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585.

 

蓝河原本只是托了蓝雨战队队长卢瀚文的福,成功的请到了七天的小长假,准备来杭州好好逛逛放松心情,顺便在应卢瀚文的要求过来拜访一下三位蓝雨的前辈。

 

谁知道前脚自己刚刚被喻队领进训练室,后脚就有男朋友了,而且还以十几秒相差的时间拜访了男友的父亲…

 

这都是什么鬼啊!!!!

 

是的,作为堂堂蓝溪阁五大高手里的幺儿,平常温文儒雅的蓝河人生第一次有了想打人的冲动。

 

586.

 

好不容易把叶爸爸送走之后,叶修这才坐下来跟蓝河说明了事情的始末。

 

“所以…叶神,我过年的时候不会还要跟你回一趟家吧!!?”

 

“……”叶修像是后知后觉才想到这点一样,沉默了好久。

 

然后蓝河更慌了。

 

然后当第二天叶修找到蓝河的酒店打算找他谈谈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男朋友已经收拾包袱跑路了。

 

587.

 

有生之年系列,喻文州和黄少天收到了来自叶修的虚心请教。

“这还能怎么办啊!你还想要小蓝怎么办啊!本来就是你拖小蓝下水,他没当着你爸的面拆穿你都已经是很仁至义尽了好嘛!抢着我们蓝溪阁的boss还妄想让小蓝陪你回家过年!想得美!”

 

“前辈,其实你不必纠结于蓝桥的,只要在过年之前找到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相信伯父伯母也不会说些什么的。”

 

“可我喜欢蓝河啊。”

 

喻文州:???!

 

黄少天!!!!!?????!!!!!!

于是乎喻文州看着叶修脸上似乎是在逗自己的笑,不知道该作何答复。

 

588.

 

季后赛的第一场国家队拿的尤为漂亮,直接十比零碾压。

 

对方见自己赫然输给了这种由老将组成的队伍,心里更是气得要死。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不少记者发现今天比赛期间叶修这个队长压根就没出现过,于是纷纷问起了原因。

 

有些记者还以为是叶神病了,即可表示了慰问,但是苏沐橙却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别管他,他啊,去蓝雨追逐爱情去了。”

 

“追逐爱情????”

 

589.

 

在一众纠结于追求爱情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大概是微草派来的随队记者,大声惊叹:“蓝雨有妹子了!?”

 

“所以啊。”

 

“叶修他找的是男朋友。”

 

哦,那怪不得要去蓝雨…

 

等等!!什么东西!!?男朋友????

 

590.

 

大概是十几天前,荣耀教科书叶修突然造访蓝雨俱乐部。

 

当蓝河看见站在自己面前的叶修的时候,恍惚之间还以为自己在做什么噩梦。

 

“叶…叶神,你来蓝雨做什么?”

 

“追你啊。”

 

“蛤——?”

 

“我说,我当然是来追求你啊!”

 

然后原本被蓝河握在手里的棒棒糖转眼间就躺在地板上,被摔了个稀巴烂。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花了快一年的时间写了三十篇文章!!!

 

你别问我我在兴奋些什么XD

 

我会洗心革面好好忏悔的XD

评论(75)
热度(32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