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71.

 

兴欣的粉丝开始有些为难了。

 

叶修、苏沐橙、方锐三人可不就是兴欣的开国元老,这下好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帮谁喊加油了。

 

叶修像是早就考虑到这个问题一样,主持人略带找死行为的把话筒递给了叶修:“那什么,不用太在意给谁加油,就比如你看我比较帅就给我加油好了。”

 

此话一出现场嘘声一片,随即整齐划一的喊起了:“唐柔妹子加油!快点打爆这个臭不要脸的!”

 

叶修听着台下响彻云霄讨伐自己的叫喊声,反倒笑了。

 

唐柔对叶修还算是有一些了解的。

 

叶修这家伙就像当初带着兴欣打败前嘉世一样,并不在意是否有足够的人支持自己,他在意的只是胜负,也只有胜负。

 

他玩荣耀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而自己玩荣耀的初心自己始终也都还记得。

 

恍若隔世,当初对这个行业根本了解甚少的自己从刚踏进这个圈子开始就对自己树立了目标。

 

那个时候还不是总冠军,而是打败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

 

要在荣耀里用PK的方式,打败叶修。

 

672.

 

这个想法在当时被魏琛笑着以“狂妄”著称。

 

但是在当陈果把自己接触荣耀的来龙去脉包括输钱之类的种种事情全部告诉魏琛之后,魏琛一句卧槽就窜到了训练室里大骂叶修臭不要脸。

 

叶修被魏琛骂的灰头土脸。

 

魏琛中气十足的训斥声吓得颇受前辈照顾的乔一帆,一时间刷新了自己对于魏老大的印象。

 

或许正是有了魏琛这种“又不是老板娘其他妹子你还敢欺负”的老大哥心态,兴欣战队里面的妹子都是受到全体男性的优待的。

 

并且这个习俗还一直在兴欣延续。

 

尽管身为老板娘的陈果在此期间做了无数次抗议。

 

那次事后,叶修一脸懵逼的跑到唐柔跟陈果面前道歉的时候,可把陈果给逗得笑到气岔。

 

叶修这个人啊,有时候你会突然觉得他情商特别高,懂得照顾人。

 

可能再一瞬间就会被他某一个举动暖到,然后下一秒因为他耿直到不行的吐槽怀疑自己上一秒的暖意是不是大姨妈即将来临的前兆,跟这个脸T屁点关系都没有。

 

673.

 

唐柔VS叶修

 

两个新老斗神在首战里相逢。

 

正直当打之年的唐柔跟经验丰富但手速早已退步的叶修,两边都把对方的血量控的很紧。

 

唐柔的寒烟柔有着炫纹的加持,叶修时常躲闪不及,但众人又不太相信自己信奉多年的荣耀教科书会就这样挂掉,一时之间很难让人看清楚台上这场比赛的真正局势。

 

叶修果不其然,让君莫笑抬手一个落花掌吹飞对面的寒烟柔。

 

唐柔收招时间计算的错误给了叶修充满无限可能的机会,唐柔在心里暗叫不好,到底自己还是小看了叶修的能力。

 

紧接着叶修已经一套散人快打送上门来伺候了,寒烟柔的血量暴跌,已经快要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

 

唐柔连忙操控着寒烟柔破招,一招伏龙翔天赫然出现在屏幕上,眼见着君莫笑就快要中招了,叶修却操纵着君莫笑一记压枪远离了伏龙翔天的施法距离。

 

台下的粉丝暗叫可惜,要是这个时候来一个龙抬头说不定叶修就能中招了。

 

但是很可惜,龙抬头…唐柔不会。

 

事实上唐柔会是一半真一半假的会,不一定就能保证命中叶修,要是被叶修躲过了这最后收招的僵直时间可就已经足够叶修把自己一波带走了。

 

唐柔不想冒这个险。

 

674.

 

放眼整个荣耀圈,能熟练操纵龙抬头的只有三个人。

 

叶修跟孙翔就不用说了,两个人那早在好久之前就掌握了龙抬头的精髓。

 

就在孙翔传出准备退役的消息,观众们大呼以后可能再也看不见龙抬头的时候,去年荣耀职业联赛的赛场上,邱非使出了一个尤为漂亮的龙抬头赢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

 

然后老将们在蜚语中复出,重新站到了赛场上。

 

这场比赛最终还是叶修赢了。

 

唐柔是个要强的妹子,这个在荣耀圈里是一个众人皆知的秘密。

 

这唐柔跟叶修的相识在某次采访过程中唐柔就曾经说过,并且当时整个荣耀圈的人都知道了,这个要强的女孩还有一个伟大的目标,打败叶修。

 

但是这次比赛赫然是唐柔败给了已经按年龄来说已经不适合在赛场上继续比赛的叶修。

 

一想到当初一挑三承诺做出了任性决定的唐柔,众人都有些不敢往下想之后会发生什么。

 

675.

 

从屏幕上观众其实是看不太清楚唐柔脸上的情绪的,只见唐柔把手抵在下巴的地方,像是在思考着什么,良久才抬头对着叶修说了一句:“你教我龙抬头。”

 

叶修点了点头:“行啊,交足学费就行了。”

 

唐柔笑了。

 

当年陈果还对叶修同志的教学嗤之以鼻来着,现在自己是求着要他教自己了。

 

在兴欣网吧看着直播的魏琛当场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也不管叶修听不听得到,对着屏幕上的叶修就是一顿骂。

 

并且搂过一个训练营的新人指着叶修就开始说教:“看看没!看看这个臭不要脸的,就没见过情商这么低的!妹子跟人家请教东西还要收学费,你说缺德不缺德!”

 

新人连忙点头:“缺德缺德。”

 

“老夫就没见过这么屡教不改的!冥顽不明,朽木不可雕也!活该找不到女朋友!只能去拐卖老夫蓝雨的纯洁孩子!”

 

“什么!?叶神拐了蓝雨的妹子!?”

 

魏琛眉头一皱:“什么妹子,蓝雨哪有什么妹子?”

 

“蛤…?那叶神拐的是…”

 

“对啊,男孩子嘛!”

 

“我跟你说,小蓝那个老好人啊就是太心软了才会被……”

 

新人觉得自己活的有些魔幻。

 

 

 

 

 

 

 

 

 

评论(138)
热度(26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