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544.

 

事实上当团队赛中现任微草未来撞上王杰希的时候,微草战队的每一个队员发现——

 

今天暴走的貌似不仅只有叶修前辈和李轩前辈…

 

还有昔日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

 

545.

 

作为从王杰希刚刚出道不久就开始套路人家的叶修前辈,一眼就看出来了王杰希暴走的真正原因。

 

这微草战队现任未来啊…话是真的多!

 

以至于一个魔法学者飞在王杰希对面在天上叭叭叭叭叭叭的喊,然后又有一个剑客站在王杰希身边叭叭叭叭叭叭的叫。

 

两个人在互相喊话过程中还颇有一副连喻文州拦都拦不住的一见如故。

 

546.

 

跟王杰希熟的人还以为王杰希会跟之前对付黄少天那样,对于这种吵吵程度置之不理。

 

谁知道王杰希操纵着自己的魔道学者后退了几个身位格之后…以一个非常快的速度单枪匹马冲进了敌方的阵营里。

 

再用几个极其吊诡的走位绕开层层攻击,直接冲到了这个微草现任未来的面前,一个熔岩烧瓶就直接把人拉到旁边一对一了。

 

列表里,微草现任未来的血量正以一个十分匪夷所思的速度下降。

 

怎么…怎么会有一种疑似未来被秒杀的感觉!

 

547.

 

微草队员是想过去支援“未来”的,然后险些治疗就被对面的治疗拖走暴打了。

 

直到王杰希操纵着深藏功与名的角色再度出现到众人面前时,高英杰不免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不够看吗?哎,前辈们还真是不好对付啊。”

 

说着,高英杰操纵着王不留行躲过了来自张新杰的攻击。

 

随即,高英杰就被今天异常亢奋的叶修给阴了好几把。

 

到底是为什么石头后面能藏这么多人啊!!!

 

魏琛大概能想到高英杰此时此刻的崩溃,因为对上如此专业的猥琐流战术,不仅是微草战队的第一,更是现今这个荣耀圈的第一次。

 

548.

 

最后这场团队战是一场久违的拉锯战。

 

即便最后国家队赢了,但是但凡是个内行人就能看得出来国家队其实赢得很勉强。

 

如果比赛的时间再度延长下去的话,国家队一定必败无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兴奋过度了,本场第一个阵亡的竟然是叶修。

 

当众人结束比赛站到场上的时候,国家队的队员们只看见叶修一阵一阵惨白的脸色。

 

549.

 

果不其然,这一下场叶修就跑没影了。

 

再次见到叶修的时候此人已经屁颠屁颠的跟在了自家老头身边,开始了教科书的胡扯。

 

“不是,爸,你别看我死的最早,但是要知道我的死给全局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能造成什么影响?”叶修的爸爸显然不吃这一套。

 

“什么叫做能造成什么影响,我当时的那个位置正好挡住了处于我身后的喻文州,我这一倒人家技能才有交替的时间啊!”

 

“同时将对手推进沐橙的激光炮的范围内,再然后卖了一个破绽给旁边那个话超多的剑客!”

 

“你看看,我一死代表什么,昔日的领队英勇献身啊!这多增长士气!所以我的死是必然,但这个必然为之后的胜利都奠定了必然的基础啊!”

 

事实上并不是很懂电竞的叶修爸爸皱起了眉头:“真的?”

 

“那可不是,俗话说得好,舍小己为大家!你看我……”

 

550.

 

听着叶修把自己说得多么多么伟大,方锐差点就想跑上去跟人家说事实上苏沐橙的激光炮范围就是那么大。

 

事实上叶修阵亡了并没有增长多少士气,只是一群像自己张佳乐和黄少天的人在背后默默看好戏而已。

 

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李轩也跑不见了,不过想着也是去找吴羽策赎罪了。

 

以至于当记者们在记者发布会上将话筒递给喻文州,问:“到底是什么使得今天李轩选手和叶修选手的求胜欲那么强呢?”的时候,喻文州也只能无奈的笑了一下。

 

脑子里就浮现出了刚刚叶修跟在自己老爸后面胡说八道的一大长串话。

 

“那哪是求胜欲啊,分明是求生欲。”

 

 

 

 -

 

啊,沉迷镇魂qwq

 

 

 最近几天的月亮都好圆啊
 圆的我都饿了

 

 

 

 

 

 

 

 

 

 

评论(98)
热度(357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