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不瞒你说,三岁老司机孙翔开的其实不是车,是火箭!】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92.

当自己的两个“不孝徒”突然问起这个名字的时候,魏琛先是一愣后又重重地叹了口气,掏出自己裤口袋里的烟,嘴巴里还不断念叨着什么。
“苏沐秋?那是天妒英才啊……”

93.

“最喜欢玩神枪手,但又不仅仅只会玩神枪手,几乎是所有枪系都精通。”
“老夫曾经看到这么一场比赛,苏沐秋从一开局就掌握了节奏,全盘压制叶修一直到叶修的一叶之秋倒下。”
“当初苏沐秋是整个荣耀里最有可能教训叶修的人,谁知道后来这两个家伙玩儿一块去了……”
“联盟初期的黑暗势力啊……你别看韩文清长成那样,他当初和老夫可是联盟当中打破这股黑暗势力的最大希望啊!”

94.

“第一场比赛……我记得是对轮回对吧?”
“最好不要让叶修上,虽然说现在轮回那小子比我苏沐秋差了不止一点点,但那些华丽的招式难免会让叶修触景伤情。”
“人年轻的时候,想着荣耀想着冠军,等老了,就开始回忆当初了啊……”
魏琛狠狠的吸了一口烟,又呆呆的看着快要散尽的烟圈。
若有所思,若有所指。

95.

蓝雨第一次夺冠的那个夏天,老夫可是一直记着呢。
这俩小鬼,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长这么大了。
哦不,应该说是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老了。

96.

“是啊老魏,你也该好好回忆回忆当初怎么被一个手残连虐三把的了!”
话音刚落魏琛就感觉到自己的肩膀一重,随机那种揪心的痛从自己的肩膀扩散开来。
“卧槽!叶修你他丫快给老夫松手,疼!”

97.

轮回的经理在得知第一场轮回对战的是叶修那群老家伙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不对,何止是崩溃,简直就是山崩地裂emmmmm
尤其在知道了叶修的真实身份之后,那种山崩地裂的感觉更为剧烈。

98.

其实有一个点还是让经理非常在意,那就是孙翔。
叶修上次在会议厅里面当众向孙翔抛出橄榄枝,这要没有唐昊还好,有了唐昊还有周泽楷,想让孙翔留在轮回……?
那基本是不太可能的了。

99.

紧接着经理迎面就碰上了最近刚来负责打扫选手宿舍的后勤部阿姨:“陈姨,这几天扫的挺快啊!几个小子没给您添麻烦吧?”
陈姨摆了摆手:“没有没有,刚来的时候就孙副队的房间比较乱一些。但是最近人家把东西都收拾的整整齐齐,一个箱子一个箱子的都装的好好的,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啊!。”

100.

经理听到关于孙翔这个“好孩子”的称呼,眼皮子一下意识一跳。
卧槽孙翔这家伙该不会已经把转会之后要带走的行李都收拾好了吧!

101.

最近愈发频繁的来国家队的孙翔,按照张佳乐的原话就是——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孙翔像不像从轮回特地跑过来求叶修包养的头牌牛郎!”
然后唐昊就拉着张佳乐强制性的来了一场真人pk。

102.

别人都没怎么当一回事儿的话题,没想到叶修竟然开始了深刻思考。
“头牌牛郎?那说的不是我家小周么!”
“我靠周泽楷什么时候成你家了的叶修!还有周泽楷,你头上呆毛兴奋的晃啊晃是怎么一回事!?脸要不要红的这么明显!你不会告诉我,你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听完叶不羞的话之后害羞了吧!!!”
还没有等两个当事人来解释什么,被晾在一旁很久了的孙翔忽然冲着苏沐橙叫了起来:“苏沐橙你骗我!你上次跟我安利联盟里cp的时候,不是说周泽楷是攻叶修是受吗!”

103.

原本正在和楚云秀视频聊天的苏沐橙,连头都不抬的下意识回了一句:“我怎么知道叶修最近反攻了!”

104.

最怕周围突然安静……
过来探望自己两个师父的当今剑圣,拿着轮回近几年的视频资料,站在门口愣是不敢进来。

105.

最后还是王杰希眼尖看见了卢瀚文:“哟,这不是小卢么!反正你也成年了,进来进来。”
我靠!王杰希前辈,你能不能跟我好好解释一下,你那个“反、正、你、也、成、年、了”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是说我成年了,就可以听你们一堆老司机开飞机了么!

106.

最后不出众人所料,轮回副队长孙翔以及角色账号卡一叶之秋,最终以两千五百万的价格转进国家队。
我劝你最好不要问我什么是两千五百万,听说那和孙翔的智商存在着某种倍数关系。

107.

