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46.

叶修原本只是让张佳乐和黄少天去楼下帮忙带个早餐的,然后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同情心泛滥带回来了一条狗。

几乎是所有国家队成员都对这只小狗的其貌不扬达成了一致的时候,某叶神居高临下的瞥了一眼那只小狗。

“诶,哪来的这么可爱的小狗,我之前也养了一只,叫小点。”

说实话国家队的众人并不是很能理解此时叶修眼里闪着的光,只是纷纷对叶修的恶俗审美表示了鄙视。

今天也是莫名其妙的,堂堂叶氏集团的总裁叶秋登门拜访了。

只见叶秋前脚刚进国家队训练室,后脚就被趴在门口的狗狗给吸引去了注意力。

叶秋居高临下的眯着眼看了一眼小狗。

“诶,哪来的这么可爱的小狗,我哥之前也养了一只,叫小点。”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框,这两个人是兄弟没有错了。

但是这次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鄙视叶秋的审美。

于是乎叶修就站出来鄙视众人的区别对待了。

647.

“你来做什么?”叶修毫不客气的对自己弟弟开口说道。

叶秋随即就白了一眼叶修,然后把户口本拍在了桌面上:“老爸催你加紧速度结婚领证,跟你差不多大年纪的连孩子都有了。”

“老爸这是让我跟一个男的…生孩子?”

叶修这迟疑的话语一说出来,叶秋懵了。

“蛤!?你性取向是男的!??”

叶修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头瞥到一边没敢去看叶秋。

“这个…”

“你这个话也不能这么说,它那个这件事情解释起来很复杂的…”

“呃,我…”

然后叶修沉默了。

叶秋也沉默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默了。

最终还是叶修自己打破了这份没来由的沉寂:“哎呀…张佳乐,你快给读书少的总裁科普科普什么是ABO。”

张佳乐:“滚!”

648.

“那我之前情人节大老远给你寄过来指望你送给嫂子的玫瑰花,后来送给嫂子了吗?”

叶秋觉得自己的三观都快要崩塌了。

“啊,那花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叶秋早就想到了自己哥哥在这种方面的技能点不怎么充足,但是看着自己哥哥现在才恍然大悟明白过来的样子,心里总有些不好的预感。

“我闻着那花挺香的我就把它放厕所当香薰用了。”

!!!?

“我他妈…!!”由于教养使然,叶秋又把接下来骂人的话咽回到了肚子里。

叶秋能清晰的听到自己哥哥话语里理所当然的语气。

我给你花大价钱从国外进口回来的特殊品种玫瑰花你给我放厕所里当香薰!???

叶秋的三观已经垮掉了。

叶修勾过叶秋的肩膀,毫不在意的说道:“哎呀没事儿,反正那花放厕所效果也挺好的,也算是物有所值了嘛。”

让叶秋真正崩溃的自然不会是玫瑰花的昂贵价钱,而是自己哥哥的脑子。

不是说四大战术师之首吗!??

玫瑰花放厕所里亏你想的出来啊!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还没有跟嫂子见过面…

但是叶秋已经开始心疼起这个被哥哥喜欢上的人了。

649.

在叶秋的极力要求之下,叶秋跟蓝河终于通过QQ视频说上了话。

“叶神…你今天怎么穿的这么正经?”

经过叶秋长达三分钟的解释和家庭背景交代过后,蓝河突然觉得自己跟某些玛丽苏女主角一样,傍上了大款。

“你真的喜欢我哥这种人吗!”

“我…”

“那种情商又低根本不会浪漫,每天只知道打游戏根本不懂的怎么照顾自己,就连我给他玫瑰花叫他送给你,他都能当做熏香放厕所的男人,你真的不需要再重新的考虑一下吗!”

“你跟着他就是在蹉跎青春自我糟蹋啊!不管是出于人道角度还是任何角度,我还是希望你能够三思!”

“叶修不值得你为他牺牲那么多啊!”

650.

蓝河被叶秋给说傻了。

然后果不其然,叶修的手直接一锤子砸在了叶秋的脑门上:“闭嘴!有你这么说你哥哥的吗!没大没小!”

蓝河见过电视剧里豪门甩下一张一千万支票让人滚蛋的戏码,但是同样都是让人滚蛋,这个叶神的弟弟怎么能做的如此奇特。

这场“结婚领证”的闹剧,因为叶秋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不了了之,叶秋匆匆的挂断了电话便离开了国家队训练室。

蓝河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屏幕里的叶修,总是会回想起刚刚脑回路超群的叶秋。

蓝河默默的在心里感叹了一句,真不愧是兄弟啊,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然而蓝河不知道的是,自己险些被自己的“岳父”结婚生子度蜜月给安排的明明白白。

评论(63)
热度(27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