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576.

 

即便现在电子竞技已经被自己认可,但是叶爸爸的本意还是希望自己的大儿子能够回到公司工作。

 

因为小儿子都快要给他们两个老人家添孙子了,这个大儿子连个女朋友都没带回到家里来过。

 

在自己公司里有什么动向好歹多少都知道一些,这要到了外面叶爸爸可是真的就管不住了。

 

577.

 

“爸,您放心我已经找到喜欢的人了。”

 

“没有,没唬您,他也喜欢玩荣耀,所以我一门心思打游戏这不都是为了追到人家嘛!”

 

“不说了啊,我先去培养感情去了。”

 

每一次二老打电话给自己的这个大儿子,他的说辞都基本上是这样。

 

前几次二老还真就当真了,但是越到后面越觉得奇怪,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经过自己小儿子的粗略一分析,二老这才恍然大悟反应过来,自己是被他们的大儿子给框了。

 

以上,就是叶老爷子大驾光临国家队训练室的真实原因。

 

578.

 

国家队作为今年职业选手意料之外的队伍,却也是意料之内的进了七强。

 

按照规定,七强的战队会有小半个月的时间来好好的规划和安排后面的比赛。

 

于是当叶修一大早吹着口哨哼着歌谣,正准备到楼下去买早餐的时候,一推开门,就看到了自家的老爷子站在门口,脸上的表情已经不能用惊悚来形容。

 

表情简直就跟其他战队的人见到叶修一样,不可描述。

 

579.

 

叶老爷子心平气和坐下来毫不避讳的当着大家的面开始谈叶修的“所谓女友”。

 

这跟叶修走得近的都知道,这家伙哪有什么女朋友,荣耀女神了解一下??

 

你要说他性取向是男的我都信,但绝对不信这家伙能有什么女朋友。

 

黄少天坐在一旁听着,差点把气都给笑岔了。

 

“就是啊老叶,你看苏沐橙一个大美女跟在你身边十几年,结果竟然被那个莫凡给骗走了,你看看你,我都替你感到可惜!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白了黄少天一眼。

 

然后黄少天跑到旁边去笑了。

 

580.

 

只见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三人老来长谈的跟叶爸爸聊着。

 

“前辈,伯父说的并无道理,你也应该找个女朋友打算过日子了。”

 

“就是嘛,你看看人家小喻多懂事!”

 

当肖时钦已经有有女朋友这件事情,“不小心”被张新杰泄露出去的时候,叶爸爸对于叶修的行动力更是失望透顶。

 

“亏小肖现在还称你一声前辈,人家跟他的女朋友都快结婚了都!”

 

“你看看你,几年前就跟我讲说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现在都没追到。”

 

“我…”

 

叶修扫了一眼在自己身后看似在做正经事情实际上都是在偷笑的一群人,对着自己老爸愣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581.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582.

 

说到后面不知道叶老爷子都有些急了,一拍大腿冲着自家大儿子说道:“我不管你带回来是男是女,总之,明年过年的时候,一定给我带一个回来!”

 

叶修明显的还想在说些什么,就在这个时候,喻文州领了个人进了训练室。

 

不知怎么的,叶修飞快的跑过去将那人搂在怀里,对着众人说道:“介绍一下,我男朋友。”

 

叶修怀里的人明显的楞了一下,然后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了脸颊。

 

不知道是过来多久,黄少天才从刚刚的惊吓中回过神来:“擦!老叶,你什么时候把我们蓝雨的人拐走了?!”

 

蓝河:蛤????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583.

 

还没等蓝河晃过神来呢,叶爸爸就已经走到了蓝河跟前。

 

“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许…许博远。”

 

然后叶爸爸就牵起了许博远的手,将人拉倒沙发上坐下。

 

“小许是吧,做什么工作的啊?”

 

“蓝雨俱乐部工会的高层。”

 

“父母是做什么的啊?”

 

“父亲是Z大数学系教授,母亲是Z大考古学系的老师。”

 

“那你……”

 

584.

 

问完一轮问题之后叶爸爸满意的点了点头,冲着叶修训道:“要好好的对人家,听到没有!”

 

“那是肯定的啊!我不对他好还有谁会对他好。”叶修从善如流的答道。

 

众人:???

 

蓝河:蛤??????????

 

 

 

 

 

 

 

 

 

 

 

 

 

 

 

 

 

 

 

 

我立完FIAG才发现原来我这篇文章没写大纲qwq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日更的我送葬吧。

 

评论(127)
热度(359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