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跨年黑遍24H|10H】魏琛,前荣耀职业选手

1.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这个可能不能算作一个正常的黑遍文…

 

2.我在这边同大家道歉!同策划道歉!在此发誓在没摸透正统黑遍文之前绝对不接黑遍企划了!

 

3.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对不起!!!!!!接受任何指责,真的非常抱歉!

 

 

 

1.

 

魏琛,前荣耀职业选手。

 

曾隶属于蓝雨战队,在其担任过队长。

 

创建了现任第一术士账号卡,索克萨尔。

 

第二赛季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短短两年的职业生涯。

 

在其从役期间,以臭不要脸的战术与猥琐至极的打法远近闻名。

 

具蓝雨战队队员宿舍的卫生组大叔所说,当年魏琛退役的时候就穿了件碎花衬衫大裤衩子凉拖鞋离开了宿舍。

 

卫生组大叔那时还在心里暗自的鄙视了一下魏琛恶俗的审美。

 

对荣耀消息还不怎么灵通的大叔,当时还好心的提醒了一下魏琛。

 

“你这样穿的去相亲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艹!谁跟你说我要去相亲了!?”

 

大叔打着哈哈就把这事儿给熟练地揭过去了:“那你这是这季比赛打完了准备回家一趟?”

 

魏琛愣了一下,缓了好久才搭腔:“是啊。”

 

“哟,队长放假偷懒!小心几个月回来之后实力退步啊!”

 

“嗤,你说老夫?你看看老夫的索克萨尔!你看看它手上拿着的银武!这联盟里有几个拿银武的?”

 

“行行行,魏琛队长您最厉害了。”大叔笑着连声附和,“那您走好,下个赛季领个冠军回来?”

 

魏琛笑了声但没说话,只是挥了挥手,一副潇洒又豪迈的样子出了蓝雨俱乐部。

 

2.

 

魏琛走后蓝雨可没众人先前想象中的那么一帆风顺。

 

虽说剑与诅咒的前途无量,但无论是蓝雨的利剑还是诅咒都尚且稚嫩。

 

商人整天与钱打交道,有些利弊自然分得清楚。

 

从前看中魏琛能力原意给蓝雨投资的赞助商们亦是如此。

 

蓝雨败绩连连,队长突然离职。

 

蓝雨的基石?就那个手速慢到令人发指的家伙?

 

蓝雨的利剑?那家伙能打得过那个斗神叶秋么?

 

蓝雨经理明白自己战队里两位选手的潜力,但也明白这让他们激发时间的潜力,蓝雨等不起。

 

有些太过商业化的东西抱怨给刚成年的孩子听着实有些不太合适,毕竟他们自己身上的压力也大着呢。

 

经理有一次是实在扛不住了,喝了点小酒,一通电话打给自己多年老友魏琛。

 

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经理都被自己昨天晚上的骚操作给吓傻了。

 

这可都是战队内部的私密事情!

 

转而一想,还好电话打给的是魏琛。

 

经理心里清楚,或许谁都有点小心思,说起魏琛这号人更是人尽皆知的无耻到下限随秒刷新。

 

但他心里更清楚的是,这家伙不是那个“谁”。

 

这家伙是那个把自己所有的期许和敬意都给了蓝雨的魏琛。

 

3.

 

如同奇迹一般的事情发生了,赞助商一改之前的态度。不仅同意继续赞助蓝雨,还主动提出要与蓝雨续签三年合约。

 

经理一听到这事可开心坏了,二话不说便把这消息分享给了正在刻苦训练的蓝雨战队队员们,以此来提升士气。

 

就连原本猜到赞助商会不买自己和少天的帐的喻文州,听到这消息都暗自松了一口气。

 

又是一年的磨炼,蓝雨粉丝翘首以盼的“剑与诅咒”站到了荣耀职业联赛的赛场上。

 

虽然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能力逐渐在一场场厮杀中显现,但第四赛季的蓝雨战队仍就止步于季后赛。

 

喻文州对于第四赛季的成绩情绪上也没有太多的浮动,毕竟喻文州原先自己的观点就是认为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

 

自己跟少天的能力的确有待提高,努努力加紧磨合下个赛季应该能勉强进个四强。

 

所以当战队经理用着不可否定的语气说着明年一定要夺冠的时候,喻文州着实被吓到了。

 

“这不可能的。”喻文州听到这句话下意识反驳道。

 

“可你们必须要做到!”

 

喻文州看着自己面前情绪激动的经理皱起了眉头:“可现在蓝雨的实力最最起码还要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炼,才有足够的资本去冲刺冠军。”

 

“经理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为什么你这么迫切的需要我们夺冠?”

 

“是因为赞助对我们还不够满意吗?”

 

经理犹豫了几秒最终还是选择叹了口气。

 

“没事儿,你们尽力就行,赞助那边我再想想办法。”

 

4.

 

第五赛季的蓝雨有点拿出了背水一战的气势,在七进四的比赛里还挑了一队黑马进了四强,最终惜败于百花张佳乐的疯狂没能进入最后的决赛。

 

蓝雨的队员们已经对这个成绩感到颇为满意,黄少天更是大胆放话下个赛季肯定夺冠。

 

只有经理的脸色不太好看。

 

喻文州在选手通道旁第一排的位置上看见了蓝雨目前最大的赞助商。

 

一时间喻文州也说不清这种时候这位赞助商坐在这里到底意味着什么,等喻文州自己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上前同这位赞助商打了声招呼。

 

“我知道你是喻文州。”赞助商说到这里眼睛里不知闪过什么情绪,“蓝雨…还是没能在第五赛季前拿到冠军啊。”

 

“恩?”

