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559.

对于赛后总结一直是每一个战队的传统,对于国家队来说也是如此。

只不过对于国家队而言着眼的并不仅仅只是这场比赛,这个战队,而是会顺藤摸瓜的摸出一个归类来。

比如说就这次国家队惜败于蓝雨战队,然后叶修就将历年来蓝雨战队的著名队长做了个归类。

归类名为:身残志坚。

560.

看看魏琛,蓝雨初代大神!

“脸整个都长残了,仍然凭借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在荣耀职业联盟的赛场上,以蓝雨战队队长的身份活跃了整整两个赛季!身残志坚!”

看看喻文州,蓝雨纪念级大神!

“手整双都是残的,仍然凭借着自己纯洁无比的内心和坚定地意志,在荣耀职业联盟的赛场上,助蓝雨战队夺得了第一个冠军!身残志坚!”

叶修的这一番话让原本打算跳起来嘴炮还击的黄少天,又默默的坐了回去。

好、好像没什么不对?

561.

哦,那是当然。

诚实的黄少天也是绝对不会告诉叶修,那张有关于他的女装照是被喻文州不小心手滑传到网上去的。

绝对不是经过魏琛怂恿后故意传上去的,绝对不是。

562.

下一场国家队对战的是肖时钦女朋友戴妍琦所率领的雷霆战队。

明明平常四大心脏聚在一起本该严肃的不行的场面,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战术聊着聊着,就开始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

“擂台赛戴妍琦作为队长应该会压轴出场。”叶修嘴里叼着烟认真的盘算着。

喻文州好像颇有微词,但踌躇了一下也表示了赞同。

而张新杰则表示戴妍琦很有可能把压轴的位置留给队里有潜力的新人,毕竟戴妍琦也快退了,应该也要着手开始培养新人了。

563.

“你怎么看?”喻文州把问题丢给了肖时钦。

“妍琦说她会在第四个出场,然后问我能不能也被排在第四个,她想跟我比一场。”

“哦…你跟她比一场啊,也不是…等等什么!!?”

“她直接就这样把布局告诉你了!!?”

“对啊,有什么不对的吗?”

564.

肖时钦的语气里充斥着一股满满的“这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你们有什么好惊讶的”疑惑。

然后叶修张新杰喻文州这三大能说会道的战术师,愣是半天没从肖时钦的理直气壮里回过神来。

甚至开始了自我怀疑。

这难道没有什么不对的吗???

565.

“我觉得团队赛戴妍琦有很大的几率会这样安排。”

这次叶修的推测得到了张新杰和喻文州的一众认可,从过往的视频资料里不难看出这一点。

“但是我觉得如果是别的队妍琦或许会这样,但是对上的是我们她肯定不会再这样了。”

鲜有的四大战术师里的三大战术师语气中拥有了相同的不解:“为什么?”

“不为什么吧,就是有一种感觉,她是我女朋友,我了解她。”

然后三大战术师就这样一言不发的盯着肖时钦看了有整整十秒。

“怎…怎么了吗?”

566.

你还敢问怎么了!???

你好好揣摩一下你刚刚的语气,你还敢跟我讲怎么了???

不秀恩爱会死星人附身是吗???昂!???

“出去!”

“我不要你!”

“给我叫王杰希进来!”

 

评论(71)
热度(360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