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全职高手】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儿!

【叶修教你如何一秒将众人悉数打脸!】

【唉,你永远都不懂的一个国际企业大少爷对于钱太多身份太高的烦恼~】

【纯属个人脑洞yy

【小学生文笔√错字自动忽略,还请多指教】

【禁转载禁转载禁转载!!!】

下面开始正文↓ ↓ ↓ ↓ ↓

72.

被叶修这么一喊,几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朝着叶修这边看了过来。
叶修面对这么多人的目光也是一点都不慌的那种,十分淡定的站在原地来了一句:“哟,大家都在呢!”
气得现任主席差点倒不过气来,但是又无奈于这种场合不能当场训话,毕竟人家投资方的总裁都来了总不能让人看笑话吧?
于是只好招呼一个人,去跟坐在前排的那个叶氏集团的总裁道声抱歉。

73.

说来也是奇怪,明明约好了下午一点的时间,当自己十二点半来的时候就已经看见这个叶氏集团的总裁叶秋,已经是坐在前排的座位上了,保镖围在身旁严密的连个人脸都看不清楚。
耳朵里面塞着隔音的耳塞,电脑摆在桌子前面,好像还在和老外开什么网络会议。
后来上台讲话,也是由这位总裁身边的助手来念稿子,这个总裁愣是连头都不带抬一下的。
真搞不懂,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尊大神还有什么来的必要呢?
这万一伺候的不周到……唉……当个主席真不容易啊!

74.

但是最棘手的永远不是这个问题……
听说过这个叶修比较难应付也猜到了他多多少少都会捅一些篓子出来,可是没想到捅一个这么大的出来!
迟到了不偷偷溜到座位上坐好,还敢给我从正门大声嚷嚷着的走进来问好???
你特么shiskabxuwkjaiskagaok

75.

看着现在台上面,正不断往这边看迟迟不肯念稿的总裁助理,某主席的心凉了半截。
主席转眼又看见自己招呼的人,已经跟叶氏集团的总裁搭上话了,连忙把叶修扯到一边低声教训:“你怎么这么迟才来!”
“我哪有,我们很早十二点半就出门了好不好!”
“从你们那坐车过来分明只要十几分钟,你唬谁呢你!”
“诶,我哪敢唬您啊!句句大实话,就是最近穷的没钱坐车,我们几个走过来的,无奈哥人气太高……唉。”叶修还没等主席再说些什么,就已经先开口了,而且声音可谓是一点儿都没压着,“今天那个投资方啊,做总裁的肚量不能那么小吧?道个歉不就完了,瞧你那样。”
来自叶修的嘲讽。

76.

随即叶修就扭头问自己身边的苏沐橙:“今天投资方来的是谁啊?”
“叶氏集团。”
“哦……叶……卧槽你妈!叶氏集团!!!!”叶修的音量已经不可能仅仅用没压着声音来形容了,这用咆哮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就连在职业赛场上认识叶修最久的韩文清,说实话都没见过情绪起伏这么大的叶修,“沐橙你坑哥呢!!这么大的事没跟我讲!”
全场的人都听的一清二楚!就连喻文州王杰希韩文清一众人都向叶修投来了疑惑的目光。
至于么……虽然说你穷,但反应也用不着那么大吧?肖时钦都比你淡定,你看看你多不应该啊!
别人内心怎么想这件事情的,主席并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现在只是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要完了……!!!

77.

一瞬间在场战队的一些人,便开始对叶修这个举动议论纷纷。
堂堂荣耀教科书……穷疯了这是??
“就这样还荣耀教科书,还荣耀最具代表性人物,一点风度都没有,看见个有钱的集团就成这样了。这种事情放在心里感叹不就好了,至于露出这种表情么。”
“呵呵,这还荣耀的传奇人物呢真的是,现在到还不让不让人说不好了。”
“也是好笑,推测过去这位前辈最近欠缺的不止一点点啊?就这样前段时间还一口一个要尊重,真不知道有什么好尊重的。”
“啧,说他是我前辈我自己都不太好意思了呢。”

77.

