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81.

一众职业选手从通道出口出来的时候碰见了高英杰。

正当王杰希纳闷“诶,英杰怎么这个时候在这儿”的时候,高英杰像是根本没看见王杰希似得,从王杰希身旁路过,走到了乔一帆身边。

原本想着上去打个招呼的王杰希,看着这个事态奇幻的发展一时半会儿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说实话王杰希并不是很懂目睹了全程的叶修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告诉自己的那句意味深长的话:“王大眼啊,这有些事情该来的总会来的,你看开一点啊,不用太过在意。”

什么东西就来了?在意什么?

直到目睹了全程加上王杰希的迷茫的喻文州,带着亲切的笑意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对其说道:“这感情的汹涌啊,来的时候就连你这个做爸爸的也挡不住。”

王杰希这才恍然大悟,微草的未来跟兴欣的良心貌似有那么一腿。

682.

王杰希看着后来后知后觉朝自己问好的高英杰,内心百感交集。

原来这小子刚刚是真的眼里满满的只有兴欣的良心,居然根本没看见自己。

王杰希不免回想起了几年前的高英杰。

究竟是什么使得昔日的高英杰变成现在这样呢?

这个问题同“为什么苏沐橙推荐张佳乐的本子总是方王而不是王方”成为了王杰希心里的一块疙瘩。

不过这个疙瘩在几秒之后就被方士谦给化解了。

方士谦不知什么时候把手搭在了王杰希的肩膀上,眼神幽幽的看着前方:“那是爱情啊,小队长。”

但是一想到那些不知名的“方王”同人本,王杰希冷漠的拍掉了方士谦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随即,方士谦迎来了自己内心的一大疙瘩:小队长最近到底是为什么那么讨厌自己?

863.

兴欣与国家队一同吃了一餐饭,当然其中也包括了在众人心中以兴欣战队队长亲属出席的高英杰。

王杰希看着高英杰脸上腼腆的笑,想必跟兴欣众人一起吃饭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安文逸就坐在张新杰的左手边。

当时看着张新杰落座的时候,安文逸觉得自己的肾上腺激素开始疯狂分泌,兴奋的不得了。

然后韩文清坐到了张新杰的右手边。

然后安文逸乖巧了。

魏琛今天好像兴致颇高的样子,点了一瓶酒,说是要一醉方休。

然后全场就他跟方士谦两个人喝高了。

魏琛是倒头就睡,而方士谦则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我可跟你们说!当初小队长……”

根本堵不上方士谦嘴的王杰希连撞墙的绝望都有了。

最终王杰希还是选择去一趟厕所避一避比较好。

864.

“说实话,我退役之后觉得你们蓝雨的两个会比较轻松。”

“好歹是双核嘛……嗝,比赛场上都能有个照应,带下一代主力的时候也方便些。”

被点名的喻文州回想了一下自己当初做蓝雨队长时,跟黄少天还有卢翰文之间的互动…

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也未必就比王杰希轻松多少,毕竟他每天要带两个主力孩子呢。

“我走之前队里起码还能有一个人奶得住杰希,走之后他就要自己一个人扛起这个队伍了…”

“哇塞,你们肯定都不知道当初我有多不希望杰希当队长!”

“我当初……嗝,特讨厌他知道吗!”

“为什么啊?”高英杰皱起了眉头。

因为在他的印象里王杰希技术高超,而且做事也亲力亲为没有道理要去讨厌他啊!

865.

“我当时讨厌他抢走了队长的位置,我不希望他当队长,即便当时他很厉害,即便当时林杰队长的技术不怎么好…”

方士谦的脑子好像停止了运转,开始一个劲的拉着高英杰倒苦水。

其他人突然的安静了下来,开始倾听王杰希本人都未曾跟他们讲过的关于他的过往。

“林队宣布要把王不留行交给杰希的时候是当着我的面的,我当时已经都看到了杰希眼里想要拒绝的神色了…”

叶修撑着头接过方士谦的话:“但是他后面又答应了?”

“对,他答应了,他选择顺应了林杰队长当时对他的期望,选择了委屈自己扛起了战绩平平的微草战队。”

“当时印象特别深刻…”

大概是喝了酒的原因,方士谦的语序开始变得逐渐混乱,只有高英杰一直看着方士谦渴望从他的嘴里在听到关于队长过去的更多。

“那个时候外界的质疑声非常多,杰希的个人风格意识太强,个人赛是赢得很漂亮,但是团队赛一团糟…”

“那一次比赛队伍里有些沮丧,第二天杰希就跑过来问我,你觉得我把自己的打发封印微草的成绩会不会更好一些…”

“我当时…嗝,都快被他这句话吓傻了知道吗!天知道改变风格是一件多难…”

方士谦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靠在了高英杰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就在这时王杰希从厕所折返回来,看着高英杰看自己尤为热切的目光,王杰希开始逐渐担心方士谦有没有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事情。

王杰希落座,饭局上又再次热闹了起来。

坐在乔一帆旁边的高英杰,隔着一个方士谦向王杰希问道:“队长,方士谦前辈刚刚说你当初接过队长一职是…”

高英杰话还没说完便被王杰希打断了:“是自愿的,别乱想。”

-

WiFi坏掉,电脑用不了

平板也不知道被我自己放到哪里去了

抱着小屏幕的手机码完网站码lof

感觉现在手都不是自己的了…

评论(244)
热度(309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