经过将近一个星期的战略分析布局,整体结构的研究,这次对战轮回的成员基本都定了下来。
首先是几遭叶修嫌弃但还是一定要有的牧师张新杰,对枪系几人里面最为精通的周泽楷,以及更周泽楷搭配最顺的孙翔,等等……
但是令众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最大的差池竟然在队长叶修这里。

108.

主要就是方锐和魏琛两个人打死都不肯叶修在这场上,原因不详。
反正他们两个人说是有苦衷,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叶修一旦上场就会有很可怕的后果!
这搞的剩下三位战术是很头疼,不过到了后面头疼的就只剩下肖时钦了。
因为喻文州最后选择站在自己老队长这边,而张新杰则相信韩文清所说的叶修没问题,这就搞的肖时钦内心很卧槽了。

109.

“要不然这样吧,你让哥上场,比完赛哥带你去叶氏集团的五星酒店里吃一餐。”
“好!”
对于最终以这种解决方式,魏琛差点把自己嘴里的烟给吞了进去。
方锐也忍无可忍的大喊:“肖时钦你拿出一点穷逼的出息来好不好!”

110.

轮回战队的官方微博以往常一样提前放出对战国家队的消息。
没过多久轮回又放出了一个视频,视频的配字只有寥寥几个:前辈请指教

110.

视频里有两个分镜头,一个是当今轮回主力的比赛视频,还有一个是在职业赛场上没怎么见过,但绝对是一个技术高超打法华丽的大高手。
这个视频里面指出了有哪些地方这个高手胜于当今轮回主力许天俊,也有哪些地方是许天俊要比这个老前辈来的要好的。

111.

这个微博一经发出就引得了很多网友的转发点赞好评,自然还有联盟那边的欣慰。
因为联盟那边也就是这样,希望现在的新秀们跟前辈的关系能够缓和一些。
毕竟也有很多荣耀的粉丝是从很早之前就开始追的,要这两者闹的太厉害,对联盟那边是只有坏处没有好处的。
网友们纷纷都说轮回看的很开,把自己战队的主力队员那去跟一个名不见转但实力的确过硬的前辈去比,即便说前辈不好的地方多过说前辈好的,但放在现在已经算是难得可贵的了。

112.

凡是都有对立面,有人宣扬就一定会有人出来阻止。
但是这次让网友联盟轮回的人都没想到的是,这从出来阻止轮回的不是别人,正是一个个联盟创建初期的职业选手。
韩文清:删掉。
不是污是吴雪峰:趁着没多少人看见,赶快删掉,免得让某人看见了你们轮回绝对药丸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呵呵。
……

113.

这一席话让轮回经理感到有些不太对劲,按照常理来说自己这个托了好多个人才弄到的联盟创业初期网游里面的高手,不应该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啊,可为什么这群老家伙反应偏偏一个比一个大?
轮回的经理来不及想太多,毕竟轮回对战国家队是一场恶战,先把注意力放在这个上面会比较好。
要是这场比赛输了,不免又要被议论一番。

114.

轮回战队和国家队的战役,正式拉开帷幕!
很多喜欢着荣耀路上一个个经典的荣耀粉,在这个时候爆发出了比主场轮回的粉丝还要大的叫喊声!
彼此斗了整整一个职业生涯的人,现在终于要站在一起了啊!这可不就是自己的一整个青春吗!

115.

两个战队的队伍在走廊上相遇,看着自己队伍曾经的副队长现在跑到别人队伍里,有些因为孙翔才来参加轮回选拔后成为职业选手的人,现在心里自然是有着一些莫名的酸楚。
不过这样也好,在轮回的孙翔前辈,自从江波涛前辈和周泽楷前辈走了之后,已经好久都没有在比赛开始之前笑着拿出六个核桃了,跟队友们侃侃而谈什么有趣的事情了。
两边的人匆匆的打了一声招呼,也都彼此不待见的走开了。

116.

而事后不仅是国家队队伍内的成员,还是轮回那边的队员都感觉到了叶修的不太对劲。
叶修今天一整个人都不太对劲。
周遭散发出来的那种危险气息就跟小说里总裁登场一样,在看到轮回成员的时候那种感觉极为浓烈!

117.

几个人还寻思着会不会是因为前段时间见着自己的总裁弟弟了,搞的自己身体里面蕴含着的总裁之力也被释放了?
后来苏沐橙摇了摇头,果断否定了这个想法。
喻文州过来补了一句:“体内蕴含力量什么的,那种东西只可能存在于王队身上吧。”

118.

日常围观庙药互怼。

119.

