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国家队】STORY

66.

 

中国队的下一场比赛对战的是挪威队。

 

按叶修的话说是,虽然我是挪威队领队的爷爷,但是我对他们的实力还是心里没底。

 

“还爷爷呢你!臭不要脸啊!”张佳乐见自己的创意不仅被叶修剽窃了,竟然还发扬光大了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叶修满脸复杂的将手搭在了张佳乐的肩膀上:“佳乐啊,你真是误会我的良苦用心了啊!”

 

“你看啊,人家都说外国人发拼音的第二声最难,叶叶的第二声可不就是爷爷吗!”

 

“我这是在教他们练习中文发音,为中国文化的传播尽自己的一份力啊!”

 

张佳乐:……

 

“给我滚一边去!方士谦才信你!”

 

67.

 

于是乎叶修点名带着黄少天,滚到瑞典队的训练室里了。

 

黄少天大抵能猜到叶修想干嘛,不就是想到瑞典队打探一下跟挪威队的实战情报嘛!

 

只是两支队伍同属于一个小组竞争应该算是比较激烈得了。

 

按道理来说瑞典队是肯定不会把重要的点告诉自己的。

 

“叶修啊,你觉得我们去问真的能行吗?大家都是对手我觉得人家不一定就会给我们情报啊!”

 

走在前头的叶修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了一眼此刻还在沉思的黄少天。

 

“没事儿,我有办法让他们乖乖说出口的。”

 

“再说了,不是有你嘛!”

 

黄少天:???

 

68.

 

当瑞典队队长开门看见叶修的时候,还是非常具有礼貌性的点了点头。

 

然后在看到黄少天跟自己打招呼的那一刻,瑞典队队长脸上的笑容僵硬了。

 

叶修看着瑞典队队长此刻还挂在耳朵上的耳机时,笑了:“哟,听着呢!大家都不容易啊!”

 

不容易啊!老不容易了!

 

大家见耳朵里循环着的RAP的翻唱就站在中国领队身边,也只能苦笑着愣是不知道该回复什么。

 

“我唱的好不好听啊?!我这首歌当初还是跟老叶学了好久才把音调学会的呢!”

 

瑞典队队员们诧异的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叶修。

 

感情是你那销魂的调调是你教的啊?!

 

瑞典队领队跟翻译打了一个招呼,让他不要给黄少天和叶修翻译接下来十几秒自己说的话。

 

紧接着的十几秒时间里,翻译的耳朵旁边充斥着“妈蛋!”“我日你玛德法克!”等等脏话。

 

69.

 

叶修可能大概是猜到了他们到底在说什么一样,连忙开口打断:“不是,我跟你们说大抵还是录音笔的质量不好,它收音不行!”

 

“我们少天他现场唱的走调根本没走的那么厉害!”

 

“你看,这人都跟着来了要不让他现场给你们献唱一首?”

 

“算是犒劳犒劳你们辛辛苦苦跟挪威队打完比赛?”

 

当熟悉的前奏再次出现在自己耳畔的时候,瑞典队领队友善的抢过了叶修手里正在播放伴奏的手机。

 

“小心挪威队的神枪手,我能说的只有这么多了。”

 

叶修颇为满意的拿过手机掐掉了伴奏:“没想到给你们加油打气竟然还能拿到情报,谢了啊!”

 

然后叶修便领着黄少天离开了瑞典队的训练室。

 

黄少天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叶修,默默庆幸自己是个中国人。

 

70.

 

次日跟挪威队比赛的时候,上场前叶修还看见挪威队的队员们戴着耳机。

 

“好歹是爷孙一场你说我这么做会不会太过分了一些啊!”叶修一脸惆怅。

 

“你问我还不如去问问你自己,现在心里到底是在同情还是在偷笑好吗!”

 

叶修听着张佳乐的话愣了一秒:“偷笑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靠你别真的笑出声来好嘛!”

 

轮到双方队员互相放狠话的时间了。

 

叶修深知对方队伍的神枪手是主力,于是指了指周泽楷:“甭管什么局冲他就行!”

 

然后挪威队的一个华裔妹子兴奋的跳起来大声喊道:“那民政局呢!”

 

周泽楷颇为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可我又不喜欢你。”

 

-


 可我又不喜欢你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94)
热度(463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