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国家队】STORY

91.

 

叶修觉得联盟就是不搞事情会死星人系列。

 

据冯宪君转述 ,由于来参加世邀赛的各国选手日常相处模式的曝光率太低了,所以联盟上面打算趁着这十天的休假期组织一次活动。

 

而活动的具体内容就是,各个队伍一起组织一趟郊游,而且还是全程直播的那种。

 

“不去不去!要去你去!”叶修糟心的摆了摆手,说罢就想把冯主席给请出中国队训练室,当做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件事。

 

冯宪君手抵着门一副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无奈开口:“那你起码也要讲一个理由啊!”

 

“这种事情还要将什么理由!?随便编一个啊!”

 

“比如说什么我男朋友怀孕生小孩,我担心的要死提不起精神,最后搞得全中国队担心的要死都提不起精神,不适合上镜所以不去参加活动!”

 

冯宪君楞了一下:“哦,行。”

 

92.

 

于是乎到了第二天,当剩余留在苏黎世的队伍全员到位的时候,独独空缺了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的中国队。

 

上级人员看着这种情况连忙打电话联系冯宪君,想问问详细情况。

 

“哦,这事儿啊,你听我跟你说…”

 

“中国队领队叶修他昨天跟我说他男朋友怀孕生小孩,他现在担心的要死提不起精神,最后搞得全中国队担心的要死都提不起精神,不适合上镜所以不去参加活动。”

 

上级带队人员听完这一大串的解释懵了一个大逼:“男朋友?生小孩???”

 

冯宪君仔细回想昨天叶修跟他说过的话,顿了顿:“我也觉得未婚先孕不太好。”

 

“哎呀,但是现在年轻人想法多啊!我们这群老一辈的搞不懂、搞不懂啊…”

 

上级带队人员:???你不觉得你的关注点不太对吗冯主席!?

 

上级带队人员后知后觉的挂断电话。

 

他现在对这个中国队乃至中国人都搞不懂了。

 

93.

 

见上级带队人员通完电话了,英国队的队长连忙就上来打听自己兄弟队伍缺席的原因。

 

“那个、就是…这个怎么说会比较好呢…”

 

“就是中国队领队他…男朋友(?)怀孕了,就…不太方便嘛!”

 

全体电竞选手不约而同的一脸懵逼!

 

脑水多的就在暗骂卧槽,这种借口都能躲过活动早知道我也这么说了!

 

脑子简单一点的呢,就开始谋划着一会儿上街玩之后要送什么给嫂子。

 

于是乎等到活动结束还真就有一群人推开了中国队训练室的门。

 

94.

 

“兄弟们,毛爷爷曾经说过男电竞选手女电竞选手能打爆叶修的都是好电竞选手啊!”黄少天熟悉的声线传入到各队选手的耳朵里。

 

站在一旁并没有参与这场追逐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为众人解释了一切。

 

虽然前前后后说了很多,但是总结起来就是:今天的中国队领队日常作死。

 

“哇靠,你们耍赖啊!我以为你们打赌输了PK是荣耀竞技场啊!”

 

叶修话音刚落就被喻文州堵住了去路:“竞技场?”

 

“抱歉,这里我们说的是修罗场。”

 

95.

 

等一切闹剧落幕之后,其他队才送上了慰问品。

 

蓝河莫名所以的就拿了一大堆,怪不好意思的:“这些东西多少钱啊!我们这边给你们吧!”

 

“我的三十四,英国队的六十七,挪威和瑞典合起来八十二。”

 

“总共…你等我拿手机算算!”

 

叶修慢慢悠悠的走过来:“总共一百八十三啊!钱给你们了你们自己分吧!”

 

外国选手看了一眼自己手机上的数字,又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钱。

 

哇靠!中国队领队的数学好厉害啊!

 

“你你你是怎么算出来的啊!?”

 

“蛤…?”

 

“没有背着我们偷偷用计算机吧!?”

 

“这用什么计算机,不是随便一算都能算出来的吗!?”

 

“那你好厉害啊!!”

 

“会——吗?”

 

外国选手用力的点了点头,眼睛里面依稀能发光。

 

叶修脸上露出了中国小学毕业生的自豪与骄傲。

 

 

 

-

注:印象里老外大部分都是不会心算的,所有的计算都要用到计算机

 

然后QQ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想扩列的就加我吧!

 

评论(137)
热度(38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