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说出来怕吓死你,我是国家队的!】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28.

张佳乐:话说我们干脆报个团再杀回职业圈吧!!!
 魏琛:老夫一大把该抱孙子的年龄,就不跟着你们这群人瞎掺和了。
 方锐:想法不错,装备角色场地的钱你出?
 张佳乐:那我才不要,大孙出怎么样!?
 孙哲平:……张佳乐,那些可都是我给你的聘礼,你自己悠着点花。
 叶修:yooooo!聘礼?张佳乐你穿婚纱的时候,可别忘记叫上我哈~
 张佳乐:嘘嘘,你快给老子滚啊!
 虽然不知道张佳乐这个想法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但是的的确确这个想法就是被这么打消的。

29.

第十九届的决赛就在今天晚上,圣奇对战嘉世。
 即便前段时间闹出来的事情,让不少的人对针对老选手这点都有所收敛,但也仅仅只是收敛而不是全权制止。
 随着圣奇这个新战法未来赵青凯一步步带领圣奇走到决赛,不少的声音又开始死灰复燃。
 这场决赛“新老战法代表交战”的口号被打的非常响亮,网友里冒出来的那个十口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叶修徒弟,但邱非是叶修手把手教出来的战法,这点是所有人皆知的。

30.

决赛开始两遍都咬得非常紧,圣奇客场作战赢了嘉世之后,嘉世也紧随其后在圣奇的主场拿下一场比赛。
 赵青凯好像已经完全从之前的事件里面走了出来,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半开玩笑却着着实实有些嘲讽的话再次出现新高度:“如果我打败了嘉世队长邱非是不是也可以封神了?毕竟人家可是货真价实叶修的徒弟。”

31.

嘉世的队员很清楚的看见自己队长在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手心攥起又松开的拳头。
 叶修,可谓是队长的信仰,容不得任何人无端恶意评论一句话的那种。
 队员们沉重的叹了一口气,想想也能知道队长实在跟自己呕气。
 毕竟这场要是输了输的可不仅仅是嘉世的一个冠军,还有叶修前辈的名誉。
 拍了拍邱非的肩膀之后,所有准备出战的队员从位子上站了起来走向舞台。

32.

比赛焦灼的进行着。
 看着列表栏上一个又一个暗下去的角色,邱非更加坚定了这场比赛只能赢必须赢的决心!
 断桥边上,邱非和赵青凯,两只队伍的队长也是两支对于仅剩的最后一人。
 两个人战法的血量剩的都不是很多,百分之八和百分之十二,赵青凯的血量不会比邱非高出很多,但哪怕你能比对手的血量高出零点一然后站在这个赛场上击败对手,那你就是最后的胜利者!
 说明,这个百分之四的血量在有时候也足够致命!

33.

赵青凯和邱非两个人抬手一个豪龙破军,朝对方冲过去!
 邱非操作着角色勉强躲过,气浪使得邱非战法的血量仅剩百分之六。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邱非这里的时候,大频幕上却赫然出现了一个硕大的荣耀二字!
 到底是怎么回事?!

34.

沉默了整整三秒之后,解说的声音才重新从扩音器里传出!
 “龙抬头!!!是龙抬头!!!”
 导播连忙切回画面。

35.

原本以为成功躲过豪龙破军的赵青凯,正准备发动下一轮对邱非的进攻。
 就在这个时候——“豪龙破军”的龙头忽然向上抬去!!
 赵青凯被成功命中!百分之十二的血条瞬间清除为零!
 龙抬头!是昔日叶修的龙抬头!!!

36.

嘉世队长邱非将这招出乎所有人意料的龙抬头压到最后,意义性可想而知。
 仿佛在告诉所有那些对于老选手有这偏见的选手,嫌弃他们打斗场面不够华丽的观众:哦?你们看不起前辈们么?
 那我就用前辈教我的招数,赢得本季比赛最终的胜利!
 龙抬头!
 每一个职业选手不管年轻与否,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都把自己宝贵的一切奉献给了荣耀,他们甚至可以说是荣耀的基石。
 没有当初在联盟初期奋斗的他们,哪来现在风光无限的我们?
 看低他们?你配么?

36.

“你不是一直想当斗神么?我可以告诉你你还差的远,不仅因为你的实力还因为你的品性。”
 “斗神属于荣耀的全职高手战术大师叶修前辈,属于最终蜕变一步步封神力助轮回夺得两冠的孙翔前辈,从不属于你这种自以为是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
 “你喜欢荣耀吗?如果喜欢,请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这是前辈好几年前说过的话,现在我送给你。”
 “若荣耀的比赛最后真的变成只追求华丽,而不记真正的荣誉与冠军,还各种嘲讽高龄职业选手和退休前辈的话,那么联盟迟早要完。”
 “这是我邱非现在说的话,送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37.

邱非在颁奖台上说的这一席话的视频在微博上面引得网友疯传!
 也有老粉在话题里开玩笑感叹:不愧是全联盟第一脸t的徒弟,拉起仇恨来也是一等一,不过我喜欢√
 然后叶修一脸群嘲脸转发了荣耀的官方微博,顺带艾特上了高英杰和卢瀚文。
 @叶修: @高英杰 @卢瀚文 瞧你们俩这点出息!不给你们昔日的师父争口气,这不是等着我嘲笑手残柯基还有王大眼么!//@荣耀:贺嘉世战队夺得总冠军!@嘉世战队 get叶修前辈的名言名句“你喜欢荣耀吗?如果喜欢,就请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爱心]

38.

