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国家队】STORY

96.

 

就当叶修将一众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送礼的各国选手打发走之后,接到了冯宪君的电话。

 

叶修一脸糟心样:“老冯打电话过来准没好事儿!”

 

于是乎叶修二话不说将电话抛给喻文州:“文州,你接。就说我不在。”

 

喻文州从善如流的接过手机:“喂?”

 

“文州?怎么是你接的电话?叶修人呢?”

 

“他刚刚把手机给我让我跟你说他不在。”

 

叶修瞪大了眼睛:“卧槽!喻文州我记得我最近没得罪你啊!”

 

“哎呀别介意嘛,反正迟早都会得罪的。”喻文州笑道。

 

97.

 

叶修召开紧急会议。

 

冯宪君跟叶修说今天晚上会有一个小型的全体八强选手会议。

 

联盟上头打算让中国队代表各队进行发言,顺便宣扬友谊第一比赛的第二的友好精神。

 

“所以这关我们什么事儿!?这不应该是你这个领队该在意的事吗!?”张佳乐开始抗议。

 

叶修两手一摊:“哎呀,我的事可不就是你们的事儿嘛!”

 

莫名理直气壮。

 

方锐黄少天等人一听完这话大呼散会。

 

叶修目光深邃,看着黄少天:“不不不,唯独你不可以这么说。”

 

霎时间黄少天的鸡皮疙瘩爬了满身。

 

98.

 

叶修再次开始钻冯宪君的语言漏洞。

 

人家只是说有这个演讲,让中国队来做,又没说一定要中国队领队!

 

于是乎叶修的脑海里立刻就浮现出了曾经火遍十六个国家的某饶舌天王的身影。

 

叶修任重而道远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是时候把你当暗器祭出去了!”

 

黄少天欣然接受重任。

 

“好的,包在我身上。”

 

随即招呼着喻文州哼哧哼哧的去写演讲稿了。

 

等黄少天拉着喻文州两个人都走远了,张佳乐才猛然回神:“那你干嘛!?”

 

“我?”

 

叶修摸了摸鼻子,想了几秒钟:“我去厨房看看小蓝晚饭煮好没。”

 

99.

 

晚上七点整,八队晋级八强的选手在圆形会议中心齐聚。

 

会议进展的很顺利,先是各个荣耀联盟的高层露面演讲,然后还当众以抽签的方式安排了八强第一场比赛的对战名单。

 

最终,整个晚上叶修最为期待的一个环节隆重登场。

 

“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中国队代表上台演讲!”

 

坐在叶修旁边的是英国队的队长,他见叶修迟迟没有站起来还善意的推了推叶修,以示提醒。

 

叶修先是一脸懵逼,不过很快的就意识到了英国队队长做出这个举动的意图,连忙解释:“没有,你误会了,今天晚上不是我演讲!”

 

“那是…”

 

英国队队长的“那是谁”还没说完,就看见黄少天在一众聚光灯的照耀下站了起来。

 

于是乎全场寂静了整整一秒。

 

100.

 

紧接着全场爆发出了惊人的尖叫声和议论声。

 

大致是…这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是中国队的黄少天!?这种事情不应该都是让领队来做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耳塞耳塞!我没带耳塞!完了完了完了!”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来参加世邀赛啊!”

 

不明其中缘由的荣耀高层露出了欣慰的笑,这看来中国队的这个剑客选手很受大家欢迎啊!

 

英国队的队长也不淡定了。

 

然后叶修就十分淡定的当着英国队队长的面拿出了耳塞。

 

“哎呀,其实少天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恐怖嘛!你们要懂得淬炼人家话中的精髓! ”

 

叶修说着就打算亲身示范给英国队队长看。

 

英国队队长露出了似懂非懂的目光。

 

叶修认真的听了几分钟,然后表情渐渐复杂。

 

“其实吧…我也不太懂怎么淬炼精髓。”

 

 

评论(139)
热度(410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