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56.

 

蓝河经过喻文州的深刻提点,终于找到了在网游里压制时不时上线帮兴欣抢Boss的叶修。

 

蓝桥春雪:叶神,你再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信不信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伯父说你在骗他!

 

叶修盯着电脑屏幕看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小蓝这是学坏了啊!

 

君莫笑:你现在心怎么能这么脏呢!喻文州那家伙教你的?

 

蓝桥春雪:叶神你有什么资格吐槽别人心脏,你就说你答应不答应吧!

 

君莫笑:我这难道还有什么商量的余地吗

 

君莫笑:多大点事儿啊,答应你就是了

 

从此之后叶修就真的没有抢过蓝溪阁的Boss,有生之年系列,叶修被人给制住了。

 

657.

 

叶修加大了抢其他公会BOSS的力度,使得其他公会叫苦连天,看着处境截然不同的蓝溪阁多年宿敌一下子也只能低着头询问其中猫腻。

 

蓝溪阁的高层自然是不会透露这个交易一分一毫,一时之间就跟昔日十区君莫笑霸榜一样,此刻蓝溪阁站在了食物链的顶端。

 

收集材料升级战队银武什么的,或多或少都有了几分优势。

 

由此,战队上边特地给贡献卓越的蓝河颁了一面锦旗。

 

蓝雨战队队长卢瀚文亲手将锦旗交到了蓝河手上,只见锦旗上赫然写着四个大字

 

——舍身取义

 

笔言飞当场笑出声来。

 

蓝河一时之间也不太清楚自己内心是感激领导厚爱多一点,还是我屮艸芔茻的心理多一点。

 

从此之后,蓝河成了蓝溪阁的大英雄,蓝桥春雪这个ID成为了仅次于战队队员崇拜度的存在。

 

658.

 

但是久而久之,蓝河发现还是自己内心的卧槽更多一些。

 

当自己妈妈打电话过来试着商量谈恋爱的事情的时候,笔言飞那个家伙比自己还激动得抢过电话滔滔不绝的讲起了自己的那个“传奇男朋友”。

 

“我的天哪,伯母你可能不知道小许简直就是我们的偶像啊!”

 

“他把我们所有人朝思暮想能要到一张亲笔签名都开心的不得了的人给追到手了啊!”

 

“我没追他!”

 

笔言飞瞪大了眼睛:“我的妈呀,原来是叶神先追的你啊!深藏不露深藏不露啊…”

 

蓝河有点想一头往墙上撞过去。

 

原本是自己妈妈打给自己询问谈恋爱意向的电话,然后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笔言飞实力吹爆自己“男朋友”。

 

许妈妈及其满意的挂断了电话。

 

在挂断电话的那一瞬间,笔言飞就被突然暴力值MAX的蓝河给暴打了一顿。

 

路过的几人双手合十低头默哀,笔言飞生前是个体面人,一路走好。

 

659.

 

蓝河有一次无意之中跟叶修提起了这件事情,叶修整个人看的比蓝河还要开。

 

君莫笑:放心放心,实在不行到时候我就跟我爸说分手了,没事儿的慌什么,打完今年比赛再说

 

蓝桥春雪:恩…

 

君莫笑:哎呀,你就这么不情愿跟我在一起啊

 

君莫笑:俗话不是说得好,上帝在给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

 

蓝桥春雪:就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君莫笑:哦不,就是在提醒你该开空调了

 

蓝河看了看紧闭的大门,又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空调遥控器,叹了一口气之后,就正如叶修所说的那样打开了空调。

 

一时之间蓝河也不知道该作何感想。

 

660.

 

国家队的下一场比赛对手是兴欣。

 

就是那个现任国家队队长叶修自己一手创立起来,现在有时还在帮着公会抢BOSS的兴欣战队。

 

叶修想在比赛前去兴欣那边去逛一圈,话刚说出口魏琛就表示自己也要跟着去。

 

魏琛想去见见乔一帆。

 

说实话,魏琛在当初兴欣那个战队里比较偏爱和关注乔一帆。

 

因为乔一帆乖巧沉默总是恭恭敬敬的喊着自己魏琛前辈的性子总让魏琛觉得有点像某个人。

 

起初魏琛还没反应过来呢,直到叶修当着自己的面郑重无比的聊起了那个人。

 

对,喻文州。

 

所以魏琛会时常开导乔一帆,试图让他的路少一些曾经喻文州所经历的冷眼。

 

“你需要正视你跟高英杰之间的关系,场下是朋友场上是敌人。”

 

“击败他你们的友情并不会被撼动,因为高英杰很明显就不是那样喜欢斤斤计较认为你一定比他差一等的人。”

 

“他肯定会很开心,因为你的强大。”

 

乔一帆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真的吗?”

 

魏琛大腿一拍:“真的!很多感情的维系不就是靠着PK得来的嘛!要不然怎么会有戴妍琦这种小女孩天天喊着韩叶呢你说是吧!”

 

“你看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十年羁绊,十年的对手十年的朋友!这不就是很好的典范吗?”

 

“那…韩叶是什么?”

 

魏琛轻咳了一声:“那个…那个啊,我不好解释,改天自己去问苏沐橙去。”

 

乔一帆如受教了一般,认真且郑重的点了点头。

 

一时之间魏琛突然明白了乔一帆似喻文州又不似喻文州的地方了。

 

因为这孩子的心比喻文州可干净太多了…

 

 

 

 

 

-
 

 

 

评论(138)
热度(30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