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你以为你面对的是谁?是你的大爷!】

下面开始正文↓ ↓ ↓ ↓ ↓

402.

就在小哥懵逼之际,蓝雨战队的现任队长卢瀚文出现了。
蓝雨战队的第一任队长魏琛搂着卢瀚文的肩膀,也出现了。

403.

“前段时间看了你们的那个比赛视频。队伍里培养的那个小核心,你的提醒提醒人家要注意手速的收放。”
“我明白,当初喻队和黄少培养我的时候也很注重这个点。”
“诶哟,现在回想起来当初我也没少提醒黄少天这家伙哟。”
“你知道吗,我当初一看他就是个好苗子,那抢怪的技术,简直跟我一样猥琐个不行……”魏琛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卢瀚文给打断了。
“那那那你怎么只提醒黄少不提醒喻队啊!?”

404.

魏琛当即就给了卢瀚文一个爆栗。
“你该不会是以为老夫偏心吧??喻文州他那手速分明是稳如老鱼,快都快不起来我提醒个球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稳如老鱼!!我也觉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位在聊什么啊?”直播小哥看卢瀚文笑的那么开心,便踱步走近魏琛和卢瀚文。

405.

卢瀚文脸上表情一僵。
“魏老大!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喻队!你太过分了!”
魏琛看着自己面前的徒弟的徒弟变脸比翻书还快:“诶呦嘿。你这臭小子不错啊,还有两副面孔呢。”

406.

喻文州推开会议室大门:“小卢和魏前辈来了?”
“嘿嘿,不只是我们哦,大家都在外面呢。”
“可不是吗,一群臭小鬼们都在外边候着你们呢。”
直播小哥拿着手机差点脚底一滑。
臭……小鬼?

407.

直播小哥往外边一看。
邱非、高英杰、乔一帆、戴妍琦、宋英奇再加上现在这个卢瀚文……
这这这这这些人不都是各大战队的队长么!!也能被称作为臭小鬼!!???

408.

“抱抱!~”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戴妍琦就已经钻进了肖时钦的怀里。
肖时钦揉了揉戴妍琦的头,浅笑道:“乖。”
直播小哥大致可以想象此时此刻他手机里的直播间弹幕已经被刷成了什么样子。
这几年肖时钦和戴妍琦的恋情传来传去没传出个结果
今天倒好,开场直接秀恩爱。

409.

“我现在严重怀疑肖时钦同志会在对抗雷霆的时候叛变。”
战术大师叶修冷静分析。
“那人家起码也是为爱情叛变。”战术大师张新杰突然开怼,“而你…”
然后叶修炸了。
“你是想要打架吗!?你上你的号!我用狂剑!看我不弄死你!”

410.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框:“我是牧师。”
“废话,我当然知道你是牧师。”
“你要不是牧师我会开狂剑跟你打么!”

411.

后来叶修有一个称号就这样子流传开来了。
不摇碧莲叶不羞。

412.

曾经有记者想要借这个称号好好讽刺一下叶修。
谁知道叶修:“我就不要脸了,怎么样咯?又没犯什么法。”
以不要脸这一特点示人的三好公民叶修,骄傲的抬起了自己的头。

413.

一时间堵的记者哑口无言。
这个事情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你千万不要跟本来就不要脸的人谈你到底要不要脸的问题。

414.

一行人坐大巴来到了场馆。
场馆附近有着许多还没来得及进场,就已经被记者团团围住提问问题的选手们。
“诶诶诶诶,你们微草的警力是干什么吃的,怎么不拦着点那些记者?我记得明星赛不是历来都是最后才进入采访的吗!?”黄少天看着远处的记者有的屁颠屁颠的朝自己这边跑来,内心喊叫不妙。

415.

“不是这样的,那些记者都是随队记者,都是战队自己的安排我们没理由去拦啊。”高英杰也很无奈,“应该是要特地的突出某一件事,或者借这场活动解释某一个问题,所以才这样安排的。”
孙翔好像很抵触这种做法,第一个表了态:“虚伪…要我不管是别的记者还是随队记者肯定表里如一。”
“就你那智商也如二不起来。”

416.

就在孙翔准备发做的时候,一阵声音转入了众人的耳朵。
“您觉得当今斗神一叶之秋以及他的操作者孙翔怎么样?”
“一叶之秋我认识,那孙翔…是哪位啊?”

417.

一个傲气的新人。
其余人徐徐的将目光移向了孙翔。
只见孙翔一步步的朝那位选手走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是你大爷。”

418.

“你…!”
然后那一选手看着孙翔施施然远去的背影愣是气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419.

这一幕被有些记者抓拍到发到了网上去。
仔细这么一推敲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啊。
你看那名选手不也姓孙么!?

420.

于是有一句话便在荣耀圈子里流行起来了。
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你以为你面对的是谁?是你的大爷!

421.

“噗。”
全国家队队员还有各大战队的队长都在憋笑。

422.

哦对,除了叶修和魏琛。
当别人都在怕被记者抓到把柄不敢笑的时候,叶修和魏琛两个人笑的那叫一个中气十足。
“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翔翔有你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哟不错啊翔子,老夫欣赏你!”

423.

你要这么一细想起来,叶修赶在这种被人抓小辫的节骨点笑,那是因为人家的弟弟是叶秋。
有这个资本嘛。
那魏琛呢?

424.

“我这不是有我家小羞羞嘛。”
这是众国家队队员询问魏琛的时候,魏琛给予的回答。
“滚,谁是你家小羞羞!”

评论(105)
热度(427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