啥!

 

610.

 

事实的确如叶修起初所说的那样,听着自己的前辈字正腔圆的念出那些,充满中二之魂而自己都还没听过的招式,就连宋奇英一时之间都摸不着头脑。

 

刚开始还以为是前辈们发明的新招式,是有被吓到了,但是后来发现好像真的只是在乱喊而已…

 

到就连解说连国家队本队队员,都搞不清楚这玩的究竟是哪一出。

 

更可怕的是到了比赛白热化阶段,张佳乐也加入了喊招式名的大部队里去。

 

最后国家队赢了。

 

叶修把胜利归结到自己和黄少天的气势上,并且还把前因后果分析的头头是道。

 

以至于这场对战霸图的比赛尽管已经结束了一周,国家队的训练室里依旧能听到黄少天的“龙卷风摧毁停车场”和张佳乐的“乌鸦坐飞机”。

 

当第N次张新杰表示这样子乱喊招数名真的很吵的时候,叶修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哎呀,就当做耐唠训练嘛!”

 

“耐劳?”

 

“不不不,是耐唠。”

 

张新杰:……

 

 

 

 

 

 

-

 

我没唬你们是真的有这些招数QAQ

 

我今天中午无意中看到成龙历险记然后笑出猪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5)
热度(348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