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86.

国家队下一场比赛所要面对的对手,是一个运气不错勉强进七强的队伍。

这个消息使得众人们在紧张的氛围下,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三天两头就碰上豪门战队,这种频率国家队的队员们可吃不消。

早晨训练结束之后,苏沐橙拉着叶修说是想去逛漫展,想让叶修也出去逛逛,不要老是闷在训练室里。

叶修觉得苏沐橙说的十分有道理,看了看外边的烈日,又看了一眼训练室里的空调,叶修果断的拒绝了苏沐橙的提议。

然而在黄少天听闻蓝溪阁和中草堂在网游里颇受叶修的欺凌,联合了方士谦将叶修轰出了训练室。

687.

头上顶着个大太阳,叶修觉得现在的自己宛若一条咸鱼。

原本不太清楚漫展为何物的叶修,在这时突然开始嫌弃起了漫展。

太阳又大,队伍又长,门票又贵,又不能抽烟,还不能打荣耀,还还不能打荣耀,还还还不能打荣耀…

叶修陪着苏沐橙东逛逛西逛逛。

直到走到卖荣耀职业选手同人文那块区域的时候,苏沐橙把叶修丢到了一边。

苏沐橙意味深长的跟叶修说道:“有些东西太黄/暴,不适合小孩子看,你在这里等等,姐姐去去就回。”

“小孩子”的脸上尽是迷茫,好像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苏沐橙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等到苏沐橙蹦哒着欢快的脚步走远了之后,“小孩子”的表情后知后觉间开始变得有些不可描述。

688.

叶修总觉得带着口罩怪闷的,想着摘下来透一会儿气,应该也没多少人能认出来。

于是乎在叶修摘下口罩的后一秒,几个妹子为了上来。

“说实话刚刚带着口罩的时候就想问了,请问是叶神本人吗!”

“啊啊啊啊啊啊没错了!叶神求签名求合影!”

“叶神叶神我一直是你的粉丝的,你……”

一传十十传百,几分钟之后,这事儿传到了苏沐橙的耳朵里。

苏沐橙原本还想着带着叶修紧急撤退,没想到叶修周围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人,被围的那叫一个水泄不通。

只见人群中心的叶修正了正神色,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我不是叶修本人,我只是在cos他。”

众粉丝:???

689.

有生之年系列,粉丝们见到了这么一位coser。

他不化妆素面朝天,不刻意改变衣着,只是穿着一身休闲装便把大家心目中的叶神cos的活灵活现。

我的天哪,那还真是千年一遇的殿堂级别的coser啊!

粉丝:所以叶神你是当我们瞎还是当我们傻啊!

紧接着准备开溜,打算场外支援叶修的苏沐橙,也没能成功逃脱。

苏沐橙看着众人投向自己的目光,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我我我在cos苏沐橙。”

网络上漫展的视频已经接二连三的流了出来。

联盟这边主席快要被叶修和苏沐橙给气炸了,都是明星级别的人了,怎么还能往人堆里跑。

而粉丝们呢,则是被叶神和沐沐女神的反应给萌到了,直呼:“妈妈啊!我的爱豆他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690.

同样作为电竞职业选手,胆子却远远没有前辈大的后辈们,只能默默的摇头感叹道:叶修前辈这认真起来连自己粉丝都忽悠啊!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国家队卫生大总管魏琛,事后在微博上发表自拍,并附言道:“今天本coser cos了魏琛,有没有谁过来帮老夫看看像不像啊!”

魏琛的微博评论下面净是一群戏精,什么“我的天哪我第一眼第二眼第一百眼怎么看怎么像魏琛啊”之类的评论层出不穷。

紧接着“我只是在cos我自己”的话题成了微博热搜第一。

针对自己到底是不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叶修给予了相应的回应。

兴欣-叶修V:不是,我是吃巧乐兹长大的

叶神不是叶不羞:好的,你是吃巧乐兹长大的可爱多

兴欣-苏沐橙V:好的,你是吃巧乐兹长大的可爱多

叶夫人拒绝一切反驳:好的,你是吃巧乐兹长大的可爱多

……

“吃巧乐兹长大的可爱多”一度成为话题热搜霸榜将近半个月。

几天之后叶修接到了“巧乐兹”的广告邀约。

当国家队全员看见叶修录制广告时,一脸正经的说出“我是吃巧乐兹长大的可爱多”,全员笑出猪叫。

今天吃巧乐兹长大的可爱多并不是非常开心。

评论(206)
热度(29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