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一时之间因为爱情我竟找不出一丝毛病……!】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178.

叶修自从离开了舞台之后,也就再没有回到队伍中去。
苏沐橙几个人担心的要死,可偏偏叶修这人分明富二代一个,愣是不买手机。
最后经过喻文州严密的推理,张新杰精准的预算,肖时钦抽丝剥茧般的分析……在某男厕所的马桶上找到了还在缓神的叶修。

179.

台上倒是装的很好,差点就连国家队这边的人都以为叶修牛逼的要死。
灭完四个人飚完手速还跟个没事人一样说垃圾话。
这不,偷偷跑到厕所缓神来了。

180.

“回宾馆休息去,太胡来了。”韩文清皱着眉头,周遭散发出来的黑帮老大气质,依旧不减当年。
方锐赶忙上去扶叶修,谁知道叶修的手现在那是一丁点儿的力都使不出来,搭上方锐的手之后身体直直的就朝前倒去。
亏得唐昊和孙翔两个人反应快及时扶住叶修,要不然真的会上演一出:国家队队长叶修压倒猥琐流大师方锐的戏码。

181.

最终送叶修回宾馆这件差事,就落在了没有比赛只是来闲逛的魏琛身上。
“你啊你,这次太胡来了,这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恢复状态呢!”
“那我有什么办法!”
魏琛被叶修这话的语气堵的一时语塞。
“照刚刚那场面一挑三就好了,你玩什么一挑四啊!”

182.

“轮回欺负我的人了,我得护着不是?”

183.

魏琛的脚步明显的停滞了一下,没过几秒也只是摇了摇头。
不再去和叶修瞎争辩,认命的把他送回宾馆。
因为在有关于苏沐秋这种事情上面,叶修总有他的固执。

184.

挑战赛国家队这边是轻松拿下,一丁点儿负担都不带有的那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了挑战赛的影响,团队赛的时候轮回那边的选手状态有点不太对劲。
毕竟对于轮回这种有神级角色称得上是王牌队伍的战队,擂台赛一分不拿多少还是有些打击。

185.

最后团队赛孙翔操纵着一叶之秋越打越猛,以一拖二的气势为周泽楷争取时间。
周泽楷一枪巴雷特狙击使国家队的胜局成为定局!
10比0!
国家队第一仗大获全胜,叶修的一挑四孙翔的一拖二,没有人认为这场比赛是因为运气!

186.

国家队势如破竹,王者归来!
这是最近一期电竞之家头条被放大加粗的标题。

187.

比赛打完之后的采访会上,只来了几个人,其余的全部都赶回宾馆确定叶修现在到底是死是活。
苏沐橙是肯定要留下来的,因为关于叶修今天的爆发只有她知道最直接的原因,然后韩文清留下来撑场子,张新杰留下来看时间,方锐留下来瞎掰……
嗯,完美的安排。

189.

“关于叶修前辈这次的一挑四诸位有没有什么看法?”
苏沐橙:“意料之中。”
韩文清:“没有太多的惊讶。”
记者听到这里的时候眼皮都没忍住挑了挑。
卧槽真的假的!敢情你们是年龄越大越厉害啊!
正当记者还沉浸在对苏沐橙韩文清平静的诧异之中时,方锐接下来说的话可谓是把人家吓傻了:“我还以为他能一挑五来着,哎,果然是老了。”

190.

“噗——”
刚回到宾馆坐下来见着叶修已经去睡,于是边喝着水边开电视看记者发布会的张佳乐,听完方锐这话,那可是毫不客气的就朝着站在自己身边的黄少天喷了一身的水!
“卧槽张佳乐你要死啊!!你这个样子会遭报应的,信不信我拉着你去竞技场pkpkpkpkpk然后虐爆你!”

191.

果然,方锐的塑造能力是百分之一百的。
一下子先入为主的观念,到底大家差点都相信叶修真的是老了,要不然肯定就做到一挑五了!

192.

“那我们在之后的赛场上还能看到叶修前辈一挑四的风采吗?”
苏沐橙回答的可是一点都不客气:“如果有人像轮回一样自己没事找事作死。”
“作死?这怎么说?”敏锐的记者已经能闻到一些火药味了。

193.

