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国家队】STORY

239.

 

周泽楷失眠了,脑子里全部都是自己所了解到的叶修的十年荣耀。

 

为嘉世力夺三冠,王朝名号一朝打响。

 

后来嘉世战绩逐渐一路走低,叶修对于代言商演拒不配合。

 

第八赛季一代斗神黯然退役,账号易主自身归处也无人提。

 

堂堂叶神流落网吧,历时一年招兵买马,建立工会创办战队,头顶非议回到赛场。

 

周泽楷在床上翻了个身,没忍住叹了口气,还想着玩下手机缓解心情,结果没玩几分钟就刷到了叶修的微博。

 

其实周泽楷这段时间一直在进行自我解剖,自己当初为什么会走上职业这条路,而又是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副模样的周泽楷呢?

 

一开始应该是因为喜欢。

 

因为喜欢所以开始接触,因为小有成就所以喜欢的情绪被得到了延续。

 

因为想要接受更多的挑战,所以开启了自己的职业选手生涯。

 

因为一经出道崭露头角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所以开始有了粉丝有了名气有了代言。

 

后来轮回拿了两冠,自己成了叶修退役后的荣耀第一人。

 

或许就像到了一个时间节点,自己应该有所选择。

 

当年的周泽楷在是否成为职业选手间做出了选择,现在的周泽楷也应当在是否继续听从俱乐部代言商演的安排间做出选择。

 

240.

 

轮回战队经理中午吃饭的时候接到了周泽楷的跨国电话:“小周有什么急事儿吗?现在你们苏黎世应该才五点吧?”

 

“我想推一些代言。”

 

“啊?怎么这么突然?”经理感叹了半天,电话那头还是没给自己半点回应,经理也只好继续话题,“那要推几个啊?有一些已经谈妥了的是不能动的,要推的话违约金俱乐部是不会帮你给的。”

 

“在比赛过程中的都推掉。”

 

“啊?这也太多了吧!?不行啊,你知道这样俱乐部会损失多少钱走吗!?”

 

“利益它就是一块肉小周你明白吗,你不接微草霸图蓝雨兴欣就会接,不能跟钱过不去啊小周。”

 

“这代言多不能算坏事知道吗?这说明你人气高粉丝多,这作为荣耀的脸却不露脸怎么说也都说不过去啊!”

 

不管经理再怎么劝,周泽楷都像是范着倔的小孩都没回应,至始至终都是一句话。

 

“太多了,比赛会输。”

 

341.

 

经理根本拗不过拒绝沟通的周泽楷,唾沫横飞了半天,到最后也只能无奈妥协。

 

这事儿最终还是被传到了老板的耳朵里。

 

老板看着一年来周泽楷越推越多的代言和商演若有所思,找来了经理商量对策。

 

但商量来商量去还是没个办法,毕竟俱乐部又不能强迫周泽楷签订代言合约,而且周泽楷粉丝无数,万一事情被曝出去了,第一个遭殃被骂的肯定就是老板,第二个就是经理了。

 

“老板,周泽楷这样让我想到了一个人。”

 

“谁?”

 

“嘉世战队的叶秋。”

 

老板愣了一下:“呸呸呸,别乱说,我们小周才不会像叶秋那样!”

 

“没事,小周那边什么需求你先应着吧,毕竟我们轮回不管战绩还是代言,都还要靠着小周呢。”

 

“我们也可以借机再度抬高小周的代言费。”战队老板看了眼自乱阵脚的经理,摇了摇头,“别慌,就二十多出头的小孩我们总归是能有办法应付的。”

 

“而且等世邀赛打完了,如果小周过分抗拒代言的话,联盟那边也会帮我们施压的。”

 

经理恍然大悟:“行,那我去跟代言商谈了。”

 

“去吧。”老板抿了口茶,神色淡定自若。

评论(80)
热度(234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