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91.

 

王杰希是一个好人。

 

这是在王杰希又一次帮叶修洗了被子之后,我们的可爱多由衷的感叹着。

 

王杰希晒着被子呢,方士谦叼着一根棒棒糖晃悠到了阳台上。

 

王杰希心情颇好的跟方士谦聊起了自己的感悟心得:“晒被子的时候总会有一种有别于洗衣粉的味道,…”

 

可不知怎么的,王杰希这边还没感叹完呢,方士谦就用着异常诧异的语气问道:“蛤!?那不是太阳杀死螨虫的味道嘛?”

 

王杰希手上的动作立马僵了一下。

 

路过的叶修突然回想起前几天方士谦有跑过来偷偷问自己,说是不明白自己最近到底哪里惹着王杰希不开心了。

 

叶修眉头一皱,你这不是哪哪都在惹人家不开心吗!?

 

活该单身。

 

692.

 

尽管最近几天的天气没有那么炎热,但是国家队的高龄熊孩子还是丝毫不动的节俭的开起了空调。

 

在训练室门口拿着个手摇小风扇的魏琛立刻不乐意了,见着叶修就把他给拦了下来。

 

“你不觉得让小孩们养成这种铺张浪费的习惯非常不好吗?”作为队伍里年级最长的人,魏琛语重心长,“知道你叶家大少爷有钱,但你也不能老这样惯着他们、养着他们。”

 

叶修点了点头,摸了摸下巴同样语重心长的说道:“可我那个傻瓜弟弟说养猪致富啊!”

 

魏琛听这话当即一愣,大腿一拍茅塞顿开。

 

我就说做弟弟的怎么这么宠着哥哥,感情是能致富啊!

 

说实话,叶修至今不太懂魏琛当初看自己时的那种…

 

崇拜之情…?

 

693.

 

国家队不比那些战队,没有食堂。

 

吃饭的时候不然就是叫外卖,不然就得选手亲自下厨房。

 

在楚云秀没来到国家队之前,所谓的下厨房可以变相的跟选手们轮流亲自炸厨房画上等号。

 

在众人的印象里,张佳乐炸的最为猖狂。

 

据张新杰证实,他曾经在路过厨房的时候听到张佳乐高声喊道:“王炸!”

 

随即下一秒厨房里传来的爆炸声就把叶修从沙发上振到地板上了。

 

在无奈之中,厨房的禁令就变成了: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韩文清孙翔唐昊王杰希方士谦魏琛周泽楷方锐苏沐橙张佳乐不得入内。

 

叶修脸色极为复杂的看着贴在厨房旁日益增多的禁令。

 

等等,所以现在还有谁可以进厨房?

 

694.

 

遂“嘭——”的一声再次从厨房里传了出来,肖时钦像是被呛到一样咳嗽着,叶修见怪不怪的给肖时钦递去了一张纸巾。

 

“诶?你不是机械师嘛?”

 

肖时钦感觉莫名其妙:“是啊,我是。”

 

“那你怎么还不会煮饭?”

 

又来!黄少天昨天还质疑过自己是机械师为什么不能修电脑。

 

“那你还是全能型散人呢。”

 

叶修一听眉毛一挑:“兄弟此言差矣啊,散人散人就是闲散的人,我一直把这个职位演绎的很好啊!”

 

说完叶修就跟没了骨头似得瘫坐在沙发上,幽幽的开口:“小肖啊,你这样子不行的啊!你这个男朋友还不会煮饭真是太失职了!”

 

“不行,我得找沐橙给戴妍琦打个电话,好好问问她真的考虑好跟你在一起了吗。”

 

肖时钦:“……”

 

肖时钦忽然没头没尾的想起了叶修的弟弟叶秋。

 

695.

 

叶修喜欢晚上七八点吃晚饭的时候搬一张小板凳坐在阳台上抽烟。

 

然后魏琛会一脸猥琐的凑过去不知道跟叶修说些什么,总之两个人要么张狂的笑声响彻整个客厅,要么互相骂“放屁”的声响一声大过一声。

 

再然后黄少天张佳乐方锐苏沐橙也都搬了一张椅子加入了讨论组。

 

最后不知道怎么了几乎是国家队的所有人都会搬一张凳子往阳台上坐着。

 

阳台上坐不下了,椅子会连着排到客厅里。

 

有时候一群人就看着叶修嘴边升上天空的屡屡轻烟什么话都不说,好像每个人都各有各的心事。

 

那有的时候呢,一群人又会因为冠军争论不休。

 

“你放屁!今年大冠军的肯定是小卢!小卢可是我跟队长亲手交出来的,绝对打爆微草!”

 

“呵,小卢早没搞头了,我看不然邱非连冠不然一帆当冠军。”

 

“现在都还没四强呢你们瞎猜什么啊!”

 

“微草今年的势头不错,应该是可以进四强的。”

 

“百花已经掌握到我百花式的真谛了!我今年看好百花!”

 

“嗤,什么真谛?不求能杀人但求能眼瞎的真谛?”

 

“滚蛋啊!我说你们…”

话比较少的周泽楷在这种时候素来插不上什么话,也没想着要插上什么话。

 

他们从未想着这个国家队能怎么怎么样。

 

这是周泽楷听诸位前辈们吵吵闹闹这么多天下来,最直观的一个感受。

 

尽管外界给予了这支特殊队伍超出平常的期望。

 

就好像他们互相拌嘴的时候都是说着“我们蓝雨什么什么”“你信不信我们兴欣怎么怎么”一样。

 

但对于自己也好对于前辈们也罢,能再次站上这个舞台,好像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评论(60)
热度(309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