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你以为你面对的是谁?是你的大爷!】

下面开始正文↓ ↓ ↓ ↓ ↓

421.

就在这时义斩战队的一行人过来了。
 不,更准确的来说是孙哲平看见张佳乐
 于是,过来了。

422.

“那要这么说下去,我是他大爷的爷爷这要怎么称呼我?”
 说完把头扭向张佳乐。
 张佳乐懵了一个大逼。

423.

“这么有智商含量的问题最好还是别问张佳乐”
 叶修悠哉悠哉的说着,谁想到张佳乐还没怎么表态呢,孙哲平倒是一个眼神瞪过来了。
 诶好嘞,您护妻您继续。

424.

孙杨杰在旁边听完脸气的是青一阵子紫一阵的。
 见着一群老骨头总算打算往里走的时候,又是一只手落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不信你回去翻翻家谱,我真是你大爷。”
 孙杨杰听着孙翔坚定的语气,进行了矛盾的自我怀疑。

425.

“我领前辈们到位置上。”高英杰走在王杰希身侧。
 方士谦…有小情绪了。
 现在正扯着自己的爱徒袁柏清制定作战计划。
 “就这样啊…你一会儿冲上去伸出你的左脚,然后绊英杰一脚我就可以诶嘿嘿嘿…”

426.

“诶师父你怎么最近变得这么猥琐了!?竟然让我去绊英杰??”
 方士谦捧着脑袋沉思了一会儿。
 “嗯…最近跟方锐这家伙走的是有些近了。”

427.

或多或少应该都是有一些主办方微草的意思。
 微草战队的正后方恰好是蓝雨战队,而蓝雨战队的正后方恰好又是最近一直在风口浪尖的国家队。
 看到这排兵布阵别些个队伍也没怎么琢磨出微草的用意。

428.

活动按照流程进行。
 很多地方与之前来说没有相差太多
 只是这三排就一个摄像机的设定实在是令叶修等人很不舒服。
 就跟你头顶上有个炸药包一样晃啊晃的。

429.

以叶修为首本来就不是很想参加这个全明星赛的众人,表现的很消极。
 这屁股在椅子上还没坐热,就已经七倒八歪的准备枕着谁的大腿或是手臂准备睡觉了。
 就往远处乍一看国家队的位置,中间一大部分是空的。

430.

“我要挑战的人是…张佳乐前辈!”
 韩文清看了一眼睡的正香的张佳乐,推了推自己腿上的叶修。
 紧接着叶修不耐烦的用脚提了提黄少天,而黄少天捏了捏张佳乐的脸
 张佳乐就这样极其不情愿的起床了,没精打采的。

431.

楼冠宁通过大屏幕看着张佳乐如此没精打采很是担心,立刻询问起了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孙哲平。
 “张佳乐前辈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估计是昨晚没睡好,现在没睡醒。”
 “那你你你你你昨晚对张佳乐前辈干了什么?”
 “蛤?什么我干了什么?”
 “没……没什么。”

432.

作为这个国家队里面少数的正直宝宝啊。
 方锐掂量着这种状态上台怎么能打好仗来呢?!
 于是乎,方锐仗义的伸出了自己的左脚
 把张佳乐绊了个正着。

433.

看着张佳乐想杀自己又杀不得的表情
 方锐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继黄金右手之后方锐的又一大神技——
 白银左脚!

434.

等张佳乐站到台上之后才知道来挑战自己的,是来自战役战队的狂剑士。
 “喂喂喂不是吧,老孙的徒弟。”
 “那可有些难搞了啊…”
 张佳乐下意识的就抬头朝孙哲平那边望了过去。

435.

“楼冠宁是我表哥,我又特喜欢玩狂剑,所以常去战队里找孙哲平前辈。”
 “也是托了表哥的福才能来参加这次活动”
 “而且我也算不上孙哲平前辈的徒弟顶多半个吧。”
 “那你怎么不去挑战孙哲平啊?来挑战我这个弹药专家做什么?”
 “打败自己师父不是一件很爽的事么?”

436.

这位自称为楼冠宁表弟的人,也朝着孙哲平的方向看了过去。
 “是孙哲平前辈说,如果我能打过你那也就差不多能打过他了。”
 张佳乐看着自己面前的人,半晌没说出一句话。

437.

不得不说在这位孙哲平徒弟的身上,张佳乐真的能看的出来孙哲平的一招一式。
 以极其强硬的姿态进攻!卖血!反攻!强攻!
 直至最后角色在电脑屏幕里倒下。

438.

比赛结束,选手按照礼数互相的说几句客套话。
 “哈哈哈,说出去没人不信你是大孙的徒弟啊!”
 沉默了几秒,张佳乐敛起了自己的笑,将双手郑重的放到了楼冠宁表弟的肩膀上。
 “有些可惜,差一些就能赢呢。”
 “一定要再加油啊!一定…”

439.

张佳乐的神色被摄影机在屏幕上放大。
 魏琛有点恍惚。
 总觉得张佳乐这话,或许对他自己说也都在理。
 对,第五赛季结束后的张佳乐。

440.

孙哲平听到这句话的那一瞬间,当即就愣住了。
 他太清楚这两句话了。
 第五赛季,自己因为手伤不得不中途退赛。
 那一年百花能进决赛,可以说都是张佳乐一个人的疯狂。

441.

很多人都很清楚那次比赛的结果。
 百花与冠军失之交臂。

442.

比赛结束后张佳乐坐在休息室里一动也不动。
 其他队员走的都差不多了,张佳乐仍然低着头坐在那里。
 孙哲平走上前正想说两句什么,张佳乐先抬起了头。

443.

“有些可惜,差一些就能赢呢。”
 “所以呢?”
 “所以…一定要再加油啊!一定…”

444.

等孙哲平回过神来的时候,张佳乐早就已经回到了座位上。
 “怎么刚刚看你那表情那么伤感啊?”
 “没什么,就突然想起了些往事。”
 “往事随风往事如烟,开心点。”
 “随不了风,如不了烟,但我会开心点儿的。”

445.

“行,那你瞧我能不能把你逗开心点儿。”
 说完黄少天挣扎着从位子上坐了起来,双手重重地搭上了喻文州的肩,满脸严肃。
 “有些可惜,差一些就能赢呢。”
 “一定要在加油啊!一定…”

446.

“爸爸永远都为你自豪!”
 “你在爸爸心里永远都是最棒的!”

447.

“少天,你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喻文州勉强保持微笑。
 “嗯!”
 黄少天露出小虎牙,回以了一个更加灿烂的微笑。

-

在这里给大家提前拜年~

评论(87)
热度(400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