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76.

 

这大概就是偶像效应。

 

即便是经历了上百场大大小小的比赛,安文逸在看到张新杰站到自己对面的时候心还是在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安文逸的偶像是张新杰这件事情,在兴欣里是人尽皆知。

 

当初叶修在赢得第十赛季冠军之后退役,这安文逸连一滴眼泪都没留,只是郑重无比的答应了叶修自己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牧师。

 

那个时候大家都以为,安文逸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或者觉得在大家面前落泪怪难为情的。

 

然后在张新杰开发布会宣布退役的时候,我们的小安牧师当天晚上抱着石不转的手办哭得跟个孩子一样。

 

安文逸惊天地泣鬼神的气势,把老魏吓得整宿整宿没睡好,就怕这小孩一下子想不开。

 

今天的魏琛也是为兴欣的诸位操碎了心啊。

 

时常有人说,如果叶修是兴欣战队里的老父亲,那么魏琛就兴欣战队里的老大哥。

 

别人听都觉得有几分道理,但是这消息一传到魏琛这里魏琛就直呼放屁:“凭什么老夫要给叶修当儿子!?”

 

677.

 

魏琛觉得自己跟队里的小辈儿都没什么好聊的,于是便找到了叶修。

 

叶修对于偶像光环下不同的反应加持这个观点跟魏琛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那小安人家有那样的反应纯属正常,毕竟张新杰是他偶像,我顶多算半个老师。”

 

“诶,那你找一个你的小粉丝去问问你退役时他内心的感受吧!邱非,就邱非了!”

 

十一点整,已经准备睡觉的邱非突然收到了来自叶修的讨论组邀请。

 

君莫笑:小邱啊,我问你个事儿

 

邱非:前辈你说

 

君莫笑:我当初第十赛季宣布退役的时候,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你魏琛爷爷:小邱放心说啊,不要有心理负担

 

邱非半眯着眼睛看着屏幕,总感觉有什么阴谋。

 

君莫笑:你就说出你内心真实的想法就好了

 

邱非:我在想你什么时候回来

 

然后魏琛跟叶修看着不同屏幕上的同一行字,愣住了。

 

然后莫约几个月后,叶修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国家队领队的位置。

 

那个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再一次回到了荣耀里。

 

678.

 

团队赛里安文逸面对张新杰的操作惊叹连连。

 

包荣兴见安文逸的心有些小飘了,不知怎么的技术也变得有些软绵绵的,连忙在团队频道里刷起了叶修教给自己十年前受用十年后也仍然受用的话。

 

包荣兴:小安小安!

 

包荣兴:你要是在不集中精力我回去就把你的张新杰手办摔了!

 

安文逸:呵,你是找不到我把手办放在哪里的

 

包荣兴:那我一会儿就跑到张新杰面前去说你坏话!

 

安文逸:!!!!

 

团队赛中旬安文逸超常发挥,瞬间让兴欣处于一个具有优势的位置。

 

反观国家队团队频道里却整齐划一的刷起了——

 

叶修:张新杰都怪你!

 

方锐:张新杰都怪你!

 

张佳乐:张新杰都怪你!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张新杰都怪你都怪你!你好好的怎么就招了人家小安喜欢呢!

 

张新杰:怪我?

 

方士谦:不怪你怪谁!怪我!?

 

……

 

张新杰,一个凭魅力被队友指责的男人。

 

679.

 

最终国家队赢了。

 

以一种站在旁人的角度来讲十分不可思议的方式赢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

 

记得有人常说张新杰是韩文清最忠实最可靠的伙伴,一直都在他的身后。

 

而这场比赛,张新杰毫不犹豫直面攻击,他打破了在现在这个荣耀圈固有的思维方式。

 

面对着一众人的诧异,张新杰拿出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坚毅挡在了韩文清的面前。

 

最后张新杰的血条清零,最后荣耀的标识出现在了韩文清的电脑屏幕前。

 

开记者采访时,坐在张新杰身边的韩文清恍若隔世的听着他说的话:“这也没什么错吧?治疗本来就是要守护战队队员啊!”

 

安文逸一边看着休息室里的现场转播,一边扯着乔一帆的手臂,乔一帆笑着叹了口气,看来小粉丝的气息看样子是根本掩盖不住了。

 

安文逸脸上露出的表情甚至是有些新人见都没见过的兴奋。

 

“快看快看!张新杰!这就是我无比崇拜的人!”

 

680.

 

说实话安文逸之前并不是很瞧得起牧师。

 

那种躲在别人身后的职业,根本就不适合自己这种铁骨铮铮的汉子。

 

这也是安文逸喜欢上霸图最开始的原因。

 

霸图的风格完美切合了安文逸内心的憧憬,一如既往。

 

但可惜的是前三赛季,自己所爱的霸图战队连连败北并没有摘得桂冠。

 

然后在第四赛季霸图战队的阵容里出现了一个牧师。

 

上场前面对主持人的调侃滴水不漏的回答着,时不时推一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框,那副斯文严谨的形象着实让安文逸提不起多大的兴趣。

 

直到安文逸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的看完了这位牧师第一场比赛漂亮的发挥。

 

安文逸自己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胸腔里涌动的热血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他隔着屏幕开始重新打量这个牧师。

 

这个,在安文逸眼里决计不可能平凡的牧师。

 

最终这个牧师将霸图送上了荣耀职业联赛第四赛季总冠军的位置。

 

那天晚上,安文逸一只手拉着朋友的手臂,一只手指着刚好被镜头对准的张新杰没了形象的大喊道:“快看快看!张新杰!这就是我无比崇拜的人!”

 

 

 

-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特美好

 

我梦到我找到了一个优盘,里面有这篇文章的大纲,还有接下来三十多章的情节

 

然后我整个人就特兴奋

 

然后我就醒了

 

mmp

评论(66)
热度(307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