台上沉默了许久都没有放出声音的话筒,忽然略带有一些颤音的再次传来那个总裁助手的声音:“大……大少爷!”
原本还嘲讽叶修嘲讽的十分带劲的众人,听到这个称呼立刻呆住了。
等等等等……那个总裁助手,他刚刚喊了什么?

78.

后来众人便看见原本站在台上的助手便飞奔到了叶修前面,颤颤巍巍的举起了叶修的手:“大……大少爷!!!”
“大少爷是我啊!是我,我是老刘啊,你小时候跟总裁一起玩的时候都是我带着你们的啊!”
“没印象。”
“哎呀!当初我经常带您和总裁偷偷出去玩啊!大少爷你记起来了没!!!”
“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唉,大少爷您离家出走那么多年,也难怪不记得我了……”
刚刚还在议论的声音戛然而止。
众人呆若木鸡的听着叶修和这位总裁助手之间的谈话,尤其是抢到前排的某主席,内心反应最为波涛汹涌。
他刚刚说啥来着???离家出走的叶氏集团大少爷??!
叶修????

79.

叶秋看着一个工作人员跑到自己面前磕磕巴巴的解释刚刚的事。
“那个……叶修前辈他的队伍迟到了现在才来,还还还还还希望您能见谅……”工作人员头埋的低低的愣是不敢太有看叶秋一眼。
大概那是每个总裁都有的一种……压迫感?
“叶修?”

80.

叶秋拿起放在自己身边的水喝了一口后,说道:“哦,没事,他人来了就好,反正他忘记时间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
“认错人?你特么化成灰我都认得!”
不紧不慢的将矿泉水瓶的盖子拧上,叶秋人站起来理了理自己的西装,朝着叶修的那个方向走了过去。

82.

叶秋周遭的气场愣是惹得主席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唯有叶修……那叫一个漫不经心。
“啧,怎么说话的,一点教养都没有!大眼儿,去,瞪他!”叶修靠着墙,头一歪,满不在意的就和堂堂叶氏集团执行总裁杠上了,“我记得当初家规里面写得清清楚楚,你这个做晚辈的,理应要尊敬我这个长辈。你看看你现在成何体统,实在是太丢脸了,我都不好意思说我认识你。”
除苏沐橙外跟叶修认识了十几年的一众人在内心咆哮:你他妈还真没跟我说过!!!

81.

看着久久没有露面的总裁叶秋那张与叶修如出一辙的脸,众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就连向来以大心脏著称的张新杰,都有一些恍惚。
局势这么明显,以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的分析能力,不可能不知道那一点。
对,站在他们面前这个没下限了十几年的人,其实是当今中国身价最为昂贵的国际企业叶氏集团总裁叶秋的亲生哥哥!!

82.

“别跟我扯这些有的没的!混账哥哥!快点把我的身份证还给我!”
张新杰听到这话眉头便皱了起来。
就说为什么这次挑战赛报名叶修又用回了十几年前那个最初的名字叶秋,看来里面还是有一些原因的。
“哪能啊!我的身份证上次回去的时候被你藏起来了,我现在不握着点东西在手上,可不就被你这个做弟弟的给压的死死的了?”
“你可别以为哥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想让哥代替你去当叶氏集团总裁?想都别想!”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当初离家出走的的时候,走的不果断不决绝,跟哥学着点知道没?”
“放屁!哪个无赖当初拿我的行李,自己跑去离家出走自己心里清楚!”
“我这个做哥哥的不是为你示范一下离家出走的正确成功方法嘛,并且要以过来人的身份教育你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是不可取的,还是乖乖当总裁吧,哈。”
叶修拍了拍叶秋的肩,表情里面满满的悠然自得,全然忽视了周围人目瞪口呆的神色!

83.

尤其是那些刚刚还在挖苦叶修的选手,仿佛下一秒就被自己的话打脸!
人家哪里是没钱?人家分明是原本有钱多到没地方花自己任性的不要好么!!!
孙哲平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某公司继承人,无数次的掏出名片又无数次的将名片塞回上衣口袋的举动,转而又看了一眼仍是嘲讽脸的叶修……
啧,联盟里某人现在准备呼风唤雨了。

84.