乖儿子高英杰,总结了这一整个赛季微草战队的战绩,编辑了有五六千字发给爸爸。
 使得还没有来得及看微博的王杰希爸爸,两只不一样大的眼睛里露出了同样的疑惑。
 而卢瀚文这边,还没等卢瀚文自己抽出时间认真的和自己的两个师父聊聊,某个做师祖的无赖就过来跟他们强调猥琐流的重要性了。
 “你看最后一招龙抬头猥琐不猥琐!?谁想的到啊,你好好一个龙头说抬就抬,也不怕扭到脖子是不是!?”
 “叶修为什么会是那么多届的冠军?因为他跟我一样,不仅有实力而且还猥琐啊!”
 “你看这个地图,它这个石头啊就设计的非常巧妙,你人只要一蹲在这后面,然后……”

39.

卢瀚文最后笑着拒绝了魏琛的好意,
 魏琛离开蓝雨战队的的时候顺走了食堂里的几头白斩鸡。
 回去的路上,一边对陪在自己身边的卢瀚文,委屈的不得了的说着,当自己听到他拒绝自己提供的战术的时候,心究竟有多痛,一边感叹着这世风日下的,一群小辈不懂得敬老爱老,竟然几只白斩鸡就把自己打发走了,起码还要再来几包烟吧!

40.

魏琛回去之后就在群里非常认真的强调了一下,现在我们这些做前辈的人到底是多么的不受待见。
 魏琛:现在的小辈儿啊,我好心去人家战队里面提供一些建议,提议竟然还被人家果断回绝了!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魏老大你太没下限了!说!是不是又跑到小卢那里去骗白斩鸡了!!!小卢小小年纪还那么单纯禁不起你这么欺负的啊!
 魏琛:这做徒弟的怎么对师父说话的!这世风日下啊……
 魏琛:我们这种做老前辈的怎么就一点的不到后辈该有的尊重呢??
 张佳乐:就是!!!
 叶修:啧,回复的这么快,看来在霸图的时候没少被张新杰欺负啊!
 孙哲平:手机和零食都被收了不知道多少了。
 张新杰:我也是为了前辈好
 张佳乐:emmmmmm……
 张佳乐:你可别仗着有韩文清就欺负我啊!
 叶修:这话语气强硬到我还以为我们家幸运e要去跟老韩正面杠呢!结果还是怂了……
 王杰希:本王对你很失望。
 张佳乐:滚!

41.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要重新组个战队杀回去!
 孙哲平:你又抽什么疯?
 随即孙哲平就看见了张佳乐极其严肃的回答。
 张佳乐:维护老前辈们的尊严。
 孙哲平:那你还是干不过张新杰,韩文清出道的比你早。
 张佳乐:FUCK!

42.

张佳乐原本不提还好,一提几乎是所有的人都动了那个心思。
 怎么说呢……
 在离开职业赛场前,你以为你能把你所珍视战场交给后辈,而你转位幕后便可以安安静静的享受一个当观众的乐趣。
 当你真的退下来,真的开始学着去当一个合格的观众的时候,总有另一个声音在心底响起——
 喂,你就承认吧,你更喜欢在赛场上。

43.

忽然又在某一天谈及这个话题的时候,谁都不敢去捅破那层窗户纸,那层我还想到职业赛场上再来一次的窗户纸。
 用着开玩笑的语气,说着自己的真心话。

44.

肖时钦:我想再来一次,我是认真的。

45.

然后叶修的一句话就破坏了所有被营造起来的氛围:毕竟对一个穷逼来讲,做出这种决定还是需要一定勇气的。
 肖时钦:我忽然好想打叶修前辈怎么办[喻文州式微笑]

46.

张新杰:前期需要的钱还不会很多,我们这边每个人凑一点银武还是可以勉强应付的
 王杰希:跟战队比较熟的,战队也可以帮帮忙,钱大概还不是什么非常大的问题
 魏琛:是在不行的话,老夫拿点养老的钱给你们垫着就是了
 喻文州:银武这边的设计,说实话我跟少天都有这几年来自己做的,只不过网友里面不常带罢了
 林敬言:讲真的,我有点想好好教教那些后辈们了
 方士谦:对!说我家小队长坏话的,我一定抡着十字架就干过去!
 张佳乐:我不禁脑补了一下假如有那种三人团队赛,方士谦张新杰叶修三个人开着牧师号,去和其他直接选手正面杠……
 黄少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张佳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内心忽如其来的兴奋是怎么一回事!!!就开着牧师号三个十字架同时抡下去!啧啧啧,人家以后要是被欺负的不敢在玩荣耀了怎么办???
 韩文清:别装死尸@叶修 出来

47.

叶修:别吵,我正在给我们队想名字呢!
 苏沐橙:然后你想出了什么?
 苏沐橙:唉,可惜云秀要奶孩子不能跟我们一起,否则这就是一等一原先国家队的阵容了。
 李轩:对耶!韩队之前也是收到邀请的,不过没接受罢了。
 周泽楷:翔。
 方锐:我靠周泽楷,你骂谁翔!?你敢骂韩队!?胆子挺大啊!我看好你!!!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国家队的话还差一个孙翔。
 方锐:哦……是我太兴奋了?
 唐昊:想办法把他挖过来。

48.

叶修:既然这样……
 叶修:我们就叫国家队怎么样???

评论(181)
热度(671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