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596.

 

去蓝雨玩了小半个月,几乎是和魏琛两个人领着兴欣把所有公会手底下的boss抢了个遍,别提有多爽了。

 

王杰希觉得自从从蓝雨回来后,某叶领队有些飘了。

 

叶修回国家队时第一个碰上面的人便是王杰希:“眼儿,我不在的小半个月里有想哥吗?”

 

王杰希:……

 

“没有。”

 

从大眼到小眼再到眼儿,按照叶修这种取外号的节奏下去王杰希要生气了。

 

597.

 

远在北京的叶秋听说自己哥哥谈恋爱了,生怕他不懂得怎么哄女朋友,连忙加急订了一大束稀有品种的玫瑰给自己老哥寄去。

 

叶修的包裹最后在张佳乐和孙翔的见证下开了封,看了看寄件人的名字又看了看今天的日期,孙翔陷入了思考。

 

“你说叶修的弟弟为什么要在情人节那天送自己哥哥一束玫瑰花呢?”

 

张佳乐灵光一闪:“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蛤?那又是什么?”

 

张佳乐一脸深不可测。

 

一旁路过的楚云秀眯起了眼睛。

 

这张佳乐知道的东西还真不少啊。

 

598.

 

后来叶修莫名其妙的接过张佳乐的玫瑰花听完事情始末之后,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这个弟弟脑子里面装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然后随手又把花递还给了张佳乐,正在直播的苏沐橙一开门,镜头里便是叶修递张佳乐玫瑰花这一奇妙的画面。

 

张佳乐一想到孙哲平,一脸慌张。

 

叶修一想到自己老爸,一脸慌张。

 

荣耀第一大美女摸了摸下巴,自己这是一不小心…

 

捉了个奸?

 

599.

 

没过几分钟,微博热搜榜开始被“叶神表白花神”、“孙哲平很生气”等等的话题屠榜。

 

纷纷以蓝河娘家人自诩的蓝溪阁四大高手炸了。

 

“蓝桥,你看你现在都不说话是不是对叶神都失望透顶了!”

 

“我都没想到叶神他竟然是这种人,小半个月前还说要追你来着的!实在是…实在是太过分了!”

 

“蓝桥你也不用装作一副没事情的样子,你的心情我们都能理解的,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啊!”

 

“就是啊,我们老幺也是高层里面长得最正的了,还愁找不到下家?我知道你委屈,来吧,发泄吧,我们是你永远的后盾!”

 

蓝河:……

 

失望个屁!知道个屁!发泄个屁!

 

600.

 

这个时候蓝河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我去该不会是叶神的吧!?”

 

“不行啊蓝河,就算你深爱着叶神也绝对不能妥协!”

 

“就是,这件事情就是叶神做错了,除非他发誓在未来的一年里再也不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看着没有添加备注陌生号码,蓝河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

 

“小许啊…”

 

“伯…伯父!?”

 

还没等蓝河开始思考叶神的爸爸为什么会有自己的手机号码的时候,这位老人家的话已经跟炮弹一样向自己砸过来了。

 

“我肯定会好好的训一顿那个臭小子的,小许你放心啊!”

 

“不是,其实…”

 

“我知道你的意思,这件事情伯父一定帮你撑腰!”

 

蓝河:不,你不知道…

 

“毕竟叶修那家伙第一次谈恋爱不知轻重的,也劳烦你多体谅体谅他,但要是以后他要是欺负你你就跟我说,伯父肯定站在你这边!”

 

伯父!你儿子抢我BOSS!!!

 

蓝河最后还是把这句话憋在了喉咙里。

 

“没有,他没有欺负我。”

 

最后跟叶修的爸爸聊了有一会儿才挂断了电话。

 

蓝河现在有点绝望。

 

 

 

 

 

 

 

 

评论(42)
热度(29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