前几秒还吵的你死我活的兄弟俩,下一秒肖时钦就因为叶秋递给叶修的那几张银行卡眼睛瞪的老大!
“照顾好自己不要老抽烟,下次最好不要让我碰见你。”
“鬼嘞,都不知道是谁提出要召开这次会议!”
“……把卡还我。”
然而叶修压根不理叶秋,手里把玩着卡就朝着轮回战队的那个方向望去。
“那个什么,孙翔啊!哥现在有钱了,来么?”

85.

最后会议结束的很快,不愧为叶氏集团的总裁,做起事情来效率已经不能仅仅只用一等一来形容了。
“投资荣耀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款游戏我哥喜欢玩。”
“若今后在被我听到像当今这种不切实际性的大篇幅报道,以及受官方支持或受官方驱使的恶意言论,到最后只会有两种结果。”
“要么你能自己创建一家上市公司来弄垮叶氏集团,要么我们叶氏集团,弄死你。”

86.

即便最后叶秋按照叶修的意愿封掉了众人的口,但是一些与叶氏集团关系交好的某些顶尖集团也到能多少知道一点那天发生的事。
叶氏集团的大少爷在老一辈的人里面,怎么说都有些不务正业,但是没人敢说。
因为他有一个比谁都护着他的弟弟,也就是当今叶氏集团的执行总裁。
谁多说一句叶修的不是,叶氏集团就会以最快的方式与其决裂,有的甚至把人家的公司直接吞并。
发生那种事情,荣耀这款游戏至今没有运营上面的困难,明眼的人都能看得出来的,那是拖了叶修的福啊!

87.

叶秋领着一众人离开会议厅之后,愣是没有一个人敢抢在叶修前面离开。
都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叶修。
“哟,大家现在挺尊老的啊?”然后某荣誉教科书就从位置上站了起来,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黄少天一众人才好像刚刚回过神来一样,连忙跟在叶修后面走了出去。

88.

“叶修叶修叶修叶不羞!!你给我站住!你倒是给我说清楚啊!你这么有钱一个弟弟藏着掖着不让大家知道是什么意思啊!?还有,苏妹子你刚刚在旁边偷笑的那么开心……你已经严重被我怀疑你很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黄少天全程粘在叶修身边,叨叨叨叨的说的没完没了。
方锐拍了拍叶修,就感觉自己的手实打实的拍在了金子上:“太不厚道了,这么牛叉的弟弟竟然也没让我见见。”
苏沐橙笑着解释道:“你们其实见过的,在世邀赛上。”
“他当初也因为叶修投资了世邀赛?”
“嗯,不仅这点。你们还记得当初世邀赛开幕会上,那个穿着一袭黑色西装嘴里满是流利英语的叶修吗?”

89.

众人沉默了许久才一个又一个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
“靠!!我就说那次开幕式三个多小时,叶修怎么一句垃圾话都没讲!”
“我就说叶修那个时候竟然没叫我乐乐没提幸运e和亚军的事!”
“我就说我那时跟叶修探讨猥琐流的时候,叶修那家伙竟然全程一脸嫌弃!”
“我就说……”
“果然让自己弟弟来帮自己参加开幕会这种没下限的事情,只有叶修前辈事后才会一脸神秘的接受我们对他英语水平的膜拜。”
“……”哥听着呢,你们一个个都给哥小心点哈。

90.

“可你弟那么有钱,你之前为什么会穷到每天吃泡面呢?”王杰希问出来的这个问题,让叶修的脚步顿了一下,然后又不动声色地继续走了起来。
“没什么,就是哥有一朋友,他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挺不容易,钱有的之前给他了。”
“谁啊?”
“yoooooo!荣耀教科书的神秘恋情~”
“嗅到八卦的味道!”
“老叶老叶你别卖关子啊啊啊啊啊!我倒是很想知道到底是谁竟然能让如此的着迷,竟献上了所有的私房钱!!!难不成那个妹子比苏妹子还漂亮??!”
“别闹,人家是男的。”
“到底是谁啊?说个名字呗?也是玩荣耀的吧?叶修你倒是搭个话啊!!!”
“就是!到底是谁啊!?”

91.

“苏沐秋。”

评论(226)
热度(6423)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改我一字,男盗女娼。
< >
© 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