 

“什、什么意思?”

 

喻文州的脑海里迅速联想到了近一年经理怪异的表现,以及对冠军过于强烈的执着。

 

“那个…能方便问你一下,三年前的赞助是不是您与我们战队的经理约定了什么?”

 

赞助商听到这句话神色颇为吃惊:“经理?”

 

“没有人跟你们这群孩子讲过吗?”

 

“讲过什么?”

 

“三年前,老魏突然跑到我们公司指名道姓的说要见我这个老朋友。他让我帮忙投资赞助蓝雨。”

 

“我自然是不答应,那个时候的你们说实话在我眼里完全不被看好,我跟他说,我给你们赞助完全就是在嫌我自己钱多。”

 

“我还跟他说,商人都是掉进钱眼里的人,感情归感情,但着钱终归还是要赚的。”

 

“然、然后呢?”

 

喻文州已经能听到自己略微发颤的声线,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喻文州觉得自己隐约已经能猜出个大概来了。

 

“老魏那个时候朝我爆了个粗口,然后左手把我办公桌拍的嗙嗙响。”

 

“他跟我说,给蓝雨一个机会,最迟第六赛季,蓝雨一定能夺冠。”

 

“我是个商人不是什么你们这群打电竞的,我只知道等四年我等不起,于是我就跟他说不行,最多等你们蓝雨两年。”

 

“那个时候老魏低头犹豫了一下好像在思量着什么,抬起头来的时候他就同我说让我给你们三年时间成长。”

 

“若三年后你们不能在第五赛季的荣耀职业联盟赛场上夺冠,这三年里我们公司亏损的钱财一并由他来承担。”

 

5.

 

“什么!?”喻文州“唰”的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脸色惨白。

 

“那、那我们今天…”喻文州顿了顿,然后缓缓抬头最终把目光落在了赞助商身上“也就是说…”

 

“是的,老魏的这场豪赌,赌输了。”

 

飞回广州的那个晚上广州下起了倾盆大雨。

 

被大巴送到俱乐部门口,喻文州一个人被脸上洋溢着笑容的队员们落在最后。

 

喻文州在后头缓缓的走着,像赌气一般任凭雨水砸在自己的身上,脑海里赞助商的那句“老魏的这场豪赌,赌输了”的话就像是单曲循环一样,不停的飘在喻文州的脑子里。

 

不知什么时候喻文州的耳边逐渐开始听到雨滴落在雨伞上的声音,转头一看黄少天撑着伞站在自己的身边。

 

“啊啊啊啊啊其实你跟赞助商的谈话我都听到了,队长你不要这个样子把自己的身体先给搞垮了啊!我能明白你的心情…我我我其实也不怎么会安慰人,我的意思大概就是说…”

 

“我们下个赛季拿个冠军吧。”

 

喻文州看着自己眼前黄少天伸出来的手,静静地盯着看了有近乎十几秒的时间。、

 

“队长?”

 

“恩!一定要拿到冠军。”

 

两个拳头在漫长的雨夜里碰在了一起。

 

赞助商毫不意外地等来了魏琛,魏琛像是早就做好了准备一般把几张银行卡递到了赞助商面前。

 

“可能…这点钱还不太够吧?不过没事儿,我会慢慢补得。”

 

赞助商看了眼摆在桌面上的几张银行卡转头看向魏琛:“值得吗?我觉得不太值。”

 

“可我觉得值得。”

 

6.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

 

喻文州和黄少天站上了颁奖台,两人一起捧起了奖杯说着“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那场比赛魏琛是在网吧里看的。

 

坐他领座的那个小哥也喜欢蓝雨,两大叔一见如故颇有一副抱头痛哭的沙雕趋势。

 

“老夫当年真是没白教这两个臭小子!可算是给师父我长脸了!”

 

魏琛此话一出领座小哥就跟看傻逼一样的眼神看着他:“兄弟你清醒一点哈哈哈!就你还教当今剑圣和术士第一人??那我还是斗神叶秋的亲传徒弟呢!别闹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被对方说的的无话可反驳。

 

到头来也只是笑了笑叹了口气,道:“不闹了不闹了。”

 

“蓝雨夺冠我们哥俩有缘千里来网吧相会,出去搓一顿?”

 

“成!走嘞!”

 

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魏琛无比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这个前蓝雨战队队长已经被蓝雨的粉丝们所遗忘了。

 

魏琛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

 

罢了,这样也挺好。

 

起码…蓝雨夺冠了嘛。

 

7.

 

魏琛,前荣耀职业选手。

 

曾隶属于蓝雨战队,在其担任过队长。

 

创建了现任第一术士账号卡,索克萨尔。

 

第二赛季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短短两年的职业生涯。

 

在其从役期间,以臭不要脸的战术与猥琐至极的打法远近闻名。

 

具蓝雨战队队员宿舍的卫生组大叔所说,当年魏琛退役的时候就穿了件碎花衬衫大裤衩子凉拖鞋离开了宿舍。

 

后来他所为之自豪的角色终究还是随着自己的退役易了主。

 

后来他为之骄傲的银武在如今的职业赛场上已经不是什么值得拿来吹嘘的东西了。

 

当年的魏琛只是挥了挥手,一副潇洒又豪迈的样子离开了蓝雨俱乐部。

 

再没有回来。

评论(110)
热度(182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