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623.

王杰希昨天晚上失眠了。

导致今天早上洗漱的时候,王杰希都没有办法正视眼睛一样大的自己。

走进训练室,王杰希就感觉黄少天的目光一直黏在自己脸上。

几秒钟之后整个训练室里回荡着黄少天中气十足的叫喊声:“你是谁!难不成…你是王杰希的弟弟王对眼!”

张佳乐比王杰希还纳闷:“为什么是王对眼?不能是王小眼吗?”

黄少天对于张佳乐的提议嗤之以鼻:“太low啦,没创意,眼睛对称的王杰希自然要叫王对眼。”

“那为什么不叫王称眼?”

然后黄少天沉默了。

叶修叼着根烟听闻了两大吉祥物的发言,认真的想了想,说道:“那干脆就叫王对称眼好了。”

624.

如果说张佳乐和黄少天是在被王杰希暴走的边缘来回试探的话,那么叶修就是直接跨过边缘线的男人。

随后喻文州不留余力的加入了讨论中。

平生第一次王杰希期望着方士谦的出现。

老天像是听到了王杰希的内心一样,紧接着下一秒方士谦就推门而入。

不仅是这样,方士谦还心情颇好的哼着旋律疑似熟悉的歌谣:“变大变小真的奇妙,一个咒语一个…”

然后方士谦就被王杰希凶神恶煞的对称眼吓得不敢出声了。

“怎…怎么了这是…”方士谦缩了缩脖子。

喻文州任重而道远的拍了拍方士谦的肩膀:“没什么,你做的很好。”

也是平生第一次,王杰希期望着自己下次照镜子的时候那双眼睛,还是熟悉的大小眼。

625

这次国家队们接下来所面临的比赛形式都有些严峻。

于是乎作为国家队的精神领袖,叶修开始给队员们灌输“只要胆子大什么都能做到”的思想。

黄少天对领队叶修这种中二到不行的想法,一而再再而三的表示了鄙夷。

苏沐橙却难得的在这种时候开口发声:“我觉得叶修说的很对啊。”

“只要胆子大!叶修也能请产假!”

黄少天在一秒不到的时间里就转变了自己的想法,跟着苏沐橙喊道:“这说的也有道理啊!只要胆子大,叶修也能请产假!”

喻文州虽然对黄少天嘲讽叶修这件事情向来不做反驳,但是这次已经是违背了生理常识了吧。

张佳乐面对喻文州有了莫名的优越感:“不不不,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做ABO的同人文设定。”

“只要叶修被默认为是omega的话,也是可以生孩子的。”

张佳乐分析的头头是道,让苏沐橙都对其刮目相看:“哟,乐爷懂挺多啊这是。”

苏沐橙一语点醒梦中人,张佳乐猛然回过神来看着一众男生对自己投来的诧异目光…

“不是,你们听我解释…”

“我靠!喻文州你是故意的吧!?”

喻文州笑道:“怎么会呢。”

评论(50)
热度(30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