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蓝雨的,前辈我给你们个机会,去打爆他的狗头!】

下面开始正文↓ ↓ ↓ ↓ ↓

448.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多皮几下呢,第四位新人就上台点了喻文州。
全体国家队队员,包括蓝雨那些老牌战队的队长全部都不自然的愣了一下。
就连喻文州都感觉有些不真实。
多久没人在赛场上点自己一对一了。

448.

说实话,在很多职业选手的眼里,你在大庭广众之下邀请喻队去打一对一就是跟他过不去。
先不说术士这个职业精于控场,单单说稳如老鱼的手速…
“欺负人!太欺负人了!”
“一个战斗法师没事干去挑术士?肯定居心叵测!”
“这这这这…喻队走好…”

449.

“祝你一会儿手速能飙到两百啊。”
喻文州听着王杰希的话,脸上仍旧保持着不失风雅的微笑,心里却有些mmp。

450.

倒不是因为被点名,毕竟点名是难免的。
问题在于,刚刚张新杰告诉自己:“这个新人貌似是个手速达人。”
TMD!!
喻文州是真的有点想骂人。

451.

喻文州到了场上,面对主持人的调侃有条不紊的回答着。
导播有意的把摄像头从国家队队员面前扫过去。
没想到除了韩文清张新杰王杰希就没几个身子是坐正的。
而周泽楷的睡颜被投放到大屏幕上,莫名的引起了在场一阵粉丝的尖叫。

452.

等摄像机扫过之后,叶修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为首的一众人都齐刷刷的翻了个白眼,并且朝着摄像头远去的方向竖起了中指。
也莫名的发起了一阵阵感叹:“现在的小孩啊,可真是一点都不敬老。”
“就是嘛,你看想当初黄少天嫩的跟个雏鸡一样的时候…”
王杰希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叶修!!!雏鸡你妹你妹你妹啊!想当年个鬼,你在这里装什么老啊!”

453.

叶修听着黄少天的话愣了一下:“那我找个老一点的?”
语毕,就借了方锐的电话开始拨号。
在跟电话对面那头的人讲完情况之后,便开了免提:
“哎哟,你看想当初黄少天嫩的跟雏鸡一样的时候…”
“魏老大!!!不带你这样的啊!还有你语气里面莫名的自豪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454.

台上的比赛已经开始了。
屏幕上大家可以清楚的看见战斗法师正紧贴着喻文州的术士打。
喻文州虽然动作慢,但是很多时候都准确的避开了攻击。
这是另很多新手都为之一振的预判能力。
怎么能这么厉害!

455.

“队长,喻文州前辈好厉害啊!”坐在卢瀚文身边的新人感叹道。
后排的黄少天自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拉着坐在前排的小辈就唠嗑起了喻文州的辉煌事例。
“我跟你讲文州巨厉害的!当初我们第一任蓝雨队长是一个叫做魏琛的大叔……”
原本只是一个人在听黄少天讲话,后来变成了整个蓝雨战队。
再后来连微草战队里的几个新人选手也都转过头来听黄少天讲故事了。
“三把你知道吗!赢了当时的蓝雨队长整整三把!你没有看到当时文州从容不迫的表情简直帅爆了!!!我靠现在想起来我还热血沸腾啊!!”

456.

“哇!!”蓝雨和微草的新人齐齐发出了惊呼声,又吸引了不少的人围观。
“所以你从那个时候就喜欢上了师父嘛?”卢瀚文转过头来突然插了一句。
黄少天的耳根子莫名的红了起来,安静了将近一秒。
“蓝雨的!我这个做前辈的给你们一个特权,打爆你们队长的狗头!!!”
结果喻文州的事迹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在新人圈子里传开了。

457.

转而再看看场上虽然是手残的喻文州,应对战斗法师的快速攻击依然从容不迫,立刻就对喻文州有了敬畏之感。
即便对面发起的攻势有多猛多快,两边的血量依旧持平没有相差太多。
好厉害的前辈啊。
台下即便就算是不太喜欢冠有前辈这一代名词的人的新手们,也不得不在心里默默感叹。

458.

很多时候人们总是拿喻文州是手残的事情说事情。
却不曾想过一个手残,当初在这荣耀的盛世里却也能坐稳第一术士的地位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459.

看着场上的这般局面,最不开心的就要属现在身在比赛中的新人了。
他以为能够抓准喻文州手速慢这个缺陷将他轻松击败,能够给新人找回一点面子。
却没有想到喻文州比自己想象中要难缠的多。

460.

血量一直保持着持平,即便是这样到最后就算赢了也只能是微弱优势胜出。
这样的自己不但会被说是胜之不武,还有可能直接被质疑实力!
“竟然打一个手残还只能勉勉强强的赢…”
这种类型的话语太致命了!自己沦为笑话的处境太过糟糕了!

461.

这场比赛打到最后,新人赢了。
而血量仅仅只比喻文州多了百分之七。
如果喻文州运气好一点,这场比赛的赢家会不会就是他?
新人想想心里都发颤。

462.

新人和喻文州握手的时候,手几乎是颤抖的。
“以后要注意手速的收放和法力与发招之间的配合。”
“比到最后法力快没了吧?如果我当时束缚术之后接死亡之门的话你就死了。”
“那…那你刚刚为什么不就那样打败我?”
“打败你?那对于我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比起这个我更希望你能明白一些教训。”
“毕竟这个新时代的主角是你们,而不是我这个老前辈。”

463.

新人听完喻文州的话愣了一会儿,这才深深的朝喻文州鞠了一个躬。
“谢谢你,前辈。我对我曾经对你们的轻看表示抱歉。”
“哈哈,手残也不太好对付哦。”
喻文州温文尔雅的笑意被投到了大屏幕上,从头至尾喻文州身上流露出来的气质令许多人自愧不如。
就那种从容不迫。
不管成败总不会被影响到的嘴角浅笑。
场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464.

喻文州的事,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结果也传到了魏琛本人的耳朵里。
“蛋!”魏琛打听完这个故事的出处之后,一通电话就打到了卢瀚文的手机上。
“喂?魏老大,你找我什么事儿啊?”
“少说废话,开免提开免提!”
卢瀚文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的开了免提。

465.

“蓝雨的听着啊,前辈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个逼的联盟改了规则的男人——黄少天!”
“文州的确厉害,但是你们的前副队长更厉害,那个嘴巴啊…”
听完之后,众新人们望着正靠在喻文州肩膀上睡觉的黄少天,表情尤其惊悚。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老夫的退役跟文州这小子没有屁点关系!屁点都没有!”
“蓝雨的,前辈我给你们一个特权,把黄少天这小子当然狗头打爆掉!记住是打爆!”

467.

“魏老大你这个解释好牵强啊,而且我们如果去打黄少的话会被喻队拉过去谈心的。”
卢瀚文这时候不冷不热的来了一句。
“……”魏琛沉默了一秒。
“现在连着你们的队长一起打!听见没有!!”





-

论蓝雨战队之间的互相伤害√

评论(127)
热度(4697)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