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国家队】STORY

83.

 

张佳乐久违的看见作为战术大师的肖时钦,脸上颇为纠结的神情。

 

“怎么了啊小肖,愁眉苦脸的。”

 

肖时钦叹了一口气:“小戴说国内你跟黄少天的黑帮同人文热度很高,她想写一个类似的。”

 

“比如,涉及大量经济流通,再加上一点阴谋,再高档一点到国家政治层面类似于这样的题材。”

 

张佳乐捧着脑袋想了许久,突然眼前一亮:“不然你就让小戴写…”

 

“当微信爱上了支付宝!”

 

肖时钦:“真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呢。”

 

84.

 

叶修对王杰希有些无可奈何。

 

明明魔术师打法的杀伤力那么高,却总是没有办法跟大家在团队赛里配合。

 

在打队内练习赛的时候,张新杰甚至连奶都奶不住王杰希。

 

某一次方士谦正巧在张新杰附近扫地发现了这个现象,随即放了一大波嘲讽。

 

叶修见状没好气的踢了一脚方士谦:“戴你的绿帽去!少说两句话!”

 

“哇靠什么就戴绿帽了!我那个明明是叫中国队绿色魔法帽天才卫生组!”

 

85.

 

“我堂堂一个治疗之神现在已经沦落到变成绿帽组组长了!”

 

叶修掏了掏耳朵:“那个不是你自己自封的吗?其实你只是一个扫地大爷!”

 

“住口!”

 

可能是方士谦的话启发了叶修,叶修脑子里灵光一闪:“要不然我们把张新杰打一顿,最好是打成重伤,然后团队赛的时候让你上吧!”

 

“好啊!”方士谦毫不犹豫。

 

众人忍无可忍:“你们两个绿帽都给我出去!”

 

86.

 

吃完晚饭之后叶修把大家聚在了一起,打算偏系统的聊一聊之后的战术。

 

说实话叶修的想法是,就现在中国队所掌握的战术还不够有创意,很多套路在国外也十分的常见。

 

这种万变不离其宗的战术十分致命,因为你一旦知道它不变的是哪里就非常容易破掉。

 

而如果说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则要打破前人的规则,从条条框框里跳出来。

 

“打一个比方,就比如说一头鱼不应该只呆在一个小鱼缸里也要试着跳出来。”

 

“大家对我的想法有什么疑问吗?”

 

周泽楷举手。

 

“小周你说。”

 

“鱼从缸里跳出来不就死了吗?”

 

叶修听完这句话当即愣了一下。

 

众人听完这句话也愣了一下,不过回过神后纷纷对周泽楷说:“你不能对老叶的文化水平有太多要求,人家离家出走打游戏的时候指不定还没上完高中呢。”

 

周泽楷后知后觉的点了点头。

 

叶修一脸卧槽。

 

-

抢首杀的都不能让让我吗!!!!!!

 

 

评论(186)
热度(40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