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国家队】STORY

36.

 

喻文州正想着联系俱乐部,要求帮忙找一个比较体贴细心的男生过来,照顾一下叶修以及其他的队员们。

 

对,照顾对象的重点是叶修。

 

“为什么要找男生?”王杰希冷不丁的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我去,王杰希你说这句话是做什么!打算来真人打架吗你!”

 

因为我们蓝雨没女孩子你满意了吗!

 

与黄少天关系颇好的张佳乐连忙站出来帮黄少天说话:“这不是害怕找一个太漂亮的过来,老叶一下子不小心坠入爱河,有失水准发挥嘛!”

 

“那万一叶修喜欢男生呢?”

 

“卧槽苏妹子你是认真的吗!?”

 

苏沐橙晃了晃脑袋:“谁知道呢。”

 

37.

 

这个时候郁闷了有一会儿的叶修从房间里出来,转头就看见一大群人用着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

 

“那个文州啊,你们蓝雨这边我刚好有一个人选,你干脆叫他来好了。”

 

黄少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苏妹子你果然说的没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你竟然还敢把心思打到我们蓝雨的头上!我是说什么都不会答应的!”

 

叶修:???

 

“毛病啊,不是你自己说要叫蓝雨的人过来的吗!”叶修一头雾水愣是没搞清楚这剧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喻文州见这幅状况就干脆顺水推舟:“那既然前辈心里已经有人选了就前辈你来联系好了。”

 

“喻文州你算计我啊!?”

 

喻文州轻笑道:“前辈说笑了,我哪有。”

 

等众人都散了之后,叶修也不绕弯子直接就对着苏沐橙问道:“你刚刚跟黄少天他们说什么了?我怎么感觉他们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我夸你啊。”

 

“夸你眼光独到,口味独特~”

 

叶修现在突然觉得苏沐橙这话说得也怪怪的。

 

38.

 

于是乎叶修从抽屉里拿出了老板娘还以为是自己忘在她那边,比赛前夕紧赶慢赶给自己送过来的账号卡:君莫笑。

 

这才有了上面笔言飞神之领域“巧遇”十区魔王君莫笑的情节。

 

事到如今笔言飞也只能白白的看着“民女”被叶神给抢走了。

 

“去苏黎世!?”一说到这里蓝河的眼睛已经开始发光了,“那能见到黄少嘛!”

 

“当然可以啊!”叶修从善如流地说道,“你不仅能见到黄少天,你还可以获得叶秋的绝版签名!”

 

“绝版签名…?”

 

蓝河纳闷了,这叶神胳膊也没传出什么消息说是废了啊,怎么就绝版了?

 

“那可不是!”叶修理直气壮,“我现在只签叶修,为了你我再签一次叶秋,感动不?”

 

“……”

 

“一点都不!”

 

39.

 

而另外一个随队助理叶修交给王杰希这边来安排。

 

王杰希让高英杰挑选一个训练营里比较有潜质的新人过来,以此也可以增长见识。

 

高英杰明白了王杰希的意思,此刻坐在高英杰身边的方士谦也明白了王杰希的意思。

 

“前辈,那我先去训练营一趟。”

 

今天方士谦前辈的突然造访也是吓了高英杰一跳,前者是听了高英杰的话才明白原来王杰希去参加世邀赛了。

 

方士谦赶忙把高英杰给拦住了:“诶诶诶!去训练营做什么!你看看我啊!”

 

高英杰看着方士谦:“怎…怎么了吗?”

 

“我难道不可以去吗!”

 

“可是队长说要微草…”高英杰这话还没说完就被方士谦给打断了。

 

“所以我现在在你们微草战队队员心里已经算不上是微草的人了吗…?”

 

“不…不是这样的前辈,你…”

 

“我不听!就一句话干脆一点,我还是微草的人嘛!”

 

“是…”

 

“那我有天赋嘛!”

 

“有…”

 

“那我能去吗!”

 

“能、能吧…”

 

方士谦满意的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不愧是王杰希托付的人,好样的!”

 

高英杰现在的内心有一些复杂。

 

40.

 

叶修和高英杰分别跟联盟上报了中国队的两位随队助理的名单。

 

方士谦等不得联盟慢吞吞的给他拨款,慢吞吞的带他去苏黎世,拿了上面发下来的证件之后就直接自己掏钱飞往了苏黎世。

 

十几个小时之后方士谦在苏黎世境内落地。

 

在一番打听之后,来到了世邀赛中国队的训练室门前。

 

方士谦认真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然后敲响了训练室的门。

 

开门的王杰希看着站在门外笑得异常灿烂的方士谦愣了一秒,随即就把门再次“pong——”的一声给关上了。

 

方士谦一脸懵逼。

 

一旁路过的喻文州连忙好心的问着脸色看上去就不怎么好的王杰希:“王队,你脸色不太好啊,怎么了?”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见鬼了。”

 

评论(161)
热度(511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