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26.

 

就着张佳乐同志是怎样获取全职高手同人文的相关知识这一问题,国家队的众人们开始深刻的探讨。

 

以苏沐橙为首的众人,纷纷询问起了张佳乐第一次看双花同人文的感受。

 

“我没看过!”张佳乐宁死不屈,“是上次小戴说一定要我看,我才看了一点点!”

 

叶修一副看热闹的样子,嘴角旁全是强忍着的笑意:“那你这不就是看过嘛,害羞什么。”

 

“怎么样,小戴给你看的文谁是攻谁是受啊?”楚云秀挑了挑眉头,语气里满是打趣。

 

“我是攻!”

 

“你们都住口!”

 

“我是大总攻!”

 

张佳乐和他最后的倔强。

 

627.

 

国家队四大心脏里唯一一个对这一块并不是很了解的张新杰,差一点就信了张佳乐的邪。

 

但是张新杰本人也十分耿直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可是我感觉你不太像啊。”

 

张佳乐的情绪开始泛滥了。

 

对于双花同人文攻受设定十分明了的肖时钦,意味深长的说道:“耽美不可怕,谁受谁尴尬。”

 

张佳乐听到肖时钦的这句话楞了一下。

 

妈的。

 

那我岂不是要尴尬死掉。

 

628.

 

后知后觉的张佳乐逐渐反应过来:“诶我去,肖时钦你怎么那么轻车熟路。”

 

“那可不是,你也不看看我女朋友是谁。”来自肖大心脏的迷之自豪。

 

叶修摸了摸下巴,想了想自己接触同人文的开端。

 

张佳乐捧着脑袋,想了想自己接触同人文的开端。

 

喻文州抬了抬头,想了想自己接触同人文的开端。

 

戴妍琦?

 

呵,那是万恶之源。

 

 

 

 

-

 

 

没梗了

 

拉闸拉闸拉闸

 

 

 

 

 

 

评论(79)
热度(27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