大家说说笑笑也就这么过去了,但令大家后知后觉感到奇怪的是,叶修今天竟然从早晨起床到现在没有讲一句垃圾话!
你他妈该不会是叶秋吧……?
紧接着又被苏沐橙否定了,叶修不可能干出连比赛都要叶秋代打的事情,毕竟两个人之间水平的差异还是有的。
然后一众人看着及其不对劲的叶修,沉默了。

120.

等到工作人员来通知第一位擂台赛的选手要上场了的时候,一群人仍旧一副不太放心的神色,看着叶修远去的背影。
最后不放心一直跟着过来的魏琛,坐在国家队队员的席位上,懊恼的大腿一拍:“哎,都说别让叶修上了,你们一个个不听劝啊!”
“可你总要给我们一个合适的理由吧?”李轩拖着下巴皱着眉头,即便自己没有其他三个战术大师那样好的洞察力,也能感觉到现在情况的古怪。
魏琛有些急了,原本想说但后来顿了顿,又都什么的都没说。

121.

最后还是方锐难为情的站了出来:“还是我跟你们说吧。”
“其实我们是怕叶修对轮回主力上演一场,现场版的神枪手教学……”
“小周你还记不记得当初第十赛季之后,叶修有单独约你打竞技场?”
周泽楷点了点头,但是一旁的黄少天炸了:“我靠靠靠靠靠!我严重怀疑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有奸情!为什么我找老叶打竞技场他不仅不答应后来还把我拉黑了!周泽楷,你你你你你他竟然主动约你!!!”
除了喻文州之外并没有一个人理会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反倒是催促着方锐继续往下讲:“当时小周你还记得吧?叶修是不是教了你好几招关于神枪手的技能搭配?”
魏琛没忍住,忽然插了一句:“那些个啊,其实都是苏沐秋之前最擅长打出来也最高效的招数。”
“最可怕的并不是这个,你隔着屏幕是没看见,我和老魏看的那是清清楚楚啊!叶修那家伙眼神里透露出那种来自……”

122.

“老母亲的慈爱目光。”
你大概永远都无法想象,方锐和魏琛两个人的异口同声到底有多么的一致。
123.

就当众人沉默的时候,孙翔却突然来了一句:“所以叶修和王杰希是一对??”
孙翔的这句话,一时半会儿连被点名的王杰希本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什么意思?”
“你不是微草好爸爸么,那叶修轮回好妈妈,你们俩难道不是一对?”
“那话说回来,好爸爸好妈妈,叶修怎么又是受!?”

124.

然后坐在王杰希旁边的方士谦炸了。
“我家小队长是我的!孙翔有种跟我打一场竞技场!!!我们决一死战!!!!”
孙翔这边还没给出回复,王杰希倒开口说话了:“你一个奶跟战斗法师打什么竞技场?”
“小队长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你知道我是谁么!我可不是一般的人!”
“我可是连你浪起来都能奶住的男人好吗!!!!”

125.

王杰希叹了口气摆了摆手,也就随着方士谦去了。
哎,现在这都什么事儿啊!

126.

“可经过今天早上轮回的那条微博,我觉得叶修应该不太可能会干这种事情。”喻文州在恰当的时候再次把话题绕了回去。
韩文清接过喻文州的话:“叶修没看到那条微博,我今天看完那条微博的时候,就把叶修的手机收起来了。毕竟那个视频我觉得太容易影响到叶修了。”
“我靠,你们俩打什么哑谜呢!”魏琛看着一左一右坐在自己旁边两个人,聊着自己压根听不懂的东西立刻就吼了起来。

127.

“今天早上的事情你不知道?”王杰希的眉头也皱了起来,眼睛死死的盯着魏琛。
魏琛二话不说就把头给扭开了,毕竟和王杰希对视什么的还是需要一些勇气的,然而魏琛并没有。
“老夫知道什么?老夫一个早上手机就没碰过,更别说玩什么微博了好么!”魏琛话一说完,旁边的方锐也附和道,“这点我可以证明,今天早上我跟老魏在一块儿。要说手机嘛,就叶修中途过来……卧槽!”

128.

所有人几乎是用屁股思考,都能知道方锐这说了一半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今天早上在轮回微博下面评论“呵呵”的那个魏琛,是叶修!!!

129.

“这会儿要是没来辆车也把叶修撞死,那轮回这次八成就要被叶修给弄死。”
当众人用着求知的目光看相苏沐橙的时候,这是苏沐橙斟酌再三给予的答复。

130.

所有人的目光,下意识朝着台上望去,这个时候,投影屏幕上地图已经载入完毕。
战斗,一触即发!

评论(102)
热度(554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