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国家队】STORY

11.

 

英国队的队长是一个十分健谈的人,说是认识一个中国的朋友所以对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

 

叶修原本没怎么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毕竟中国人多的不行认识一两个也不算什么多值得吃惊的事。

 

直到英国队的队长这么说道:“他曾经也是一个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的选手,但是后来退役了。”

 

“他还跟我说他跟你们中国的那个叶秋打过交道,还比过赛呢!”

 

叶修和王杰希面面相觑,该不会是…方士谦吧?

 

紧接着令叶修略微耳熟的声音就传了进来:“George!你怎么在中国队这,可让我好找!”

 

“让大爷我看看现在的中国队还有没有我认识的人,有的话我给你介绍介…卧槽!”

 

“叶秋!?”

 

“哟,郭狗贼!”

 

12.

 

郭明宇万万没想到时隔整整十年自己还能在荣耀竞技赛场上遇到叶秋,而且这大爷…

 

竟然过了十年还记得自己欠他的三十多块烟钱!

 

王杰希难得见到叶修懒懒散散一个人开始活动筋骨,叶修的手指被自己拗的“咯咯咯”的一个劲乱响。

 

“郭狗贼,你看啊,你溜到国外前的那么些日子我也没少资助你。”

 

“这三十多块钱啊,我是按小时收利息的。”

 

“不过看在我们俩交情不错的份儿上,我给你去掉零头,你只要还我三千万就可以了。”

 

郭明宇直呼卧槽:“叶秋,你这家伙敲诈啊你!”

 

“对,就是敲诈!”

 

英国队队长一脸懵逼的看着突如其来的真人格斗,转而看向王杰希。

 

只见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解释道:“这个…是中国人的见面礼,就跟你们英国见面时要点头一样。”

 

“中国熟人见面要打一架,增进友谊。”

 

王杰希在英国老哥质疑的目光里,坚定的点了点头。

 

13.

 

黄少天大概是来到苏黎世水土不服,先是肚子不舒服后来着凉了。

 

喻文州想着今天下午的队内练习就先让黄少天请个假,好好的躺一躺休息一下。

 

等到黄少天睡了一觉起来之后,肚子是没毛病了,头也不晕了,但是嗓子说不出话来了!

 

话多的黄少天并不可怕,这没说话阴着个脸的黄少天才是最可怕的。

 

偏偏就在这时有一个俄罗斯的队员听闻中国的剑客有着剑圣的美名,是一个机会主义者,带着自己的翻译就打算过来跟黄少天切磋切磋。

 

黄少天现在因为不能说话郁闷着呢!

 

叶修想着正好借这个机会让黄少天泄泄愤(?),于是就把两个人的比赛安排上了。

 

比赛期间黄少天大爆手速一点都不留给对方余地,化不能说话的愤怒为动力把人家狠狠地打败了。

 

俄罗斯队员自叹不如,跟喻文州交流时一直感叹着“没想到剑客的手速这么快”。

 

至今喻文州嘴角别有深意的笑容,俄罗斯队员回到队伍后仍然没有参悟透。

 

于是乎继国家队有四个女队员之后外国人对国家队的又一大误解。

 

国家队的剑客只是一个手速非常快的机会主义者。

 

14.

 

吃饭的时间一到,以张佳乐方锐黄少天为首的一群人就如风一样冲到了食堂。

 

当黄少天推开食堂大门,发现偌大的食堂里只来了中国队,其他国家的人都还没来。

 

国家队选了一个比较靠近门口,一会儿方便离开的地方坐下。

 

其实大家都能明白其中的原因,因为放眼十六支队伍中国队的经验是最老的,而平均年龄也是最大的。

 

国家队最明显的优势和劣势都在这里。

 

叶修知道不能把张佳乐他们逼得太紧,没有停歇的练习只会适得其反。

 

这是一个事实,但是没有多少人想去提它。

 

“那他们的领队管的还真是严呢!”张佳乐托着下巴感叹着,“不像我们的领队,通情达理。”

 

“不,其实是我也饿了。”说着叶修从背包里拿出了方便面。

 

15.

 

紧接着几乎是所有国家队队员都拿出了自己的自备干粮。

 

因为今天中午吃过食堂的的一顿饭之后,众人实在是不想再体会一遍了!

 

张佳乐对叶修传统方便面的泡发嗤之以鼻,于是拿出了自己的老干妈。

 

干脆面拌老干妈这个举动,成功的引起了叶修的好奇心。

 

于是乎两尊大神开始往王杰希的煎饼上倒老干妈,开始在除黄少天之外各种人的干粮上倒老干妈。

 

一时之间,国家队坐的那一整块全部都是老干妈和方便面的味道!

 

每个后来推门进食堂的队伍闻着迎面而来的味道,目光都会不自觉地在国家队众人的身上停留十几秒。

 

 开完会已经将近七点的冯宪君拿完餐坐到位置上,闻着从桌面上扑面而来的老干妈的味道…

 

呃…叶修他们今天坐这儿?

 

 

 

 

评论(144)
热度(588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