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国家队】STORY

* 全员向,无钦定CP!你看什么像什么就是什么!

 

* 题材为国家队,比赛打斗场面也有但是会侧重日常

 

* 随时逗你笑逼你哭!请做好高能预警!

 

1.

 

叶秋是在公司里偷听了叶父打电话才得知自己的那个混账哥哥准备去参加国际上的什么电竞比赛了。

 

我们叶总当场就是一个见了鬼的表情。

 

我离家出走的行李都收拾好了,叶修他怎么就又给我走了!?

 

叶秋撬了个会议开着车一路往自己家里赶,期望着自己所担心的事情不要发生。

 

是这样的。

 

叶父是赫赫有名的军人,而叶母的则是叶氏集团的千金。

 

生孩子的时候二老就盘算着要个双胞胎,哥哥当总裁掌管公司,弟弟就去参军当个军人。

 

做弟弟的叶秋当年一听这话当即就不干了,这做军人多苦啊,说着就收拾着行李准备离家出走。

 

谁知道自己那个当总裁的哥也不想干,于是拎起了他收拾的行李二话不说的离家出走了。

 

时隔多年,叶秋再一次推开自己的房门,再一次看到空空如也的地板,阳光再一次不偏不倚的照射在叶秋身上。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天气,同样的气愤以及同样的结果。

 

是的,叶修这家伙再一次的拎走了自己的行李。

 

叶秋咬牙切齿:“混账哥哥!”

 

2.

 

在去苏黎世之前,国家队的一众成员都还要先到B市集合。

 

当王杰希骑着大二八上路的时候,我们的叶修同志还在机场不慌不忙的忽悠着粉丝。

 

“我真不是叶修,我是他弟弟,我叫叶秋。”

 

“我没骗你们,我们俩儿是双胞胎。”

 

“看,我这儿还有身份证呢!”

 

几分钟后,“机场邂逅叶神弟弟”这个话题被刷上了微博热搜榜,且位居榜首热度居高不下。

 

当公司员工小心翼翼的对自己问道“既然叶总在机场那你是叶神吗”的时候,叶秋觉得自己现在真的是想掐|死自己哥哥。

 

这件事情闹到最后就连叶父都打电话过来问叶秋,现在这到底是什么一个状况。

 

“爸,机场那个很明显就是哥啊!”叶秋觉得自己胸腔里面真的是一股火。

 

“那叶修怎么会有你身份证?”

 

因为他拿的行李是我跑路时要用的啊!

 

叶秋愣了三秒:“我不知道啊…”

 

天知道叶秋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有多无辜。

 

3.

 

坐上飞机的叶修下意识的摸了摸现如今已经空荡荡的口袋,看着窗外不断飘过的云彩,突然觉得这十年来自己过得真的是荒唐又精彩。

 

荒唐的是义无反顾的因为游戏离开了家,在父母的怒骂叹息中踏上了看不清未来的路。

 

后来在网吧里自己遇见了这辈子决计无法忘记的两个人,苏沐橙和苏沐秋。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季,空调意外报废,房间里独有的电风扇让给女孩儿吹了。

 

两个大男孩坐在一块互相帮对方扇着扇子,看着竞技场里每轮的比赛结果轮流问候对方大爷。

 

就听那你一言我一语的垃圾话女孩都能笑到缺氧。

 

叶修身边的人都知道叶修玩荣耀不在意那么多华丽的招式,在意的只是胜负。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曾经跟那个男孩待在一起的叶修,分出胜负后的欢笑。

 

现在人不见了,与他有关的欢笑也没了。

 

叶修能执着的,也只剩下胜负了。

 

4.

 

叶修拖着行李箱在楼梯口碰见了冯宪君也就是众人皆知的冯主席。

 

“这都几点了,你怎么才来?”冯主席看了一眼手表:“又迟到!”

 

叶修挑了挑眉抢先冯主席一步走进会议室:“诶,此言差矣。”

 

“鲁迅曾经说过,这比领导先进会议室的都不算迟到。”

 

冯主席:“……”

 

冯主席将世邀赛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一条一条的叮嘱,下面一片死气沉沉,直到——

 

“哦对了,叶修你托我问的我帮你问了一下。”

 

“上面说别的国家打荣耀都是直接开语音的,就我们中国是个特例。”

 

“为了迎合大众,所以世邀赛也不禁语音。”

 

众人一听这话,露出了别有深意的微笑。

 

紧接着冯主席也很懂的看着黄少天露出了别有深意的微笑。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假装自己看不懂那些个别有深意的微笑。

 

5.

 

调侃归调侃,比赛肯定是要认真对待的。

 

众人收拾着行李拖着行李箱坐上了开往机场的大巴。

 

等国家队队员们在机场门口下车的时候,即便是见过应援场面无数的他们,也被眼前的阵仗给吓傻了。

 

眼睛所及之处都是一大片红色!

 

国家队红色的队旗里还会夹杂着些许五星红旗,机场里没有推挤,大家就整齐的站在那。

 

人群中不知道是谁中气十足的来了一声:“三!二!一!”

 

“国家队加油!不禁语音还拿不了冠军就别回来了!”

 

上千号粉丝齐声喊着,音量说是震耳欲聋大抵也不为过。

 

那种又自豪又骄傲又有些想笑的情绪夹杂在胸腔里,一时之间国家队的众人不知道该作何感受。

 

苏沐橙眼睛里含着泪,大声起哄:“输了就让叶修直播穿女装!”

 

“我靠,沐橙你别闹!”

 

方锐跟着苏沐橙一块儿起哄:“那我们国家队队员可要争点儿气了!不然老叶穿女装怎么办!”

 

粉丝们接二连三一声盖过一声的起哄声,真的是让叶修又好气又好笑。

 

叶修哭笑不得的问了一句自己身后的队员们:“那你们会让我穿女装吗?”

 

国家队队员们相互对视,异口同声的大喊着:“不会!”

 

“因为中国队必胜!”

 

-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英文

 

因为英文看起来这个标题不像是花了一分钟想出来的qwq

评论(186)
热度(14767)
  1. 共18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