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国家队】STORY

235.

 

叶修见吴雪峰睡死了,到自己的宿舍里拿了被子给吴雪峰盖上。

 

一个回头就撞上了苏沐橙探究的眼光:“你想……上赛场?”

 

“想归想,能不能做到又是一回事儿了啊。”叶修手上没停,收拾着桌面上的垃圾。

 

“你可以在大雪纷飞的夜晚里从兴欣网吧往前走,走到前面一点儿的宏泰网吧去当网管。”

 

“开新号,练武器,养新人,建战队。”

 

“再把你挖过去?”叶修打趣道。

 

“那可不行,果果会生气的。”

 

叶修笑出声:“你也知道啊?再说了,这可能吗?”

 

“反正……”苏沐橙仍旧笑着把玩着自己的头发,“反正我觉得你没什么做不到的吧。”

 

叶修愣了一下便很快恢复了正常,直到收拾完桌面上的一堆垃圾,才把腰板直起来,看向苏沐橙一脸无奈:“以后热血小说少看一点。”

 

“喂!”

236.

 

“那你把被子借给雪峰哥了,今晚怎么办啊?有带多一床的被子吗?”

 

“什么怎么办,去澳大利亚队那边要啊!”叶修说着就往休息室门口走去。

 

苏沐橙连忙跟上去:“诶!?会不会太唐突了啊?”

 

“又没关系,反正我不要脸。”

 

苏沐橙:“……”

 

听着叶修苏沐橙两个人渐行渐远的声音,吴雪峰微微的张开了眼睛。

 

237.

 

叶修没让苏沐橙跟着,自己去了澳大利亚队的宿舍。

 

开门的是澳大利亚队的队长,在看到叶修脸的那一下,面部表情明显的僵了一下:“额……请问有什么事儿吗?”

 

“吴雪峰在我那儿睡下了,我来给他拿被子。”

 

“哦哦好,你等我一下。”

 

叶修站在宿舍门口寻思着拿床被子,怎么就花这么长时间了。

 

又过了一会儿,澳大利亚队队长推了个行李箱出来了。

 

叶修站在原地,在看到行李箱的一刻像是猜到了事情的缘由。

 

“领队说雪峰哥太“叶修”了,不适合呆在我们这里。”澳大利亚队队长神色有点难为情,“所以让我给雪峰哥收拾东西。”

 

“你们领队在里面?”

 

“恩,原本是来找我聊雪峰哥的事情的。”

 

叶修没表态,只是点了点头。

 

“当初我是被雪峰哥挖掘出来的,包括这次世邀赛他也帮了我们很多,基本上是揽过了领队该做的活,我和队员们都很尊敬他感激他。”

 

“但是很多事情我和我的队员们都做不了主,领队虽然话说的很难听,但我觉得话粗理不粗,或许雪峰哥真的不适合我们澳大利亚队。”

 

“如果他在中国队里呆的更开心的话我也就放心了。”

 

叶修平静的听着澳大利亚队队长把这一大段长话说完。

 

毕竟不是吴雪峰本人,叶修分不清人家话语里是情真意切还是场面客套,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叶修从澳大利亚队队长手里接过行李箱:“问你个事儿啊。”

 

“你问吧。”

 

“你当初为什么会打荣耀?”

 

“当时是自己本身技术也不错人也还年轻,而且雪峰哥也说……”

 

叶修打断了澳大利亚队队长的话:“没事儿,别把我当媒体,说真话。”

 

“战队老板说能赚很多钱。”

 

238.

 

叶修拉着行李箱进了电梯。

 

看着电梯屏幕里不断变化的楼层数字,心里没由头的想起了自己当年被嘉世驱逐的场景。

 

叶修回到房间,发了个短信给吴雪峰:行李给你拿回来了,装睡什么时候装够了就来我房间吧,给你留着门。

 

今天晚上的天空格外的漂亮,群星璀璨。

 

叶修抬手拍了张照片,算是做纪念。

 

第四赛季的黄金一代横空出世,第五赛季枪神犯罪组合闪亮登场,第七赛季有人一举撞破新人墙,第八第九赛季天才之子蓝雨未来相继亮相。

 

星星总归是会越来越多的。

 

而有些人,也总归是会被遗忘的。

 

苏黎世时间晚上十一点五十六分,中国队领队叶修发布了一条微博。

 

微博就三个字:变天了。

 

然后配图是叶修随手拍的那片星空。

 

在一排的调侃声中,叶修随手点开评论区,第一条留言就是个老熟人。

 

吴雪峰V:他妈早变了好不好,是傻逼不认

 

兴欣-叶修V:回复 @吴雪峰V 傻逼你好

 

 

 

 

评论(78)
热度(276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