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国家队】STORY

87.

 



叶修觉得现在的自己在国家队的眼中已经丝毫没有威严了。

 



来到中国队之后,原本跟自己关系没那么好的方士谦却跟自己越走越近。

 



为什么?



 

因为大家都背负着同等惨烈的命运。

 



王杰希曾一度在叶修的多次嘲讽下忍无可忍:“呵,绿帽。”

 



叶修瞪大了眼睛:“你说我绿帽?有资格说我绿帽!?你自己看看王不留行头上帽子的颜色!”

 



说罢,王杰希将王不留行的帽子换成了浅蓝色。

 



“呵,绿帽!”

 



88.

 



不知道为什么荷兰队的术士对喻文州的偏见特别大。

 



叶修觉得这大抵是跟荷兰队以手速来排每个人在队里的大小有关。

 



你是术士我也是术士,你手速比我慢竟然还能当上中国队的队长!?

 



“人家大抵就是这样心里不平衡了。”叶修分析的头头是道。

 



黄少天啃这块苹果连连摇头:“肤浅!队长的心都不知道比他脏多少!单纯啊单纯。”

 



“就是!”叶修随声附和。



 

“你给我闭嘴!”

 

89.



 

在长达十天的休整期里,虽然队伍跟队伍之前联盟禁止私下PK,但是单人对单人通过申请之后是被上级允许的,但如果被挑战者拒绝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于是乎荷兰队的术士申请了。

 



于是乎中国队的喻文州拒绝了。



 

荷兰队的术士炸了:“为什么!?”

 



“我们没什么可比的,擅长的东西又不一样。”喻文州顿了顿,“你是手速,我是脑子。”

 



荷兰队的术士先是一愣:“你这是骂我没脑子!?”

 



一下子荷兰术士战斗民族的本性暴露无遗,一副上去就打算把喻文州揍一顿的感觉。

 



叶修特别无奈的挤在两个人中间,特别无奈的跟荷兰队的术士解释。

 



“不、不是那个意思!他是真的脑子好!”

 



90.

 



最后这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

 



一百张嘴就会有一百种故事,原本明明什么都没有的事情也会在众人的口中流传。

 



原本喻文州是不想节外生枝,本着能少一事就尽量少一事的原则的,谁知道最后事态到了完全不可控的地步。

 



于是在某一天下午,喻文州只身一人前往荷兰队的训练室敲响了荷兰队训练室的大门。

 



在一众荷兰队队员诧异的目光之下走到荷兰术士面前:“那我们…现在开始吧?”

 



在一众人的注视下,喻文州不紧不慢的插卡进入竞技场,用着自己慢悠悠的动作躲开了荷兰术士的一招一式,慢悠悠的令荷兰术士身上的血条逐一减少。

 



直至荣耀二字出现在自己的电脑屏幕上。

 


喻文州朝着众人鞠了一个躬细心地将椅子放回原处,离开了荷兰队的训练室。

 


 

“如果一样都能打败对手,我不介意我的手速慢点。”

 

 -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不日更了!!!

 

不准打我!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能这么理直气壮!

评论(176)
热度(44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