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16.

作为国家队表面上的老板实际上的扫地大爷,魏琛欣然的接受了现状。

魏琛是个明白人,他知道自己的经验撞上自己的手速简直连屁都不是。

但魏琛又不甘心就这样完完全全的退出荣耀职业圈的这个氛围,于是魏琛虚心的找到了叶修请教这个问题。

叶修一明白魏琛的来意就表露出了自己的同情:“那你来我们国家队呗!”

“我去,你们国家队怎么什么人都收的啊?”魏琛的脸上出现了鄙夷。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心里是想重新站到赛场上,但是也不得不承认的是自己现在这种水平,估计只能跟训练营小毛孩玩玩。

是了,让那群毛都没长齐就想往职业圈里跑的小毛孩们好好见识见识,蓝雨初代大神的猥琐。

只见叶修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哎呀,一个扫地大爷要什么门槛。”

“你大爷啊叶修!”

“文明,要注意文明。”

617.

“天才永不屈服!”魏琛大声嚷嚷道。

叶修当然知道魏琛的尿性,这家伙的话哪有什么节操:“说吧,工资要多少啊?”

“不稀罕要工资!天才永不屈服!”

叶修见魏琛回答的铿锵有力,霎时间还以为是自己将魏琛的骨气看的太低了。

连连在心里感叹,不错啊老魏,这退役之后可有骨气多了啊!

“天才永不屈服!除非包吃包住!”魏琛中气十足如是这样喊道。

叶修愣了足足有三秒,看着自己面前留着长胡茬一脸匪气,早已不复当年骄傲的老家伙,最终叹了一口气。

于是乎,国家队的扫地大爷魏琛正式上线。

“黄少天,快点给你老夫我扫地去!”

“扫地你可以跟喻文州比比谁扫的快啊,这也是很锻炼手速的好不好!”

“怎么就不情愿了!?想当初你在网游里嫩的跟个雏、儿……”

“知道怕了?知道怕了就给我速度起来!听见没有!”

618.

初代剑圣当天晚上在微博上抱怨了自己的不满。

网友纷纷表示不可思议,堂堂一代剑圣竟然被一位扫地大爷指挥来指挥去,那这个大爷还真是厉害呢。

黄少天的万年好搭档喻文州,赶忙过来安慰。

在一群粉丝一边感叹兄弟情一边疑惑自己手上的火把到底是哪里来的时候,叶修贴出了国家队的地址,便昭告天下:仅限蓝雨训练营的选手,过来替初代剑圣黄少天好好的教训一下这个扫地大爷。

卢瀚文心想这倒也是一次不错的历练,说不定训练营里的孩子们能跟前辈们交上手,于是乎以自己的签名为进出国家队的证明,同意了这项计划。

于是乎就在国家队全员去别省征战沙场期间,留守阵营的魏琛忙得不亦乐乎。

619.

也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几个蓝雨训练营的小家伙就会跑到自己面前说要替黄少天好好的教训一下自己。

魏琛寻思着这群小家伙既然进的来想必也是叶修交代过的,于是乎大腿一拍嘴里叼着半根烟,兴致颇为高涨的嚷嚷着:“来,别以为蓝雨豪门的我就怕,看谁打得过谁!”

几天一来二去的比赛,魏琛跟这群扬言要打败自己的训练营的新生也有了些许交情。

作为年级最长的一个,魏琛也会请他们到对面的沙县小吃店里搓上一顿。

“你们几个,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我想成为像黄少和卢队一样的剑圣!”魏琛话音刚落就有人喊了起来。

魏琛听到“卢队”这两个字倒是没少发愣,说实话魏琛还真是第一次听自己身边的人这么称呼卢瀚文。

平常都是“小卢小卢”的叫着,却没发现现在这个卢瀚文早就成为别人心里的偶像或是新一代剑圣。

此起彼伏的回答在魏琛的耳朵旁边回响着,魏琛看着他们各自眼中闪烁着的光,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620.

“老大,你打荣耀那么厉害,之前应该也是职业的吧?”

“恩。”

“诶?那国家队里面怎么没有你,你不也算是老将吗?”

魏琛听到这话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那还用说嘛,当然是老过头了呗。”

“你以为为什么你们队长会那么尊敬黄少天和喻文州?”

“因为他们不仅拥有为蓝雨奋斗过的曾经,还有拿到现在都为人所敬佩的技术。”

“像我这种没给最初战队留下什么的人,也不好意思再复出。”

魏琛猛吸了一口烟,呛鼻的烟味溢散在空中。

“你们啊,要好好努力,我看你们队长这几年也要退下来了,未来终究是属于你们新一辈的。”

621.

“哟,伤感着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叶修已经走到了魏琛身边,大大咧咧的拉开一张椅子坐在了魏琛旁边。

小辈们看着自己眼前的人,不禁高声惊呼道:“叶修前辈!!”

魏琛瞥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叶修,幽幽的说了一句:“啊…有人喜欢可真是好啊!”

“诶诶诶,蓝雨的几个,怎么还不给你们祖师爷问声好!”叶修见状立刻叫喊道。

几个训练营里的小孩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和魏琛。

叶修有些诧异的看着自己身边的魏琛:“没跟他们介绍自己啊?”

“罢了罢了,那我来说。”

“他,蓝雨战队的第一任队长,现任蓝雨战队索克萨尔的第一任操作者。”叶修顿了顿,“怎么样老魏,我这场子给你捧得不错吧!”

魏琛没去理叶修的调侃,也没敢去理自己面前几个孩子们诧异的目光,只是拍了张五十元大钞到桌面上,然后推开椅子离开了座位:“吃着吧,我先走了。”

叶修连忙跟了上去,一手搭在魏琛的肩膀上:“怎么样,这几天玩的开心不?我特地给你找的乐子。”

“去去去,一边玩儿着去。”魏琛拍开叶修的手,“回去记得还我五十块啊,说好的包吃包住!”

“成!看你刚刚都酸成那样了,赏你一百如何?”

“滚一边去,老夫为人刚正不阿,说五十就五十!”

“行嘞,说五十就五十。”

622.

几个训练营里的新生说不太出来自己现在的内心到底是什么一种感受,他们完全没有想到前一个小时还跟自己称兄道弟的人便是蓝雨的初代队长。

一想到这个,魏琛吃饭时眼睛里时有时无的失落好想总算被众人重视了起来。

这几天魏琛一系列有些奇怪的举动,在叶修前辈说出他是蓝雨初代队长的时候得到了解释。

就说怎么会有人闲的没事干在PK期间跟对手详尽的讲出自己的缺点和漏洞啊……

他们几个人很想跑上前去跟自己的这位前辈道谢,但是最后也只是起身站在店门口看着叶修前辈跟这位前辈越走越远。

几个孩子回到蓝雨之后,开始愈发努力的练习。

这样说不定在未来的某一天能站在真正的荣耀职业联盟的比赛场上,面对着胜利,面对着聚光灯闪光灯,对着万千看着自己的人说出:“我的偶像是蓝雨战队第一任队长,魏琛。”

虽然他们跟这位魏琛前辈相处的时间不太长,但是对于这位前辈得寸进尺的能力他们已经知根知底。

想必在那个时候他们的魏老大会拉着一众人反复的看着那段讲话,然后得意洋洋四个大字宛若写在脸上一般。

他一定会很开心。

毕竟自己也有人喜欢嘛。

 

评论(236)
热度(358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