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40.

 

张佳乐和百花多年的“恩怨”,在张佳乐为百花做的一桩桩一件件事情被官方放出来的时候,淡了,也散了。

 

百花战队官方微博v:没有什么东西是长久的,怨恨也是。非常感谢你@张佳乐乐乐乐乐v

 

百花战队的官方微博放出这句话宛若一颗鱼雷投入深海里,尽管表面依旧平静,许多粉丝的内心却已经翻江倒海。

 

这么多年下来,有好多因为喜欢张佳乐从而喜欢上百花战队的粉丝在不断的谩骂中煎熬。

 

总会有一群人,逼着她们在张佳乐和百花战队之间选一个。

 

选哪个?

 

哪个对于她们来说都珍贵无比。

 

到了最后,这样的粉丝注销掉了自己的微博,QQ上删掉了所有有关于百花或是张佳乐的消息,将自己曾经所有的热血归为平静。

 

只是会在某个适时的夜晚,看着仍旧穿着粉红色队服的张佳乐海报在心里默默地想着,你到底是为什么选择了霸图啊,明明百花也很棒的,不是吗。

 

641.

 

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这条百花战队的官方微博消息都发出去了那么久,张佳乐本人竟然迟迟没有回应。

 

“哈喽大家好,我是国家队的金牌解说员黄少天!距离百花战队官方微博放出感激张佳乐的微博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天,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百花战队昔日大神张佳乐迟迟没有回应,还请大家跟着我直播的镜头进入这一期的今日说法!”

 

虽然是黄少天发起的直播,但是黄少天的身后始终跟着喻文州。

 

对于弹幕朋友们发出的疑问,喻文州给出了相应的回复:“啊,是这样的,张佳乐选手继上次和孙哲平一起观看比赛的事情曝光之后,就一直把他关在自己的房间里没有出来过,我们有些担心他,所以跟着少天过来看看。”

 

黄少天敲了敲张佳乐的房门,谁知道房间里的动静大的不行,听着声音疑似张佳乐整个人直接从床上摔倒了地板上。

 

“副队我没有偷吃零食!也没有偷玩手机! 我没有胖也不跑步!”

 

从旁边路过的张新杰不明所以的受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整齐划一的注目礼。

 

这眼镜片时常会反光的家伙到底对张佳乐做了什么!!!?

 

642.

 

“我是少天!代表叶修来慰问和一众粉丝来慰问你的,你最近都闷在房间里干嘛啊?”黄少天扯着嗓子拍了拍门朝着房里喊着。

 

一瞬间房间外的黄少天感觉房间里的张佳乐好像被自己附体了:“我去!我跟你说,百花出卖我!我都跟他们说了那些消息记录不要说出去,他们竟然贴到微博上了!他们一点都不知道这么做的严重性!你知道接下来我要面对的是什么吗!?是可能会狂躁的喻文州!”

 

黄少天讪讪的转过头,看了看自己身后面带微笑的喻文州,有些迟疑的问道:“你…都干了些什么!?”

 

“这、这个不能跟你说…不过少天啊,我可一直把你当我好兄弟的,你帮我去联系的一下百花战队,我要求他们给我找一个比喻文州心还脏、比老韩还壮、眼睛比王杰希还大的保镖过来,保证我的人生安全!”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皱着眉头深思着张佳乐究竟干了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少天让一让好吗?”

 

“哦哦,好。”

 

643.

 

然后黄少天就看见喻文州拿出了备用钥匙。

 

一下子心情无法描述。

 

那就干脆为张佳乐点蜡好了。

 

哼着歌准备让黄少天过来帮自己扫地的魏琛,看了看喻文州手上的钥匙,又看了看此刻喻文州脸上的笑容,身形一顿。

 

然后立刻就把自己手中的扫把抛到一边,跑上前去将黄少天的眼睛捂了起来,推着黄少天往反方向走,回头看了一眼喻文州嘴里开始不断念叨着:“小孩子不能看太暴力的画面,不能看不能看,快跟爷爷一起逃离这个地方。”

 

喻文州礼貌的跟魏琛点了点头,然后走进了张佳乐的房间里,细心的将房间门关上。

 

正当黄少天想要拍开魏琛的手准备张口问到底是什么情况的时候,直播间里的粉丝和黄少天本人都清晰地听见了张佳乐的如杀猪般的惨叫声。

 

黄少天的手愣是僵在了半空中,心有余悸的做着深呼吸。

 

看来今天国家队的吉祥物候选人也被保护的很好呢。

 

644.

 

没有人知道张佳乐究竟干了什么,也没有人知道喻文州对张佳乐究竟干了什么。

 

只是十几秒后张佳乐似逃命一般从自己的房间里冲了出来,一把抱住黄少天的手机大声喊道:“我要求百花战队给我找一个比喻文州心还脏、比老韩还壮、眼睛比王杰希还大的保镖过来保证我的人生安全!!”

 

黄少天随后便看见喻文州不紧不慢面带微笑的从张佳乐的房间里走了出来:“怎…怎么了这是,张佳乐。”

 

“没事啊,能有什么事。”

 

黄少天看着满脸笑意的喻文州突然感觉有些害怕。

 

“所以到底张佳乐干了什么啊?”魏琛嘴里叼着根烟,一脸看好戏的样子凑到了叶修身边。

 

叶修看着苏沐橙刚刚递给自己的手机页面,半眯着眼睛轻咳了一声,然后大声的念了起来。

 

“情感大师张佳乐在帮百花队员开导感情问题的时候说,战队里没有漂亮的妹子你也可以搞基不是,你看看喻文州和黄少天。”

 

“诶哟老魏你看,百花战队队员语气那是十分诧异啊,说,真的吗,黄少跟喻文州居然是一对。”

 

“我看张佳乐颇有拍着胸脯保证的意味,说,…”

 

“我去叶修!你我好歹叶神花神五百年前是一家来着,你怎么能这么坑我!”张佳乐从叶修和魏琛面前飞奔而过。

 

叶修摆了摆手:“诶——此言差矣,四冠跟四亚怎么能是一家!”

 

张佳乐:“Fuck!”

 

645.

 

然后喻文州路过叶修和魏琛面前时,看似漫不经心的喊了一声:“叶修前辈、魏琛前辈。”

 

叶修跟魏琛只觉得心下一惊:“啊哈哈哈那个什么…我们突然想起来还有事,就不打扰你们解决私人恩怨了。”

 

左边看看右边看看,叶修跟魏琛迅速确定了各自的路线,位移到了黄少天的身后。

 

闻着不含杀气的空气,魏琛跟叶修两个人都放松了许多。

 

两人连连感叹道:啊,果然站在黄少天身边是最安全也是最正确的选择。

 

“喂,老叶,到底发生什么了啊?张佳乐怎么会被文州追的那么惨啊,平常文州都是不生气的啊!”

 

叶修心虚的将视线挪到一旁。

 

“没事儿,能有什么事儿,有事儿都是小事儿,不碍事儿。”

 

 

 

 

 
-

国家队三大未解之谜其一

喻队到底对张佳乐做了什么
 

 

 

 

 

 

 

评论(158)
热度(325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