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534.

国家队与微草战队的比赛在万众瞩目中打响。

镜头扫过微草战队的备战区,队长高英杰好像正有条不紊的给一些新的战队队员补充关于前辈的作战风格。

在遇到叶修垃圾话的时候要冷静,黄少的刷屏时要淡定,尤其在遇到国家队的牧师的时候千万不要慌,记住那不是狂剑士!不是狂剑士!不是狂剑士!

重要的心里暗示要在上场前说三遍。

535.

反观国家队这边,战队的氛围有着说不出的古怪。

因为此时此刻战队里最为激动的人…竟然是李轩!

“一挑三!我今天拼了命也要一挑三!”

某叶神的脸上露出了哭笑不得的神情。

536.

事情的经过其实是这样子的。

李轩的国家队的团队赛里自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强敌,但是要放在擂台赛上李轩相较于叶修黄少天周泽楷他们,战力方面就有些逊色了。

那人家本来就是一阵鬼,通常都在团队赛里以辅助队友为主,输出在后。

李轩本人也自然没怎么把这些事情放在心上。

537.

直到微草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吴羽策的电话打了过来…

主要吴羽策跟李轩讲了什么众人是不太清楚。

但是聊了大约十多秒之后,李轩的回话就基本变成:

“是是是是,你说得对”

“对对有些松懈了,有好好反思的”

“那肯定要为我们玩阵鬼的老前辈争口气啊!”

“不会不会怎么会呢,明天,就明天!明天就来一挑三!”

于是气势如虹的一挑三就这么从李轩的嘴巴里喊出来了。

538.

电话一挂,李轩立刻哭丧着脸坐到沙发上思考人生了。

某点心大大笑着坐到在绝望边缘来回徘徊的李轩身边:“失策了这是?朝着羽策立完flag才发现自己做不到?”

“什么失策不失策,我现在的处境属于不一挑三我就要失去阿策了好吗!”

方锐一脸惊恐的与李轩挪开一个身位格,紧接着掏出自己的手机开始犹豫要不要找林敬言聊聊天。

“你看看你们至于么,不就这点小事儿。”

叶修昨天晚上的嘲讽脸李轩直至今天早晨仍旧清晰的记得。

539.

楚云秀拿着望远镜朝着观众席的方向来回扫动。

“李轩,我找到吴羽策了!”

李轩听到这话身子一僵,嘴里又开始念叨:“一挑三一挑三一挑三…!”

“我看看!”苏沐橙笑着从楚云秀手里拿过望远镜,但是几秒后苏沐橙脸上的笑有些僵硬了。

“叶修叶修你快点过来看看!快点快点!”

叶修看着莫名激动的苏沐橙,不明所以的接过了望远镜。

“C区4排23号座位!!你快看看那是谁!”

540.

“卧槽!这不是我家老爷子吗!他怎么会来这!?”叶修暗骂完几秒后,出乎苏沐橙淡定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但是李轩很清楚的知道,叶神本人事实上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淡定。

因为他…

“不行不行,老头子在那肯定要一挑三!”

“叶秋那个混小子!这么大件事竟然不跟我讲,要早知道就不把自己排在擂台赛了。”

“不对,这李轩万一要真的一挑三了…”

541.

一直遇到了最后整个国家队对内的气氛就变成了…

“为了阿策我必须要一挑三!叶神你别拦着我!”

“你可算了吧!一挑三是我的!你知不知道我要没一挑三的话这次回去是会出人命的!”

“阿策就是我的命!我要没一挑三我也没命了好吗叶神!”

“这概念不一样!”

542.

王杰希已经没脸看了。

以至于主持人让各战队队长上台放狠话的时候,王杰希径直绕过了还在争论“生命的价值与意义”的两人,直接走到了台上。

高英杰看到走上台来的王杰希愣了一下,下意识的队长二字脱口而出。

“不,现在微草的队长应该是你。”王杰希笑着将手搭在了高英杰的肩膀上。

王杰希面对主持人如好几年前一般滴水不漏的回答,从给此刻站在台上的高英杰一种回到十年前自己尚还稚嫩,而队长仍旧站在自己身边的错觉。

543.

到了互放狠话的环节,王杰希却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把话筒给关掉了。

“回去让微草的各位做好接下来擂台赛的充分准备,今天李轩和叶修的气势都十分的高昂,我怕你们应付不来。”

旁边的主持人听到这话都有些犯懵。

所以…现在这是一个什么情况?

“我们有必胜的信念,这一届我们微草一定要拿下冠军!”面对高英杰的话,王杰希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这次最好…试着能不能把鼓舞士气上升到生命的价值与意义这样的一个高度。”

“啊…蛤?”

等到王杰希已经转身走了好几步了,高英杰站在台上都还没太消化的过来王杰希刚刚所说的话。

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_


祝阿修生日快乐!

评论(120)
热度(400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