“看过轮回比赛前在微博上发的那段视频了么?那个神枪手知道是谁嘛?”
“叶修和那个神枪手是好朋友,两个人曾经联手干掉一整个公会的人,竞技场pk次数上千次输赢次数不相上下。”
“而那个神枪手精通所有枪系,沐雨橙风是他的杰作,君莫笑手中的千机伞是他的杰作,甚至你们现在很多系统枪系技能的延伸都是参考他的战术。”
“同时,他也是我最重要的亲人,我的哥哥。”

194.

“然后?截视频的一部分断章取义拿出来比较?二十年前的视频也亏你们能找的到。”
“别妄想改革换代,用着压枪神级向前辈炫耀也不动点脑筋想想这是谁发明的,既然这么厉害那枪系某些技能能不能申请系统删除?毕竟那可是你们看不起的前辈所发明的不是么?”
“如若我今天这一席话你听得你很不爽,那你也给我憋着。”

195.

说话不带喘气,全程面带微笑。
承认吧苏沐橙,你的爸爸妈妈是不是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196.

“时间差不多了。”张新杰抬手看了看表说道。
韩文清二话不说走掉。
方锐张新杰再到苏沐橙最后一一都退场了,大部分记者却还是沉浸在刚刚苏沐橙说的那番话里,没有回过神来。

197.

好多十几年前就开始做记者的人,自然了解苏沐橙。
第一次,她的语气是那么的强硬。
现在的新秀……是有些过了。

198.

这段视频过了几天被叶修看到之后,原本还以为又是会变得忽然深沉的叶修,竟然破天荒的笑着夸奖苏沐橙这番话说的有点自己真传。
而且还不断怂恿别人:“以后的记者会我们赢了就这样啊,群嘲值加满了说!反正没人敢动你们,哥通通都护着。”

199.

惊!国家队队长叶修竟包养韩文清在内的所有国家队成员!

200.

算叶修运气好还是怎样,后面的几场比赛碰上的都是连后季赛都已经好几年没进去的队伍。
你也不能说他们队伍烂,但至少比起去跟有剑圣枪王拳皇魔术师或者一些王牌队伍打,总归来讲是会轻松一些的。

201.

其实众人再次杀进职业赛场的时候,曾经跟着叶修捋过一遍现在联盟自己培养的后辈,和自己之间的关系。
鉴于韩文清的杀伤力,他们并不觉得宋奇英会不对韩文清那张脸心生敬畏。
然后就是邱非那个师父控,所以嘉世也是妥妥的。
然后呢,叶修就带着大家从蓝雨这边开始分析。

202.

蓝雨队长卢瀚文因为爱情会败在微草的刘小别手上,而微草队长高英杰终究会因为爱情败在兴欣队长乔一帆手上,可叶修在乔一帆心里又有超然的地位,所以兴欣很有可能又败在了国家队手上。
所以……国家队这么算起来是必胜的√

203.

一时之间因为爱情我还真找不出什么毛病???

204.

叶修这边刚恢复完没多久,下一场准备要比赛的战队名单就出来了。
百花。

205.

这是众人看了好久今年百花战队的视频后,张佳乐说的第一句话:“喂,这场比赛我能不能不上啊。”
“我靠张佳乐你敢不敢再怂点!”
“现在这百花需要你来拯救好么!招数都虚成怎么样了!喂喂喂,你可别想着要逃避啊,就算遇到卢瀚文那小孩我也不会心慈手软的,可况你还没遇到霸图的呢!”

206.

张佳乐把目光看向叶修希望叶修能帮帮自己。
其实大家心里也都明白,这百花战队啊,多少年过去了都还是张佳乐心里的一个结。
“不,张佳乐你必须去,你作为前百花战队队长,有责任好好教教他们如何运用好你的百花式打法。自然,还有最近他们嚷嚷着已经复制出来的……”

207.

“繁花血景。”

——

有人问我这前辈教做人系列是不是要凑出来一整套all叶,后来我凌乱了Σ( ° △ °|||)︴

评论(120)
热度(489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