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374.

不一会儿连直播的小哥都到场了。
一下子会客室里的人就多了起来。
叶修皱着眉头看着自己一点一点少掉的方便面小仓库,露出了战术大师少有的懊恼。
“当初我就说战队地址要填一个假的!”

375.

彼此之间八卦聊完了,肯定还是要来几场正经的pk。
叶修跟方锐一眼就相中了对方成员当中玩猥琐流的。

376.

当方锐将击倒对方之后,内心有一些小失望。
原本还指望着对方能够让自己体会一些新的猥琐流招数,没想到招数是有,但还是嫩了点。

377.

这要搬出方锐接触荣耀的年岁,到也都说得过去。
你说到最后留给这些个老将身上的还剩什么?
经验。

378.

经验是宝贵的。
更是沉重的。

379.

方锐感觉很没劲但是对方受益无穷啊!
扯着翻译说了一大堆,方锐也就当对方是在夸自己赶忙让翻译翻译一下。
“你中和中和,他夸了我什么?”

380.

翻译看着方锐脸上期待的神情愣了三秒。
“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这么猥琐的人!”
张佳乐黄少天一干人在旁边听完之后笑成傻逼:“对对对,我也没见过!哈哈哈哈哈哈!”

381.

只见方锐露出标准的微笑:“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跟这位打完之后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正在跟喻文州王杰希分享自己刚刚突然灵感来袭的猥琐招数的叶修
一脸无辜的抬起了头。

382.

外国朋友们就在国家队这里度过了一个极其没有营养的早晨。
原本还以为能有幸与散人切磋几把
谁知道叶修开着牧师号宁死不屈

383.

最后当满怀期打开荣耀官网
准备看炫酷打斗场面的新粉们,懵了一个大逼
而老粉们却在弹幕里一个个都笑成了傻逼。

384.

【惊!现今国家队中唯有他的手速不降反升!】
【一花一叶一世界,孙哲平我就问你绿了没!】
【灵魂追问!您希望左眼大些还是右眼小些?】
【点击视频!揭秘黄少吸引汉子的独家方式!】
……

385.

后来喻文州拍视频发现王杰希竟出没于弹幕!
王杰希:我希望我的眼睛能够正常一点。

386.

下午国家队就与外国选手一同前往了微草所在的B市。
是的,这次的交流赛全权由微草来承办。

387.

这次的交流赛与往常真的不大相同。
它把全明星赛并一块儿了。
其原因还是因为叶修以及他所带领的国家队拒绝参与除正规比赛外的活动。

388.

按照叶修的话就是说:
“我拜托你尊重一下我们这群老骨头好不好”
“哪里有这个精力再去搞别的活动啊,比赛都不一定能撑到最后呢”
“我们只是希望啊,快快的简简单单的轻轻松松的,拿下个什么冠军之类的东西,对吧?”
“要知道啊,要是这次没拿冠军的话,我可能真的只能回去接过我那废材弟弟的活,去当亿万总裁了啊……”
“当总裁很累的你知不知道,每天窝在办公室里头签文件,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练字啊……”
现任主席瞬间挂断电话。

389.

下一秒就开始膜拜上任主席冯宪君。

390.

遥记得叶修刚刚领着国家队打进职业联赛的时候。
冯宪君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给自己给予了最真挚的提醒:
“算是为了你自己”
“就……以后见到叶修,绕道走吧。”

391.

“我是过来人。”
冯宪君那别有深意的微笑至今在脑海里回荡。

392.

叶修觉得,自从到了B市之后
花神就有些膨胀。

393.

具体表现为:
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
我有孙哲平,所以我
无所畏惧。

394.

早晨叶修将众人拉倒了会议室,对战略上的猥琐流进行了适当的修正。
美名其曰,昨天方锐猥琐着猥琐着自己就有了灵感。
喻文州:能在猥琐中得到猥琐的灵感,前辈你也真是够猥琐的。

395.

叶修撅起了自己有情绪的小嘴(x)

396.

由于没有出战本人也不熟悉猥琐流的张佳乐
在这个时候,心就飘到了孙哲平那

397.

“张佳乐,你怎么老看窗外啊?”
“好无聊……想找大孙出去玩儿!”
张佳乐显然提不起什么精神。

398.

“张佳乐你眼睛看哪呢,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喻文州要是没办法融合进猥琐流当中,到时可是会换你上啊!”
张佳乐憋了好久才说出一句话来弱弱的反驳。
“我在用耳朵看啊……”

399.

直播小哥举着手机隔着门
都能听到从门的另一头传来的声音:
“张佳乐你的眼睛是聋了吗!?”
“张佳乐你告诉我你的耳朵是不是瞎了!!?”

400.

张佳乐的眼睛……
能……聋???
所以现在我的耳朵是瞎了吗。

401.

直播小哥一脸懵逼。

评论(67)
热度(410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